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分享...?(應該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去買便當!!

這間算是我常購買的店家買飯。

可是她跟我說他們要「頂讓」!!

我當下是震驚的且疑惑的。

老闆娘是說,因為她身體以前就有開過刀...

現在身體無法再持續...

(畢竟便當店需要準備很多材料)

(時間也很長)

說是要休息,一段時間後再來考慮...


說到這...(自己也是感嘆)

畢竟很多時候...

我都會試圖去跟認識的,店家或是朋友提倡!?

要適當的休息還有「推拿」!!

畢竟人都不是鐵打的...

每天高強度工作身體受傷,等等各種問題都有。

由其是像「廚師」這類的工作...

忙碌起來...

手可能會有2~4小時,以上是無法休息的...

(身體負擔就是持續的增加)

雖然我自己也是,長時間工作的人...

但我還是會,一定時間去「推拿」。

這才是自己可以維持,長時間工作的原因之一...

雖然有時候會想說

(受傷就受傷...休息算了)(偷懶)

可是在台灣...

(除非你真的很有錢,然後有許多資產)

不然很難講說...

可以有較長的休息...

(畢竟沒錢)(然後日子得要繼續過...)

「推拿」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但很多人未必有進去過...

可能有很多原因?(怕痛?)

(或是覺得那是受傷的人,才要進去的地方...)

等等諸如此類的各種問題...

但我得要說,不要認為自己可以一輩子不受傷...

或是覺得「推拿」,後幾天又痛了...

(所以那是浪費錢)

這樣的狀況很常發生!!

但醫生不是神

不可能一次就幫你,全部弄到好...

這需要點時間判斷...

以上作為參考。

如果真要「推拿」?

個人建議全身。

畢竟腰酸背痛或是,各種看不到的傷害。

只靠單一部位的治療,效果有限。


附註:

如果你此時有受傷,還是先修養好後再來考慮

「推拿」。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休息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疑惑?自己是否來錯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是講廢話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什麼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更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歌單分享】還在為不知道該聽什麼音樂而煩惱?這裡將分享個人推薦歌單給你!會點開這篇文章的你想必是既想聽歌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聽起,這篇文章將分享十首我覺得好聽的歌曲來推薦給你~ ⭐️小提醒:底下的順序皆不代表喜好排名,所有好聽的歌曲都是一樣排名的🤭 歌單推薦 1.《I'll Be Your Man》Cover by:Stray kids 這首歌的舞台整體的體現的張
Thumbnail
avatar
YH
2024-05-08
新的一年從讀好書開始!精選書單分享,用閱讀認識博物館、也看見世界喜歡逛博物館,也喜歡看書嗎?不如用閱讀開啟新的一年吧!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1-24
擊退秋冬季節疲勞和鼻過敏!中醫師、營養師分享超簡單食補秘訣,讓你輕鬆微養生、調整體質換季氣候變化大,空氣中的溫度與濕度產生劇烈變化,體質較敏感的人一不小心就容易輕微著涼及鼻過敏發作,導致晚上睡不好,白天容易感到疲勞。
Thumbnail
avatar
火報
2023-10-27
[技巧分享] 使用Windows應該要做的幾件事,減輕電腦運作負擔隨著Windows不斷的更新與換代,系統內建的功能也越來越豐富。只不過,有些功能可能只用過1~2次,甚至不曾打開過,對於這些用不到的功能,如果沒有關閉,可是會在背景占用硬體資源,拖累效能。本篇紅茶就來分享幾個小技巧,來提升運作效率。
Thumbnail
avatar
紅茶 RedTea
2023-10-10
如何準備癌症治療?準備清單分享 皮膚照顧/ 進食營養/ 工作請假等 在放化療開始前,我也走過那一段認真搜集網路經驗分享,確保自己能好好應戰,以下就是我統整後的資訊+個人經驗分享,供大家參考 😇 (本人是鼻癌患者)
Thumbnail
avatar
eve.lady.diary
2023-10-03
點子分享 | AI 訂房網站,用 chatgpt 和 LLM 讓搜尋訂房流程更快更簡單做一個網頁或是 App 除了原本 agoda 有的搜尋條件外,增加一個可以輸入 prompt 的小對話筐 可以輸入你額外的條件,按下搜尋後輸出結果 輸出的結果除了適合你的房子外,還會寫出為什麼適合你,以及你額外的條件他有幾項符合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10-01
EP71上【學習筆記】小倉鼠分享筆記思考術!如何簡單高效做筆記!用筆記來整理你的人生!《少才是力量》(1)❤️閱讀之後,如何化【知道】為【做到】呢? 這次挑了這本《少就是力量》,其實,這本書從買回家,反反覆覆被我看了好多次,反覆看原因是我內心一直有想培養的習慣,但是,想馬上養成並不容易,剛開始以為這一本斷捨離的書,可以協助解決內心的困擾,後來發現減法的道理,套在看待人生也是可以,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很多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6-28
|赫茲卡閒聊|夢幻職業不簡單?如何同時經營自媒體與遠距工作, Dori的斜槓工作經驗分享 ft.《CMYK》創辦人 Do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CMYK的創辦人Dori,本集內容主要為:給要做自媒體的人建議、Dori的接案經歷、如何開始接案?、怎麼找到遠距正職行銷工作?→本集Dori分享了豐富的經歷,想經營自媒體/遠距工作/接案者十分推薦你收聽本集唷!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1-06
【簡易心得】因為有RB所以先簡單分享──《Summer Pockets》 初次遊玩心得遊戲名稱:Summer Pockets 遊戲類型:文字冒險 遊玩時間:約23小時(除乒乓球+島可夢外全結局) 售價:646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2-06-18
[保養&妝] 超簡單的出門上妝分享與近期用到超好用的保養品 | 鎖水磁石水精華&亮澤水面膜今年過完年後,我的近8個月的育嬰假也正式宣告結束了(內心充滿不捨丫!!!) 一開始我其實沒有預計要休假這麼久,本來想說跟上一胎差不多休個4個月就好了,但後來雙寶生活實在太忙碌了,一轉眼原本預定的休假時間就要結束了, 出社會工作之後還沒讓自已工作空窗這麼久呢!! 使用的搭配是: 蝦皮賣場: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