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一天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到家裡附近的市場買食材,第一次去,燈光有些昏暗,像在陌生地帶探險。菜店老闆送我蔥,人很親切。豬肉行的老闆娘主動問我是否要買排骨,剛好可以煮湯。最後去買主食,店家的甜味米糕口感很好。新體驗令人開心!讀朋友所傳文章,內容有關我生活,又收到以『愛』為主題的經節,想說神也太幽默。知道我容易生氣,所以看見和憤怒相關的文字。明白我心裡的冷漠,因此自己就接收別人所傳愛心經文。今天的遭遇有些出乎意料,令我印象深刻,白色情人節即將告一段落。
(圖片取自2022求生攻略)
    小潔
    小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