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過去你以為你忘了

Laura
發佈於心洞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騎著車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
我習慣隨機點撥一首歌來聽
沒有任何設定
當下看哪個專輯或合輯順眼就點播
結果第一首歌我沒聽過的歌
但我的眼淚開始無止境的流
我沒有刻意讓自己回憶過去
也沒有刻意想要營造情緒
就這樣莫名地一直流淚
『非道爾_阿拉斯加海灣』
歌詞很簡單,歌聲很好聽
是一
首充滿愛也帶點悲傷的歌
原來
我以為我可以了
我以為我走出來了
但在那一剎那
那些曾經再次影響了心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那些烙印在心底的回憶和故事
我們不是真的忘記
只是等著某天某人某事或者某個場景
再次被憶起
也許你會會心一笑,也許你會和我一樣流著淚
無論如何那都很好
那代表著我們擁有很多
我們擁有很棒的回憶
擁有很美的故事和經歷
他們也都造就更好的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好了。目的地要到了,情緒該收了,眼淚..你也該停了。」
我和自己說.....
    Laura
    Laura
    隨筆寫作,隨心分享,只是一些經歷和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