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白蛇看見太陽 第4章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04 相思成病

胡回來就直接回到門家,而不是自己在大學校附近的家裡。那是門媽媽的要求。因為她我和大鳥師兄都不在家,就想胡回去陪一陪潘嬸。胡當然沒有問題,而且他也有自己的打算。
於是之後幾天,胡除了上課和練球外,就是躱在廚房裡,跟潘嬸學著基本的料理。他不打算做到像大鳥師兄一樣出色,因為他很享受大鳥師兄三菜一湯,想直接當個吃貨,所以他跟潘嬸學幾度簡單易做的菜色,一來如果自己一個人在家可以弄,二來是等大鳥師兄回來時給他小驚喜。潘嬸看著胡偷笑的神情也覺得他們很甜蜜。
除此之外,大鳥師兄還是會像去年一樣,每晚找胡視訊聊天,有時也會把門媽媽拉進來。當門媽媽在的時候大鳥師兄的智商還是正常的,但門媽媽離開了,大鳥師兄又會回復幼稚鬼上身的狀態,求安慰、討拍、扮貓咪的情景必定出現,讓胡覺得是不是應該把這個時候的大鳥師兄拍下來,給門媽媽看一下自己兒子的真面目。
不過胡更在意另一件事,他發現大鳥師兄自從他回來之後,好像特別累,他也有問大鳥師兄,但大鳥師兄表示還好,所以胡只能跟他說要小心照顧身體和早點休息。不過早點休息這四個字是說了,但一點作用都沒有,幼稚鬼大鳥師兄每晚不是到了眼皮快掉下來才肯掛線,令胡一點辦法都沒有。
結果過了幾天,胡擔心的事情出現了,那天他人在學校,突然收到門媽媽的電話,門媽媽在電話裡說:
「小胡,你冷靜聽我說。小翱生病了,今天早上他跟我說他周身骨痛,好像感冒了。我們本來要出去巡視一下這邊的店,我就叫他不要來,但他堅持要去。但到了中午我看他臉色蒼白,於是就陪他回來房間,才發現他原來在發燒。他現在吃了藥睡了。他睡之前說,今晚可能不能找你,怕你擔心,所以叫我通知你一聲。他說他睡醒了會找你,還叫你如果有空就幫他做能量療癒。」
胡聽到之後呆了,直到門媽媽不停地叫著,他才有反應。他回門媽媽說:「沒事!我聽到了,那麻煩你照顧一下哥,我這邊會幫他做能量療癒的。」門媽媽當然知道這個所謂弟弟,是十分擔心自己的哥哥,於是掛線前還是說了句:「傻孩子,我當然會照顧好他的,你不用擔心了啦,一定把完好的小翱還給你!」結果反而這句話弄得胡不好意思,馬上回了句:「媽~~~~~~我沒事的!」
雖然門媽媽說不用擔心,胡嘴裡也是這樣回她,但不擔心是假的。自從知道自己的男朋友生病後,胡一直都在低氣壓之中,就連練球都不起勁。月知道有問題,他問道:「你生病了嗎?還是大鳥師兄不在身邊想他了?」胡沒有心情和他瞎扯,直接回他說:「媽媽打電話來說大鳥師兄生病了,然後都不知道情況。」月沒有聽出胡心情不好,還繼續說笑說:「大鳥師兄一直身邊很好的,是不是和你運動太多,變虛了?」胡不想跟他說什麼,就回到:「你沒有什麼事就讓我靜一靜好了。」
這時月終於看出了胡是生氣了,立刻道歉說:「對不起,我只是說笑,不過你也不要太擔心,門媽媽在那邊照顧,你們又是能量療癒的高手。」胡憂心的道:「我也有幫他做能量療癒,但我還是心裡有不好的感覺。所以剛剛不好意思!」月始終也是胡的好朋友,也知道他有多緊張大鳥師兄,只能拍一拍他的肩為他打氣。
球隊訓練結束後,胡第一時間回家,對於大鳥師兄生病這件事,他真的很不安,於是他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天帝明珠取出來,然後發動其功能,令到自己可以的意識可以進入能量層面,讓他可以看到大鳥師兄的狀況。在能裡層裡,胡看到的大鳥師兄被一團黑色的東西包著,這時胡就更驚慌了!他試圖用他學到的方法去驅散那團黑色的東西,但不成功。於是他沒辦法只能退回來,然後馬上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接了電話說:「小胡這麼晚了,有什麼事?」胡知道沒有什麼事難得到老師的,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老師。老師聽完之後就說:「放心!小翱是你男朋友,也是我的學生,我不會讓他出事的,你只要繼續傳送能量就好。還有,回來後馬上帶他來工作室。」胡聽了老師這樣說,也放心下來,於是就按照老師所說,繼續傳送能量給大鳥師兄。
到了第二天中午,胡打了個電話給門媽媽,但門媽媽說大鳥師兄還在睡,中間只是醒來吃藥。這令胡更擔心。他本來想直接問門媽媽可不可以立即去日本找大鳥師兄,但最後還是忍住了。他知道就算現在馬上出發去日本,也要幾個小時,而且他就算人在大鳥師兄旁邊也不會起到任何幫助。於是他再打一個電話給老師,結果老師還是同一個說話,叫胡多傳送能量。結果令胡一天都憂心忡忡。
到了晚上,胡吃著潘嬸弄的晚餐,但明顯是吃不知其味,連潘嬸看了胡在擔心自己的另一半,但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忙的她只可以安慰一下。於是胡胡亂吃了晚餐之後,就立即躱在房裡做能量傳送。
突然之間,胡收到視訊邀請,胡這時開心極了,因為不用看來電就知道是誰了。打開聊天程式,就看到大鳥師兄在屏幕出現,這時胡差點要哭了,大鳥師兄雖然剛剛醒來,但頭腦已經很清醒了,因為他說:「小可愛,如果你現在打算哭,我沒辦法把紙巾遞給你的。」說完就咳起來。胡正在醞釀的小情緒被大鳥師這一句笑話吹到東歪西倒,只能回了一個字:「滾!」大鳥師兄咳完就說:「謝謝你,我在夢裡⋯⋯咳咳咳⋯⋯感覺到一股暖流在我身上游走⋯⋯咳咳咳⋯⋯那肯定是你在幫我做遙距治療了⋯⋯咳咳咳⋯⋯!」大鳥師兄說不到幾個字就咳起來,這個情況令胡很擔心,就問道:「你怎樣了?還有不舒服嗎?」
大鳥師兄回他說:「還好吧⋯⋯咳咳咳⋯⋯我連續睡了三十小時⋯⋯咳咳咳⋯⋯中間只記得起來去了一次洗手間和吃了兩次藥⋯⋯咳咳咳⋯⋯現在沒什麼事了,就只剩下咳嗽。」胡憂心地說:「那你還有吃藥嗎?」大鳥師兄說:「吃了⋯⋯咳咳咳⋯⋯但我現在更想吃一碗粥和⋯⋯吃你⋯⋯咳咳咳⋯⋯」胡害羞了心想果然是大變態,病了還在想那些不三不四的事,於是回了第二次
「滾!」
大鳥師兄說:「我等下找些東西吃⋯⋯咳咳咳⋯⋯然後吃藥就休息了,小可愛⋯⋯咳咳咳⋯⋯記得幫我傳送能量。先這樣好了。」說完就把視訊關了。胡看到病懨懨的大鳥師兄,十分痛心,但他也沒有辦法,只能繼續傳送能量。如是這樣幾天都是一有空閒就傳送能量,然後晚上和大鳥師兄視訊聊天一下。但和之前不同,他們沒有說太久,因為大鳥師一直在咳嗽,就算說一句說話也要分作幾小段,令胡心疼起來,趕緊叫寶貝男友早點休息,但是大鳥師兄萬分不願意,於是這樣的情節一直會出現。
「快點去休息!」
「再五分鐘。」
五分鐘後⋯⋯
「立即去休息!」
「再五分鐘。」
五分鐘後⋯⋯
「你再不休息明天不准打來!」
「再五分鐘。」
「不可以!馬!上!去!」
「好吧!晚安了小可愛!」
過了幾天,門媽媽打電話來通知胡,他們會馬上回來,因為大鳥師兄的咳嗽一直沒好轉,門媽媽決定把工作交給其他人,先把大鳥師兄的病治好。於是門媽媽在訂好機票之後,就通知胡回來的時間。
到了他們回來那天,胡一早就跑到機場,終於等到自己的愛人出來,只見大鳥師兄帶著口罩,圍著頸巾,穿上厚衣服,用一隻粽來形容就最好了。胡一看見就心疼,馬上上前幫忙拿行李等。於是三個人一起離開機場,馬不停蹄的來到醫院,之前門媽媽已經約好鄭醫生來幫大鳥師兄診治。
三個人來到醫院,由護士領到鄭醫生的房間,一進門鄭醫生立即和門媽媽打招呼,到看到胡時,想了一想就說:「你不是胡同學?腳好了沒?之前你腳扭傷了,小翱不知道有多緊張,打電話請我幫你診治。」門媽媽不知道有這一段,看著他們意味深長的笑一笑,回答說:「他和小翱原本是很好的朋友,我和這小朋友投緣,現在他是我干兒子。」鄭醫生道賀了就開始為大鳥師兄診治,診治之後,鄭醫生診斷說大鳥師兄是過敏性氣管炎,開了一些止咳等的藥給他之後,三個人就離開了醫院。
回到家,大鳥師兄立刻把厚厚的衣服脫掉,然後說:「我快熱死了!」結果門媽媽說:「你不是這樣穿,都不讓你上飛機!」胡聽完之後出現了十萬個為什麼,然後門媽媽解釋說:「小翱一直咳嗽,用很多方法都停不了,後來發現帶了口罩和頸巾之後就會好一點,我們就猜是天氣太冷,於是決定馬上回來,但怕坐飛機的時候小翱一直咳嗽,會被其他客人投訴,他也辛苦。於是就這樣穿,令他舒服一點。」說完就讓潘嬸倒一杯水來給大鳥師兄吃藥。大鳥師兄吃了藥,跟媽媽說了聲,就拖了胡回房間休息。
門媽媽搖了搖頭,笑著跟潘嬸說:
「什麼過敏性氣管炎,小翱這是相思成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