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沒換手機號碼/後探路客時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這個話題好像很熱門,我貼了一張大學迎新的宿營照在社群,說我好多學長姊都記不起名字了,有個同學跟我說,他有學長姊的手機號碼需要嗎?...XD
我的手機號碼沒有那麼久遠,是2003年nokia3310方案時候辦的,最快也要明年才滿20年,手機號碼不換真的很方便,要找以前認識的朋友,只要對方不換手機就行,因此認識超過10年的部落格朋友得以聯絡至今,不過那個年代好像也比較單純??只要在私人訊息探問,只要人家信得過你,就會互留手機號碼了。
說起來,我的探友資歷最深只能從2020年尾開始,如果沒有換賴,那麼隨著探路的結束,大抵上彼此緣分也就到此為止,昨天問起CJ,她的探友是不是都已失聯了,她說應該是吧,不免泛起一絲悵然的感覺,人生總有緣起緣滅緣淺緣深,即使緣分還在,緣分變淺了難免會失落。
阿茵林格倫老師最近如何呢??她告訴我最近跟孩子去山林公園散步,享受自然方光,感覺也滿好的。
不過嘛,我也不知道賴會不會長長久久,如果它跟MSN或ICQ一樣,都有結束的某一天,我或許就會開口要電話了吧,猜猜探友會不會20年也不換手機號碼呢??
昨天新浪發了簡訊給我說,部落格到五月底要熄燈,備份資料請趁早,想不到這個老字號的入口網站,也會把部落格收掉,看看許多部落格十多年沒更新了,只有我偶爾還會去那裏寫點東西,當成祕密花園,結果那裏也無法抵擋住時間的洪流,走向結束。
long long time ago,PC home當年也有個人網誌平台,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也有個人相簿與留言板,這個女生是當時認識的朋友,可惜互動很少,她是單親媽媽,卻是個清大畢業的高材生,也許就是從那時開始,我開始喜歡畫人像的,她曾跟我說,一個人的時候要堅強,帶著一個女兒,沒人可以幫助你的時候,自己更需要堅強,在這世界上,我相信有許多人跟她一樣,正在為生活努力的活著,我不喜歡老是提醒自己要努力,但我會提醒自己,我在這裡會繼續認真的寫點東西,晚安。
明早又是好天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敦煌伎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熱血的HB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爾西颱風/停電五十小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召與兵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mail:從沒人相信的愚人節消息,到 20 年後十億人都在用Hi 我是 VK~ 這期我們來聊聊 Gmail 如何誕生?初期是透過什麼方法爆紅?它提供的價值又是什麼? 喜歡這期的內容,歡迎分享給朋友一起訂閱《VK 科技閱讀時間》,祝你今天一切順利~ Gmail 在今年愚人節迎來 20 週年,身為電子報作者自然覺得有趣,蠻好奇這樣的產品是如何誕生的,而且
    Thumbnail
    avatar
    VK
    2024-04-08
    我遇過最糟糕的銷售,20年了依然沒變|適應「沒人會因為我需要錢,就向我買產品或服務」,但就算這是一個很好懂的概念,人們普遍還是一直用力地在賣「產品」。而忽略了銷售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Zeal Chou|One Muse 賦能集團
    2024-02-17
    20年來的第一次沒有你的〔過年〕 我往外面有陽光的路上走著 記憶也在回溯著 今年~ 你終於能好好地休息 不用再幫忙了 剛剛 我看到了在地上覓食的烏鴉 牠們自由的 能夠隨意飛翔著 不用過多擔憂我 悲傷是難免的啊 心會痛痛的也是一樣的啊 有一天 彼岸再見 你會看到更好的我 我會再遇到
    Thumbnail
    avatar
    半心銀月
    2024-02-11
    專輯—梅艷芳【With】2002/紀念梅艷芳離開20載 現在是2023年底,轉眼間,梅艷芳也離開我們20個年頭了。翻開好久沒去的Blog,找出這篇寫在2002年八月的文章,我後悔自己寫早了,現在重新再寫,當然不是這個樣子。權充紀念,原來我聽梅艷芳也快40個年頭了。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3-12-28
    20 年來情色按摩的發展說到泰國的情色行業,主流的就是泰國浴、情色按摩、日式酒店以及狗狗吧這四大類。不過在這四大類之中,情色按摩這個行業是這些年發展得最快、進化得最多的一個行業。身為一名從二十年前就開始到泰國玩樂的同好,淫狐算是看著這個行業這些年的演進,於是今天就來寫篇文章談一談這些年情色按摩的發展與演進史。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2-02-07
    20年(二) 真的很常在別人的故事裡面學到自己的教訓,比方說:一段感情如果叫你傷懷多於歡笑,一定是錯的,需要及時結束。 比方說:「行動勝於言語」。有些人真的很會講,舌粲蓮花,甜言蜜語,一張嘴巴連樹上的鳥都哄得下來,可是呢,「講就宇宙無敵,做就四肢無力」。漂亮的場面話,美妙的承諾,通通都是空頭支票。
    Thumbnail
    avatar
    白襯衫
    2021-12-01
    20年的上班路 白駒過隙,一條路輕易的就走了20年 這張畫一貼出,許多在這個地方生活過的人紛紛點讚,並說:好懷念喔... 但是最浪漫的地方,卻是某人想逃離的地方,我想起一個學生拿著竹耙子,沒好氣的跟我說:終於要畢業了,再一個月,我就不用掃楓葉了....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Ho
    2021-04-06
    20年網路連載,繼續ing曾有位老師說過大意是這樣的話,興趣嗜好(或習慣)要以年為單位,才能稱得上你的興趣嗜好。
    avatar
    夏慕聰
    202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