廢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的我。起床後心情已經莫名其妙的煩燥起來。梳洗後換了一套運動裝束準備上班,當然出門前也不忘做了快測。
門外,我知道有著藍天在等我,一直很喜歡藍天白雲的我,今天竟然也不能開心起。明明就今天不是Blue Monday 呀~可惡!
就這樣,一路帶著這心情上班,糟糕! 結果什麼事情都不順心,什麼也做不好。下班時也不知道自己今天在做過些什麼,今日完全是錯誤的一天。
晚上回家,也是悶悶不樂,開著電腦想找些東西看看,做些什麼,結果也是提不起勁。最後決定用文字發洩一下,在這刻聆聽著自己的內心,與自己對話,這感覺很棒,是今天最好的時刻。
謝謝看到標題也願意看到最後的你。
在看這篇廢文的你,你也曾經這樣過一天嗎?
糟糕了! 又如何
1會員
17內容數
每天,每一個人都會為著生活煩惱,而我也是。獨處的時候喜歡用文字來為自己打氣,透過文字重新認識自我,希望在糟糕的世界找一點快樂,然後再出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豆丁星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下失常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盲「搶」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廢文-7好久沒回來這裡了。因為是家中長女,父親身障,不得不回到工程師身份工作。於去年經歷了一份主管很奇怪的公司工作(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廢文-2")離開後,在年底應徵上了一家公司的後端工程師工作,在裡面待一直到現在(還會繼續待下去啦XD)。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向公司請假,也思考了現在的狀況以及未來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柴郡貓姍蒂
2024-06-06
[廢文] 2023 搗蛋生存報告|兼搗蛋蛋撻開箱正如大家所知的,今天正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除了大小朋友搞怪出場的變裝外,當然少不了各大餐飲業者推出的「不要玩食物系列」創意料理了吧?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3-10-31
廢文-6雖然我的畫齡沒有很長,也不是專家,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忘記最一開始的自己"。 不知道是從哪裡知道這句話,大意上好像是說:"藝術家們到最後最難模仿的是一開始的自己"。這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幾個藝術家(不一定是繪畫方面)身上觀察到。 所以我跟自己說:"要記得畫畫的初心,要記得自己為什麼而畫"
Thumbnail
avatar
柴郡貓姍蒂
2023-10-19
廢文-5總是不夠勇敢, 在道義面前輸給了面子, 下次一定要正面迎擊! 然後呀,覺得自己有進步, 只要不愧對自己的心, 不用刻意討好別人也沒關係, 要說就讓他們去說吧!
avatar
柴郡貓姍蒂
2023-10-05
廢文式普羅米修斯神話「宙斯老哥,我認為禁止人類用火是種很沒意義的事情。」 「閉嘴幹,我爽就好,而且那些人類根本不需要用火也可以過得很好啊。」 「你又沒有給過人類火,你怎麼知道人類有火不會過得更好呢。」 於是普羅米修斯盜了火給人類使用,然後宙斯抓他去給老鷹每天啄內臟。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11-08
廢文來了 - 講機緣,有關孩子教育、婚姻幸福、買房議價...此文寫於2021/04/29 最近雖然爆炸忙,不只工作忙、運動忙、打魔物獵人也很忙...還是有些廢文可發(腦子亂亂的時候又到了的意思),剛好看到 A-Dai 寫了一篇有關婚禮、婚、戒指 ,突然想起一些相關的體悟可以寫寫...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7
算是廢文吧 - 正念對我的影響 🥸此文寫於2021/03/31 雖說最近因為在建立運動習慣,認真訓練體力注重飲食,讓我心情平穩許多,當然,每天累個半死也是可以讓人少想很多,從健身房或是瑜珈教室走出來腦袋常處於一片空白狀態,連遊戲都快沒時間玩了,哪還有空想什麼。(攤手)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3
2021年廢文調查:今年過一半了,有什麼想對我說嗎?廢文調查! 來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7-02
廢文日記/風之谷娜烏西卡真是堅強美麗勇敢的女子。小時候看一點也不為她擔心。但是風之谷是一個多麼悲傷的故事啊。娜烏西卡的一切行事全憑憤怒與悲傷,與絕望,她最後站在憤怒的王蟲群面前是多麼的絕望啊。她被拋到高高的空中,像一葉破碎的紙片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畫一片麥田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