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的心要被燃起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參加完聚會活動
心裡真的很感謝神的提醒
在多年前曾很火熱的服務人群
如今多年後已冷淡退後很多年了
雖然這期間還是有持續不斷地
參加聚會活動和小組
從來都沒有停止中斷過……
但今晚在會場裡聽講員說完後
我知道我那心已有點兒
不冷不熱很久了……
我難過的流淚了 😭
再加上疫情這兩年多
常常是線上連線參加聚會
對身邊的人事物環境已有點距離感
直到今晚被神提醒才知道
我心早已遠離那熱情很久了
無論是對人傳好消息的事
還是我曾想創立兒童畫室的夢想……
都被我自己冷淡退後的心
默默地給埋葬掉了
如今神又再次提醒我
不要冷漠
心裡要有熱情
無論如何創作要有熱情要持續
工作上對人對事要有熱情
在家裡對家人要有熱情
祈求那熱情火熱的心 💕
被神重新點燃 🔥
今晚在腦海中看到的畫面
畫下來做為記念及提醒 ✍
🔥 烈火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