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章 難得溫存 H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湘柔開車回到地下室的時候,發現那輛車沒跟著進來,果然如她所想,對方只是盯著她在外面有沒有跟凜鴞碰面而已。
她不以為意地回到家,將採買的東西,一樣樣的分類好,時間是下午5點,剩下兩小時就可以看到念凜了!
湘柔在廚房認真準備晚餐,在6點50分時,陽台落地窗被打開來了,樊念凜穿著一身黑進來。
念凜眼下有些烏青,感覺這段時間都沒什麼睡,但卻遮掩不住她的俊美。
「好香啊!羅宋湯?」念凜走進廚房問著。
湘柔準備轉身回應時,卻跌入一個令人熟悉的懷抱中,念凜由她背後往前抱著,將她緊緊圈住。
「我好想妳。」念凜在她耳邊輕聲地說。
在這一刻,她就只是樊念凜,那個一輩子只愛過尹湘柔的樊念凜。
湘柔伸手包覆住環繞自己的那雙手,身體往後靠,溫柔說道:「我也好想妳……我們復合吧念凜,我真的不能沒有妳……我不在乎什麼地獄不地獄。」
說完後,湘柔稍微拉開念凜的手,轉過身,將臉埋在她鎖骨處,嗅著她令人安心的味道,繼續緩緩的說道:「有妳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是天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