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 對方對我目前的想法是什麼呢?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西洋情人節來了~~
如果要跟對方告白前,
請先確認一件事
對方對妳的想法是什麼?

想跟妳只是朋友或是不只是朋友
會是天差地遠的劇情發展~~

那麼對方對妳目前的想法是什麼呢?
來吧~~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對方對我目前的想法是什麼呢?」
然後選妳直覺喜歡的牌吧~
愛情占卜_對方對我目前的想法是什麼呢?
占卜測驗是針對集體意識進行抽牌
所以發出問題的訊息較發散
如果有不符合的部份是正常的喔
索取妳需要的訊息就好~

如果要針對妳的問題量身訂做占卜
以下的地方都可以找到我喔~

歡迎找我諮詢聊聊吧~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偉特塔羅_皇帝(逆)
「卸下冷漠的面具,透露一點真實的妳。」
外在的形象
都會是第一眼給人的感覺
從這張牌面可以看到幾個關鍵字
嚴肅、冷酷、高冷、不食人間煙火…
也許妳會說這不是妳真實的模樣

但如果我們拿一間餐廳的門面來比喻
如果門面就讓人不敢進去
那不就讓裡面的美食失去了被享用的機會!
同樣的道理
如果冷漠的外在形象
就讓人不願意與妳嘗試聊聊
甚至當朋友等等
連第一關都還沒開始
該如何讓劇情往下發展呢?

高冷的形象很酷
但帶點溫暖會讓人感到親切
並希望能跟妳更進一步發展~
3.偉特塔羅_聖盃六(逆)
「讓對方感受到安全感是開啟戀愛大門的第一步」
熟悉的環境與陌生的環境
要選擇的話應該都會選擇熟悉的~
如果選擇陌生的
光是在適應上就需要花費不少時間

而對對方來說
妳是能讓對方感到熟悉又安全的~
這樣的氛圍對彼此的發展是很好的開始!

而另外要提醒妳的是
別被對方當成替代品囉!
感情關係裡最怕被當成替代品
妳就是妳自己不是前任不是某某某
可以從談話的過程中找出蛛絲馬跡
避免被當成替代品蒙在鼓裡
或是情人節變成擒人節….
5.偉特塔羅_寶劍六(逆)
「妳是解決對方問題的關鍵鑰匙~」

每個人多多少少
生活日常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
有些問題很好解決
有些問題則會容易逃避
躲著躲著不想面對
但不代表問題會消失不見

而這時候
妳出現了
出現在對方的生活中~
妳的思維邏輯思考
與對方完全不同
有種讓對方想法被顛覆的感覺

這並沒有不好
反而讓對方願意去面對一直以來
逃避的問題!
這就像是一扇門
找不到鑰匙無法開啟
結果找到了妳
妳不一定是鑰匙
而是願意讓對方找到方法
去解決該解決的問題~
7.偉特塔羅_權杖七(逆)
「專注在自己注意的事情上,就是熱情。」
妳在對方的眼中
是個充滿熱情的人
當然這個熱情
是建立在妳所喜歡的事物上~

也因為如此
可證明對方也喜歡妳所喜歡的事物
才會注意到妳的存在~(好饒舌…)
那麼對妳來說
如果妳也有好感的話
可以製造一起喜歡事物的話題
讓彼此有更多機會可以交流

不過要提醒妳的是
真心喜歡跟裝出來的喜歡是截然不同的
不要因為喜歡對方
所以勉強自己喜歡那件事物
萬一被對方知道了
彼此之間的信任感
可能就此產生裂痕...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