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纖手繫心我手

走過

如畫風景如詩村廓

路過

如惡風情如魔濤波

錯過 未曾

心紋與掌紋交錯

怎也認不清妳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寂寞淺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芻馬斯洛理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法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著瞧!(蒙田隨筆全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澄想(澄清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交錯|愛在不同時空〕俐:我等不到你 為什麼打手機不接呢? 緯:我有收到BB扣,但我找不到公用電話,我的車壞了!我也很急呀! 俐:你知道嗎!?好不容易你說有空,卻沒到也不接手機,我心好痛,是否又要爽約,不敢直接跟我說,用這方式,讓我知難而退嗎?我不甘心…… 緯:說好的不見不散,妳沒等我,還怪我,這像話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27
    交錯的摸乳巷-桂花香的桂花巷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我來到苗栗縣南庄鄉的桂花巷。 感受感受桂花巷的樂趣,還有附近的小吃。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4-04-10
    交錯「我們離婚!」芬妮每月大吵一次就會脫口而出。「離婚,妳可以這麼容易說出口?妳總是用這一句話威脅,如果妳再說一次,我們就真的離婚。」方勳生氣的說著。 方勳與芬妮的關係,又經過了一年仍然沒有改善,但是整個家庭仍然規律地運行。早上方勳接送吉米上學,下課由芬妮接回家中。吉米似乎愈來愈成熟,但家庭中總是少了
    Thumbnail
    avatar
    貝流浪
    2023-12-20
    《 交錯 》有一些光線美麗的錯落在前方,讓我黑白的眼珠頓時鮮活而篤定。未曾懷疑,那悄然乍始的悸動,正靜靜地在屋頂築起一道鮮豔的彩虹,是周遭那些少男少女順勢攀爬的那些正萌芽地愛意嗎?還是潛默在自己青春心谷的淺淺思念?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09-20
    交錯有個傻男孩還愛著茉莉花女孩
    Thumbnail
    avatar
    楓子
    2023-09-05
    交錯的恆星圖片:網路 交錯的恆星   宇宙中兩顆星球 在流轉千年之後 相逢在暫歇的渡頭 妳那深情的眼眸 開啟我封閉的心鎖 滋潤了枯萎的花朵 雙舟卻仍將交錯 無法為你停留 請別為我守候 謝謝你愛過我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1-10
    交錯風 屬於天的 我借來吹吹 卻吹起人間煙火 天 屬於誰的 我借來欣賞 卻看到你的輪廓 王菲  百年孤寂 我曾經試過 幾倍速的人生 她 說過,我到底在著急什麼 她心疼 在乎 不懂 那時 她還在揮霍 放縱 她不懂我的急 我不削她的傲慢 但我們卻交心了 19 歲 活成30歲的沉 她還是青春洋溢的18歲
    avatar
    TREE
    2021-10-16
    【古今交錯の府城】古今交錯、城市鄉村融合, 歷史痕跡的古蹟建築, 生機盎然的大自然景緻, 那就是台南。 現代的建築大樓, 交錯著古色古香的赤崁樓, 那就是台南。 融合不同國家文化時期, 腳踏著舊址安平古街, 那就是台南。 散發著耐人尋味的老味道, 最精彩的百變樣貌, 那就是台南。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9
    悲慟交錯的一個日子重大的公共安全事件,以及長輩的至親離世,讓這一天成了鬱悶至極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4-02
    時光交錯,既舊又嶄新,獨特品味的咖啡館,我的時間都被吃掉的精神時光屋因為我的躁鬱症所認識到的老闆與餐廳,獨特的氣氛與專業的咖啡香。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