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青山眉黛

我是波漾蘋白

晴日我偎依妳裙帶

清月妳傾倒我胸懷

詩的山風笛吹

舞得波翻聲回

雨催千淚涕橫

撫安萬唱歌應

妳是波漾蘋白

我是青山眉黛

*蘋白即白蘋,水草的一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捉迷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淺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芻馬斯洛理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法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著瞧!(蒙田隨筆全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澄想(澄清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交換來的當我們,成為生命的那一刻,就是與萬物交換的開始。
    avatar
    郭于禎
    2024-05-13
    交換體溫|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不夠不夠還不夠。 從一場場夢醒過來,然後迷糊地在床上睜開雙眼。 噢...我...我在哪裡? 裸身在棉被中,轉頭一看身邊是按摩棒與擦拭過愛液的衛生紙,內褲跟睡衣零散被踢亂在床榻上的邊緣。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4-12
    交換這個假日沒什麼寫日記,可能是因為有在好好生活。 「我們去公園野餐畫圖!」 前天朋友傳來一則短片,兩個人各自在畫布上畫圖,然後計時十分鐘各自畫畫後再交換,一直到不知道要畫什麼為止。週末午後朋友帶了一件夏天的涼被當野餐墊,我們一起在公園發呆、看人遛狗、和隔壁野餐的小孩互看,也好好的認真的聊天。 剛
    Thumbnail
    avatar
    ふふ
    2024-03-25
    【交換文章】廢文|篆篆寫字 ♥︎嗨嗨~我是篆篆寫字,今天我的朋友快樂馬鈴薯 Öö、一粒米幫要我寫部落格! 圖片來源:Pinterest
    Thumbnail
    avatar
    篆篆寫字
    2024-02-21
    【交換文章】廢文|一粒米 ♥︎如果你的朋友幫你寫部落格會寫出什麼東西? 圖片來源:pinterest
    Thumbnail
    avatar
    一粒米
    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