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來無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等到你回來的日子
一句別來無恙 一段視頻
讓許多人激動不已
或許是有預感 今天一整天都非常的神奇
看到了你發文後 我更確定了
今3月9日因你而特別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那個不忘初心的你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芊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倒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雨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隔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花蓮鯉魚潭,“水蓮花” 別來無恙否 ? 住在花蓮十多年期間,鯉魚潭是我經常開車前往走動的景點。 山與水的優雅意境,足以讓它做為花蓮的最有力的地標。 這個景區吸引人的地方不少,最吸引我的是濕地生態區的一處專供 “台灣萍蓬草” , yellow water lily 生長的水池。
    Thumbnail
    avatar
    Fred Chou
    2024-05-21
    [性別講看覓]—「我是查某囝,本來無我的代誌」誠濟年前,外媽過身,阮想著阿妗佇上班,有人建議阿媽的孫這沿的,逐家排班,輪流去阿舅兜鬥相共。   有一工,我拄著表妹,阿舅的第二个查某囝,伊講:「阮是幫忙的。我是查某囝,本來無我的代誌,是因為小弟猶細漢。」啥物?話是按呢講的?阿媽過身了後,無伊的代誌?我一句話攏無應。   彼个表妹結婚了後,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4-25
    悲傷的和解 陸劇故鄉別來無恙 [看劇分享]丁老師的固執和強勢。家希的叛逆改變讀博專業,這種矛盾使得母女之間的理解變得更加困難, 然而,丁老師罹患癌症,才成為她們之間重新建立聯繫的契機。 面對疾病死亡分類的害怕,她們才能夠超越過去的分歧,找到共同的理解點。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09
    陸劇故鄉別來無恙 如果我是張沛我會選擇不跟謝陽再一起[看劇分享]如果我是張沛,我不會跟謝陽再一起,因為一個人多自由自在阿,談戀愛之後,就被催婚,結婚後又被催生,天那多累,生一個之後,肯定又會被問説要不要生二胎阿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1-27
    許景淳|走在《路長情更長》裡問一聲《別來無恙》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8-18
    《小說》別來無恙,半緣青春半緣君若果生命有輪迴,是否前世,她在花園裡打鞦韆,他恰恰從牆外經過,聽到了她銀鈴般的笑聲;換來了今生她剎那的心動,流淌成記憶深處裡的縈縈鄉愁?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2-02-14
    別無所求的生命之旅 有位朋友送我一張日本歌手演唱的CD,雖然聽不懂日文,但是旋律優美聲音有滄桑之感,而且歌詞也找人翻成中文:生命之旅──別無所求  「1.在年華逝去之前, 我從未留意過,季節之花,竟如此美麗, 我甚至未曾留意過 想要優美地老去,這竟也是如此之難的事 如果有人說,要再給我一次年輕的機會 恐怕我會悄悄地拒絕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1-05
    大樹學長,別來無恙大樹學長,我很想你。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1-10-08
    別無選擇我知道妳不是最適合我的女人 我相信下星期就會遇見下一位前度 但是⋯⋯我只想抱住妳共度餘生。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1-04-08
    〈別來無恙〉織女和牛郎的戀情一曝光,織女就被強制帶回了天上。 最初的痛苦過後,織女依舊織布,牛郎照樣耕作,各人都總有自己的生活。 喜鵲來的時候,他們也不奔跑,也不相摟,眸裡沒有淚。他只是站在橋的那一邊,輕聲地問:「妳好嗎?」 而她在這一頭,說:「我很好。」
    avatar
    冷莫凡
    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