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章 攻堅失敗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尹湘柔隔天醒來後,本以為昨夜荒唐只是一場夢,但雙手腕傳來的痛楚,還有下身撕裂的痛、雙腿的痠疼,都提醒了她,一切都是真實的發生!
勉強扶著床頭櫃下床,再摸著牆進了浴室,看到鏡子才知道昨晚的兩人有多瘋狂,她身上滿佈紅印,簡直可以用「體無完膚」來形容了!
湘柔自嘲的笑了笑,看著鏡中狼狽不堪的自己,喃喃說道:「我要感謝凝雪給了一週假期,還是感謝妳在我休假時才來找我呢?」
梳洗後的她,還是走路很艱難,只好拿出手機準備叫早餐外送。
打開手機她才發現,有個陌生號碼傳來的簡訊,寫道:『妳一輩子都是我的,別想甩開我!我會糾纏妳到死!』
看著那則霸道的宣言,湘柔心裡有點甜又有點苦澀甜的是深愛的人也同樣還愛自己;苦澀的是那份愛似乎扭曲了,而且兩人現在身份是對立的,該怎麼在一起才好?
『我不曾想甩掉妳過,我一直都深愛妳,我想我們需要面對面坐下來,好好談談我們之間深如馬里亞納海溝的誤會。』湘柔思索了一下,送出了簡訊,又打開外送APP叫了早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