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愛情】曾經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他們是相愛的。
她喜歡他陰鬱的氣質、充滿故事的眼神,還有總是若有所思的表情。
而他,則喜歡她活潑的個性、開朗可愛的笑容,還有總是無憂無慮的單純。
-
「其實,真正吸引我的,是那些我不曾經歷過的,你眼底的憂鬱和故事。」
很久很久之後,當他們再遇見時,她是這麼說的。
「其實,我喜歡的,是妳看待這個世界的眼光,那種樂觀和希望,是我始終沒有體會過的。」
同樣是那天,他這樣說著。
-
他們各自擁有著一個,幾乎完全相反的世界。
在某一個時刻,他們看見了對方和自己的截然不同,於是,就這麼互相吸引了。
然後,在另一個時刻,他們在對方身上,找不到任何一點自己的影子,於是,就這麼揮手說了再見。
相愛和告別,就這樣在一來一回之間,了無蹤跡。
於是曾經,也就僅僅是曾經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4內容數
文字/短篇/故事/創作 用文字去感受,日常之間的你我。 關於那些習以為常,和措手不及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