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不聯絡|無言的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 曾是 少數畢業後,

在 實體世界 還有來往的同學。


有次接到陌生保險業務電話,

開頭就直呼我名字。


我:怎麼知道我的 名字跟電話?

業務:我是A的學妹啊,A沒跟你說嗎?

………….......................………………

跟男朋友冷戰,打來訴苦。

她覺得男友幼稚。


A:你也覺得嗎?

我:…………。

A:大家都這樣覺得,說實話沒關係。

我:確實有點不成熟。


幾天後兩人合好,約我吃飯。

她男友全程不語還怒視我(?!)


聚餐後問A怎麼回事?

A:喔,他在生氣你覺得他幼稚。


(好,是我白ㄔ,我超級白ㄔ。

其實你們兩個都幼稚鬼!!)

………………………………………………

A:我介紹個朋友給你認識。

我:懶得出門。(不喜歡社交)

A:我已經答應朋友,不去不好意思……

我:好吧。


到現場,是某直銷聚會。

一直有不認識的人,看到我就豎起拇指

對我說:你好棒!你好棒!


整個過程好像入了某個邪教。

(真的好可怖,人家怕怕)


我:怎麼不直接說是直銷聚會?

A:說了你就不會來。

………………………….………………...……

後來就不知(刻)不覺(意)

失去聯繫(不聯絡)了。

無言的結局。

    輕鬆看。愛里布里的回憶事 + 現在式。或許還有些幻想、或者是異想。沒有主題的主題,所以請輕鬆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說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的陌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韓劇觀後感|《歡迎回到三達里》療癒愛情喜劇,找回夢想的初心,感謝不放棄的自己《歡迎回到三達里》劇情描述在三達里生活的青梅竹馬們,他們的友情與愛情故事,女主角三達從小的夢想是當攝影師,而男主角容弼的夢想是陪著三達完成夢想。這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情節,沒有絢麗奪目的特效,但看著主角的成長,就像回顧著我們人生中也會經歷的成長過程,有暖心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2-01
    媽咪謝謝你幫我簽聯絡簿哥哥:「媽咪,謝謝你幫我簽聯絡簿」。 我好奇地問:「我簽聯絡簿也值得感謝喔?!」 哥哥:「對啊,不然我會被老師罵」。 我:「想不到我只是簽個聯絡簿,就能對你做出貢獻,真好!」。說完我自己忍不住哈哈大笑!
    Thumbnail
    avatar
    想想遇到好好
    2023-09-19
    感謝「親子天下專欄作家」隨寫人老師介紹我的新書《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感謝「親子天下專欄作家」隨寫人老師介紹我的新書,學生時代於網路創作時常受到文學專業的隨寫人老師之鼓舞,總是給予青澀的我更多信心,因此,能藉由新書能與老師有更多的交流互動,感到榮幸與喜悅! 以下轉自隨寫人老師的臉書: ——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8-15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0】 : 最好的轉運就是「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最近朋友圈發起了今年在年底前開始「斷捨離」的活動,不是只有家中的舊物跟不需要的物品,而是,從身邊所有不需要的關係,不需要的負擔及心靈的角落清掃。 這也是一種心靈的【斷捨離】啊!~ 願幸福正能量伴隨給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22
    【疫情下的感謝】醫療的進步是無數前人奉獻而來疫情中有什麼值得感謝的事呢?我想到的是公衛體系的進步,而造成的人均壽命延長、並且能好好的被治療這件事吧。  
    Thumbnail
    avatar
    Will Lu
    2021-06-02
    6.村長不聊:殺死惡意,感謝自己將惡意放到旁邊。不處理,就只是放著而已。 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嗎?請你自己想想看,一包裝滿廚餘跟廢棄物的垃圾一直放在你房間,會發生什麼事? 同樣的道理,把惡意就這樣放著不管,只是一輩子困擾自己而已。它一直都在那,你是想忽略也無法忽略的;等到它惡化了,你也來不及處理了。 所以我建議你:把惡意殺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5-31
    溫和卸妝水優點 - 臉部更潤不再怕泛紅 !不少美妝部落客都再推薦,新的彩妝品上線了! 那些顏色適合哪類膚色的人等等,但卸妝水的主題卻比較少人提到或是討論,但想要擁有好的膚質,優質溫和卸妝水不可缺,特別是溫和卸妝水對於肌膚有特別敏感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剛好有美妝部落客透過文章介紹,來自西班牙品牌的溫和卸妝水 - ISDIN。 ISDIN卸妝水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20-11-20
    皮膚友善的卸妝乳與臉部清潔 我之前整理過一篇 皮膚友善的臉部清潔 ,裡面大多是洗臉產品,只有少數幾支具有【卸妝】功能☞貝膚黛瑪潔膚液、 幸福肌的雙效深洗卸妝液 ,以及EZSKIN的燕麥卸妝乳。 而我自己使用過的只有貝膚黛瑪與幸福肌,因為這二支對我來說已足夠溫和,再加上也能卸除大多數的彩妝(防水睫毛膏除外),所以,就沒打算再試
    Thumbnail
    avatar
    Miriam Mibao
    2020-08-25
    臉部去角質,多屑是好事嗎我們需要多多做臉部去角質嗎? 有時候因為觀念上的不正確,不停的清除臉上的角質層,以為這樣就會讓臉部變得比較光滑,今天就讓userism把臉部去角質會有的常見錯誤應該要避免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 臉部去角質,有很多白屑是好事嗎? 相信每一位女孩都有這樣的感受,只要只又一指頭的去角質物質,就會讓臉上的白屑
    avatar
    涵涵
    2020-07-19
    <p>不僅只是練習題:セイバーマリオネットJ / 機械女神J</p>如果要選出名正言順、意涵充滿、兼具有機與無機、可動和不可動、誘惑與友好還有超越人類強韌可能性全面意涵的女神,個人認為這世界上的選項不多。其中之一,正是本次介紹的複合媒體企劃系列,「機械女神」——你看,連作品譯名都如此肯定,怎能錯過呢?
    Thumbnail
    avatar
    作者先生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