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雜記II(半成品)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10/1 我與魅惑小姐姐
沉寂了半年還沒有享受到性愛完全釋放的我,終於有學生敲門找我了!

我們談好了大約的時間和地點,但很不巧的,她的生理期打擾,還在考慮日期要不要延後。

她是個問題泡泡,總有一堆問題問我,不過她也不是第一個這麼多問題的人。

10/4
她問我有沒有拿手的中文抒情歌曲?我就發了幾首給她聽,她也回發她錄的歌給我。
一聽真的不得了!她的外表、她的聲音,都是我喜歡的型。
她突然發了語音給我,說她還沒有讓我聽過她講話的聲音。

我聽了一陣酥麻…深夜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要發語音給我這個聲控又耳朵敏感的人聽……
真的很鬧啊…表現得很無辜、很正常,明明就是在玩火!

我們從深夜一點半聊到四點,想放下耳機充電不聽她的語音,卻又沒有去做,最後被她鬧得開始有點小脾氣,還是我求她快讓我睡覺,她才放過我的…我還要上班啊QQ
亢奮了半小時後才睡著,真是苦了我(555

很喜歡她的魅惑聲音,深夜時總會重複播放著她發來的語音,幻想著與她約會的場景……
10/5
大概是年齡差距導致的代溝吧?我們在討論今晚約會的時間地點和習慣的時候稍微有點爭執。

講真的,我因為她龜毛的個性而氣哭。
本以為鬧得不開心之後就到此為止,還好她還是會和我約會

「學生有需要找我,我都會幫忙
而不是取決於我的意願
或是由我的意願來左右你的決定」……

中午比較晚吃飯,所以我並不打算買東西吃。我們在旅館碰面後一起到超商陪她買東西,再去旅館。

進房後,她和我一樣都在出門前就洗好澡,那麼就直接開始了。

我輕輕舔吻著她的手,充滿歉意的望著她
「今天讓妳生氣了,可以原諒我嗎?」

這大概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惹人生氣卻又主動的低頭認錯,像隻狗一樣的渴求著她的原諒。

一般我不小心犯錯時,都是有誠意且正經的道歉,不像現在這樣的撒嬌。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都過去了,沒事!」

在得到她的原諒之後,我舔著她的脖頸、耳朵,她發出了輕喘聲……

10/16 我與帥氣老闆
還好我這老濕發的文章還是有機會吸引到學生。她說最近工作壓力大,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加了微信看到她的照片…雖然是遮住臉的西裝照,但這又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開始幻想著她會穿著頭像的西裝,開著汽車載我進旅館……

討論好喜好以及時間地點後,我們約在19號。
10/19
她說想叫外送一起在旅館吃,還對我說想吃什麼不要客氣…真是好人一個啊!都為了開房破費了,還不擔心我把她吃垮😂

到旅館後,看到她從計程車下來,然後找外送人員取餐。
完蛋了…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帥…
她取餐後叫了我一聲暱稱…她的聲音也是我喜歡的啊啊啊啊啊(雙重爆擊+內心小鹿亂撞

在櫃檯等候的時候,氣氛鬧得有點緊張。
平常我來這間旅館的時候都沒有叫過外送,所以並不知道旅館不幫忙收餐,她為了這件事和櫃檯人員爭吵,還好聽完櫃檯人員解釋之後就進房了。
看得出來今天客人很多很繁忙,櫃檯人員在應對我們的時候有點緊張。

這間房是我曾經休息過的,燈光氣氛比較不好,不過全關也是沒問題的。
我們邊吃飯邊聊天,談到我喜歡的菜之後,聊著聊著怎麼就變成她攻我了(?
我只不過是說了我的菜就是她這型而已啊😂
說好的受呢????

吃飽後就到浴缸放水,先泡在游泳池裡等浴缸水放滿。旱鴨子一隻還叫我游一趟給她看,說很羨慕會游泳的人。

然後她又開始攻我了,還色色的玩弄著我的胸部😂
她的香水味是我曾經聞過的那股熟悉。在泳池邊吻著,是很少見的場景,平常很少在這間旅館裡遇到附設泳池設備的房間,因為我不會特別指定房型。

回到床上,她告訴我她的生理期快到了,默哀著可以順利的做完全程。
但進行到第二輪的時候,我已經嚐到些許的血腥味,在這輪結束後默默的告訴她,她自己也沒想到生理期會提早一週。
不過闖紅燈對我來說倒還好,就是可能有些人不喜歡那種感覺。

_回家躺在床上後,我的口腔、身上還殘留著她的香水味,我大概又上癮了……
12/31-1/1 跨年夜的相遇
和新竹的泡泡約好跨年要去她家,她說她找到了室友,還揪了兩個朋友一起跨年。

一到她家,就看到了她的室友E和朋友C,坐在餐桌前,專注的使用電腦,我看上了那一個室友,悄聲告訴她,我覺得這個室友好漂亮,但性格內向的我卻不敢主動搭訕。

泡泡問她們有沒有要一起去酒吧?她們說等她們化妝後再出發,我們就先去酒吧了。


那是新竹唯一的一間同志酒吧,Google地圖上也沒有標記。
跨年夜這天的酒吧氣氛實在是很熱鬧,不過我嗨不起來就是了(苦笑
聽泡泡說,有個姐姐在這裡喝多了,不小心把一筆錢弄丟,而且還不是小數目。聽完這個故事,覺得很荒唐,怎麼會有人去酒吧還帶一大筆錢的?

我們一開始是先點咖啡威士忌,但我用嘴啜了一點,酒味還是太重,泡泡就幫我點了一杯Taquila Sunrise,我還蠻喜歡這杯酒的味道。

在熱鬧的酒吧裡我就這麼安靜的坐在位置上慢慢喝酒,泡泡則是跟酒吧老闆聊天或是找人搭訕幾句。其實我比較喜歡聽別人說話,自己反而不會主動聊天。

大概兩小時後,泡泡的室友E和朋友C才到酒吧,她們化妝起來真的蠻漂亮的。
室友E說的話真的很讓我印象深刻
「既然妳喜歡我,那怎麼不是妳主動跟我聊天呢?」

「我在床下是受啊!」

泡泡也在我旁邊鼓勵著我們能有更多的互動,但我們似乎是沒什麼共同的興趣可以聊,沉默的時間比聊天還要多。

泡泡喝得比較多,偶爾找我撒嬌討親親,然後又離開位置找人聊天,之後泡泡的朋友J也來了。

我跟她們三個一起聽著那個弄丟錢的姐姐說故事,還看到調皮的泡泡不斷的撩姐姐…頓時覺得,要是我是那個姐姐就好了,小鹿都不知道撞死了幾隻…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漸漸的靠近12點的倒數,酒吧裡的氣氛也越來越激昂。
Bartender為了炒熱氣氛,拿著裝上酒嘴的酒瓶吆喝著想喝酒的人排隊,直接將酒液倒入他們的嘴裡。

在倒數過後,我的酒也喝完了,覺得這樣的酒量正好微醺,正適合做點什麼。

離開酒吧前,一位姐姐和我們搭訕,喝多了的她雖然講話音量稍大,但感覺她這個人很直率、很豪氣。她和我們約定明年的跨年要再來這裡。

回到泡泡的家,泡泡問我還要不要再喝一點酒?她有果汁可以混,於是我又喝了一些。

泡泡的室友和朋友們都沒有喝酒,這就不太好玩了(誤
微醺的我正騷,一直纏著室友E。

後來朋友J說想喝一點酒(眼睛一亮)
然後泡泡就跟我一起拉著她進房間,差點要發生3P的場景(x

其實她也只是幫我拉進房間裡,然後去隔壁房間睡覺了(笑
朋友J對於這個是第一次,在事後問起她的感受時,她說從來沒有體會過這種感覺,很舒服、很奇妙。
不過對於我來說,體型比較大的對象真的不太好操作(汗
之後朋友J和我就輪流去洗澡了。

洗好澡的我一進房間就看到朋友C已經躺在床上睡覺,我也跟著躺下。

朋友C說她感冒加上目前睡不著,反正我也剛好睡不著,就一起聊天,從日常聊到興趣。

我還唱歌給她聽,想說可以讓她聽了會有想睡覺的感覺,她很專注的聽我唱歌,還稱讚我唱得很好聽,但她似乎沒有睏意,我們竟然就這樣聊到日出的時候了!
朋友C不習慣在白天睡覺,所以我們就這樣靜靜的躺著,也不知道躺了多久才睡著。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八點多了,起床走出房間的時候順便把門給帶上,但門上的掛鉤在關門的時候發出了聲響,在我上完廁所後就看到朋友C走出房間,我想應該是我吵醒她了,她好不容易才睡著的…

泡泡在隔壁房間睡得很熟,朋友C和朋友J推著我去泡泡的房間,叫我給她morning call

躺在她身旁,從她模模糊糊的抱著,到她慢慢的爬上我、取悅我…就差那麼一點,我就可以達到了。
至少她又更進一步!

玩具還放在剛才的房間裡,如果有玩具應該效果會更明顯。

在我洗澡後,大家一起討論著中午要去哪裡吃飯,最後選定了一間火鍋店,結果那間火鍋店的價格比較貴,所以我們又找了另一間。
飯後,我們坐上朋友J的車先去打鑰匙,趁著等待的時間,逛了內衣店,一直推說是朋友J要買的(笑

去鑰匙行拿完鑰匙之後已經是下午四點多,朋友J和朋友C先開車離開,泡泡、室友E和我則是一起到火車站,她們要南下,我要北上。
目送她們搭上的火車離開後,我也上了火車……

2/21 真的只是蓋棉被純睡覺
我和泡泡說22號想請一天不想上班的假,21號晚上去她家過夜。

除了上次的室友E外,又多了一個室友,不過我卻找不到機會搭訕。

泡泡說她最近比較累,加上她隔天還要上班,我就這麼放過她了(x

室友E正煩惱著找工作的事情,走進房間想要問泡泡的想法,在看到我的時候還大吃一驚(大概是被那天喝酒後的我給嚇到的吧x

但很讓我驚訝的是,這次的她和跨年時候的她落差好大,她變得對我更熱情一些,願意主動和我有一些肢體接觸。

她讓我的頭枕在她的手臂上,環著我使用手機,她說想要找語言交換的對象,希望可以幫助到她英文的對話。
她搜尋了幾個臉書社團,還打了一篇好長的文章,內容整個就是很雞湯。

我一直笑著她的雞湯什麼時候要做結尾,還因為音量有點大的關係,不小心吵醒了在旁邊睡覺的泡泡XD

逗趣的雞湯文結束後,我們就開始閒聊,也不知道怎麼的就聊天聊到她在女廁被一個女生報警,差點去了警局。

講到這裡,她似乎快哭了。雖然我能理解,但身為順性別女生的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感覺有種衝動想抱她、吻她的額頭,但我又擔心她會抗拒我的行為,所以我沒有去做。

轉移了話題,不知不覺的已經聊到了深夜一點多,我們也停止聊天,準備睡覺了。

在模糊中,我摟著她的腰睡覺,她也沒有抗拒我的觸碰,只告訴我不要亂動。

_至少她對我不會像第一次見面那樣抗拒了。
天亮了,我的鬧鐘竟然忘了關…還好我的手機調成震動,才沒有吵醒在我旁邊熟睡的兩人。

泡泡的鬧鐘在八點後響起,她賴到八點半才起床。
我們整理後就出發去車站,她再去公司上班。

_真的只是蓋棉被純睡覺欸!
1/8 我與中性姐姐
我在去年的時候認識了S,她剛來到這個論壇,想交個朋友。
我們聊了很多,她說她尋找了好久才找到屬於自己的認同,為了療情傷而變成了素食主義者。

後來她在文章內表示,會上來台北逛逛,而我剛好也有空,或許會有一點火花也說不定。

本來想說帶她去同志酒吧感受一下氣氛,畢竟北部的圈內酒吧比較多,結果她說不想去單價高的地方,然後我竟然說了那乾脆約她房間🤣

陪她逛了一圈萬年商場之後就去了她的房間,她說她很喜歡穿丁字褲,瞥眼就看見浴室旁的衣架掛了一件。

她還很害羞的叫我不准看她脫下衣服的樣子,洗澡的時候也洗得好認真。如果我進浴室攻陷她,她八成會被我嚇壞😂

因為她訂的是單人房,所以浴巾只有一套,本以為有兩套的我就問她還有沒有另外一套浴巾,她指了指旁邊的一條小毛巾,殊不知在我洗好擦完身體的時候才發現,那是浴室的地墊啦😂

上床之後的我們閒聊著她對性愛的偏好,她會很抗拒被觸碰到下半身,那會讓她對於性別產生懷疑。

我一步一步的攻略她,她的敏感讓我更加認真的挑逗著她的身體各部位,當然也包括下半身的觸碰。
我的嘴巴在上半身的部分從未停下來,同時隔著丁字褲試探著、愛撫著。
在激烈時刻,雖然她嘴裡不斷對我叨唸著你在幹嘛,但她並沒有反抗,最後在我的雙重刺激下射出了白濁…
我是千,一個善於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