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與迷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生活好忙好迷茫,不知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自己想什麼。究竟我是不是用忙碌麻醉自己,我佑自己最近是不開心,或許是想逃避,或者是不想面對現實,每天用工作用忙碌讓自己得疲倦,不用想事情。
我知道很多事我無法控制,每一個決定都得難,但日子總要過,這次我不知我要過多久才能站起來,這是一個未知數。
每天都在和自己打架,真的好累。心累了。
    1會員
    17內容數
    每天,每一個人都會為著生活煩惱,而我也是。獨處的時候喜歡用文字來為自己打氣,透過文字重新認識自我,希望在糟糕的世界找一點快樂,然後再出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豆丁星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管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生活打打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釋放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齊秦的『邊界』裡,感受一望無際的蒼茫與無情世界的有情歌聲人生是一連串不停歇的探索過程,越過這條邊界,卻又是另一個跨越自我的開始。 1994年1月,齊秦推出個人第九號作品『邊界—無情的雨無情的你』,首波主打「無情的雨無情的你」深情溫柔,「直到世界末日」裡展現愛的無盡包容,10首作品各有表情,成就齊秦樂迷心中經典專輯。 Side A ★『邊界』 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男神卡卡的卡帶人生
    2024-05-24
    戀愛迷航記#6|遇見E星球006:夢境與熱氣球我做了一個夢。和你搭上熱氣球,升空在壯闊的岩石柱,以及奇特的岩石地貌自然景觀中前行,清澈的風穿過我們,橘紅色的陽光照射在大地,反射著那炙熱的火橘紅色,在石頭上燃著,你的臉龐也照射著陽光...
    Thumbnail
    avatar
    旅人1號
    2024-02-05
    茫與二落鳥與落葉
    Thumbnail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3-11-10
    三明治世代的"忙與盲" "三明治世代"是最近很常被討論的議題 這個族群都是上有老、下有小,同時還有工作在身,每天早晨一睜眼,就開始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照顧到了所有其他人,卻忘了照顧自己,把所有人事物都排在自己前面,等輪到自己時,卻已經沒有時間和體力了,就這樣一天過著一天,看似有目標的日子,卻茫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08-01
    2023夏至盤 ▏ 終歸要回到自己,不再在愛中忙亂與迷茫的你,綻放光芒。稍晚,6/21晚間22:58太陽轉進巨蟹,將進入2023的夏至點。 太陽巨蟹合婚神在雙子的最末度,落在四宮,並與一宮海王星形成凶相,在婚姻跟合作關係中的不安、受困、受害者意識將會持續高漲。 覺得在伴侶、深入的一對一關係中憤憤不平?感到受傷、被騙嗎?身處混亂的氣流、八卦中,也讓你勾起陳年、或原生家庭時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06-21
    《論「茫忙」青春與108課綱——願我們的青春豐富精彩,為自己勇於改變!》我們曾對高中生調查:「你夢想中的高中生活是什麼?」,眾人的回覆,往往脫離不了交個知心懂你的朋友、和一群死黨們一起打鬧、一起瘋;談一場酸酸甜甜的戀愛;或是參加校隊、玩社團,寫下一篇篇精彩熱血的故事。 高中生嚮往的似乎大多數是友情、愛情、社團,那課業呢?那未來呢?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2-06-22
    詩人是詩的盡頭—蘇家立《詩人大擺爛》與蘇紹連《曠遠迷茫:詩的生與死》對讀蘇家立與蘇紹連兩位詩人,同在2021年推出了關注主題為「詩壇」的詩集,可惜出版至今,尚未有論者將兩者並置討論。值得注意的是,兩人並非以「論述」傳達自己對詩壇的觀察,而都選擇了「詩」來表現。身處詩壇並參與其中運作中的兩人,在書寫上如何斟酌拿捏尺度?兩人的書寫有什麼差異可以進行比較與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3-06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5_ 忙碌又迷茫的日子 上一次在 EP.5 提到有公司願意給我一個機會,我也開始了我的實習生活,生活變得非常繁忙,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最近很久沒更新了,原因就是因為太累了。 進到公司後將近一個月,一開始其實對待我還滿像實習生的,常常待在工地監工看看師傅們的施作狀況,每天定時回報,工地有問題時能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10-10
    迷茫的時候找點事情做就好了,做著做著就不迷茫了這幾天,看了很多雞湯文,刷到很多鷄湯的小視頻,感觸最深的就是這一句話”人這一生會有無數的消極青學,當你覺得迷茫、痛苦或者人生沒有意義時,找點事情做就好了。“其實,這句話,真的説得很不錯,因爲做著做著,目標就會在這個過程中立起來,然後自己全身心投入,就會慢慢脫離這個狀態。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