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5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的十二月初,我帶著之前在便利商店消費的優惠卷來到了大魯閣新時代
因為那次我買了大戶屋和超商聯名的微波食品回家吃,所以有張限時的優惠卷,憑卷可以到實體店面消費有優惠
所以我就去了有大戶屋在的大魯閣新時代,順便逛一下百貨公司
因為大魯閣新時代距離我家算近的,所以我搭公車過去
我在那裡還發現了義賣書展,因為我喜歡看書,又剛好手上有沒花完的振興卷就近去逛了,買了兩本書出來
趁中午吃飯錢還去了樓上的文具店逛逛,最後才下來吃飯
但他們送餐的速度不是我愛抱怨,是滿慢的,雖然上餐點是很快,但我憑優惠卷可享有免費的唐揚雞和紅茶,就是那個紅茶拖了好久才送來
真的是還好我有去逛義賣書展,手邊剛好有書可以看,不然我早就氣得走人了!
之後我又去服裝店逛了一下,最後才搭公車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