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於2027年進入「沈睡鳳凰」的全球新周期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1/06/08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這是稍微修飾過的Google譯文。請參考網站英文原文。)
【備註:我其實不是想為JA打廣告,不過,若要解釋人類圖、人類設計的內容,還是引用正統的來源比較好。】
直到 2008 年,我對 2027 年持中立態度。這是一個有趣的故事,一個可能的未來,是我對人類圖/人類設計感興趣的灰色地帶。當我看到 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突變的出現和 2027 年的全球週期變化時,我必須觀察我可以觀察到的變化的進展;我不能完全相信預言。當我開始我的實驗時,我必須證明策略和權威對我自己的生活的有效性;同樣,我也必須觀察並證明 2027 年的有效性。對我來說有什麼改變?我看到了什麼指向即將到來的突變?
2008 年 9 月 29 日的金融危機讓我意識到 2027 年不是一個單一的事件,而是一個可以觀察到的進化變化連續過程中的一個點,這些變化現在正在演變。我意識到Neptune(海王星)正在部署最終會被Pluto(冥王星)凌日帶到地表的變化。

什麼是全球週期?

我們不斷受到中微子的轟擊,中微子是承載宇宙智慧的物質亞原子單位,以每平方英寸每秒 30 萬億個中微子的速度到達我們身邊。當中微子流穿過太陽系的軌道行星時,它們會獲得一個頻率共振,我們可以將其識別為傳輸場,或者通常稱為「程序」。每顆行星都穿過 Rave Wheel 的每道門,並影響地球上的生命。人類圖/人類設計中的許多實驗者發現,對程序的觀察可以理解在他們內部和周圍發生的同化、制約。
然而,我們也從更廣闊的宇宙中吸收了中微子智慧。宇宙中的恆星比世界上所有海灘上的沙粒還多——每顆恆星都會產生智能中微子。來自浩瀚宇宙的中微子信息在地球上間接影響我們,為我們的進化進程提供程序。Ra Uru Hu 稱其為Global Consciousness Program(全球意識計劃),它通常被稱為Global Cycles(全球週期),有大約從公元前 16000 年到公元 3600 年的數據。
由於這個全球意識計劃,每個週期都基於特定的閘門影響為人類生活中的這些大掃蕩時代提供背景頻率。我們當前的全球週期開始於 1615 年,帶有 37、40、9 和 16 號閘門的Cross of Planning(計劃交叉)頻率。這個Cross of Planning週期開始於封建制度的崩潰和戰士國王統治的結束,它演變成我們現代的集體政府,一個蓬勃發展的社會安全網,以及走向全球社區的運動。然而,隨著我們現在即將結束這個週期,隨著我們的全球前景再次發生變化,出現了動盪; 社區支持和相互依存的經濟時代也即將結束。
一個新的周期在 2027 年開始,它將攜帶Cross of the Sleeping Phoenix(沉睡鳳凰十字架)的頻率,以及閘門 55、59、20 和 34。RA 經常將其描述為個人的周期。在許多方面,策略和內在權威的價值將在即將到來的周期中得到更充分的體現;隨著社區、州、國家和國際支持結構的不斷瓦解,能夠為自己正確做出決定的有意識的個人將具有明顯的優勢。
我們的下一個進化步驟將發生在下一個循環中,這將為太陽神經叢和新興的非線性、非語言感覺意識帶來廣泛的突變,即既不是身體意識也不是精神意識,而是情感或精神意識。

冥王星對全球變化的重要性是什麼?

冥王星為我們提供了真相,而真相會隨著時間發生變異。 當冥王星在大約 252 年的運動中穿過所有 64 閘門時,每個閘門都會發生變異。我們目前的冥王星圍繞 Rave Wheel 的軌道在 1781 年開始了以九能量中心的人類的變異,而冥王星的下一個輪軌道將開始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的變異。曾經是諸神的真理,後來變成了集體的真理,這將成為個人的真理。

海王星如何影響全球變化?

海王星在 The Program 中的角色被深深地掩蓋了,在基因層面上在閘門的表面下工作;而在地表,這個星球會產生一種幻覺,一種魅力,它經常被思想和集體無意識誤解,並充滿了錯誤信息和誤導。
一旦我們能夠打破幻覺,看到面紗背後,海王星就可以揭示深奧的神秘真相。海王星在我們個人設計中的作用是提供隱藏的東西,表面之下的東西。它是深度突變的星球,提供的數據不是邏輯的或線性的,不是要弄清楚的,而是經驗的。這顆行星代表了基因庫的連續性和深度。
原文網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