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那些活在虛擬世界的NFT角色(Soul)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朋友跟我介紹方格子有出自己的NFT,雖然不知道活動是怎麼進行的,但是朋友說會增加想要了解NFT的動力,所以在第二波的名單中,我就也購買了一個屬於自己的NFT。
前一陣子,朋友說,快點利用拿到的角色二創看看,一起參加活動吧!結果,我也跟著參加了(事實證明我很容易被說服?)
分享一下我拿到的角色吧!是叫做Soul的狐狸~看起來是上班族一枚!
我的VAF - Soul
想了很久要如何進行創作,後來想到他是活在虛擬世界的角色(類似?)。雖然現在他是孤單一人,但隨著之後如果有機會獲得其他角色,或許就需要更大的宇宙讓他生活。所以,最後就決定要製作屬於這些NFT角色的生活場景啦!
VAF的角色們,設計得很讚,名字、服裝和表情,都非常的具體。一看到,感覺腦海中就會飄出許多的畫面!我拿到的角色,沒有浮誇的衣服,也沒有特別的裝置,是一隻非常接地氣的狐狸,外加有點上班厭世族的表情(就是我的翻版?)。於是,我設計出他在信義區街頭下班後,有點累,但又很開心的畫面,之後如果有時間,會在繪製他出現在不同場景的插畫囉!
喝著冰涼飲料,走在信義區,下班時間放空的Soul
p.s. 目前還不確定,不過如果之後有機會,也會繪製其他人的角色唷!一起來加入我的元宇宙吧!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我的IG:Feelconnected.co,還有如果還想要看到更多之後VAF們的創作,歡迎追蹤我 (起步中!起步中!)
還有!還有!我跟Mia有共同經營另一個方格子叫做JUMI觀察室,大家可以在那邊看到更多我跟Mia更多的文章喔!
這是我拿到第一個VAF的NFT之後,決定要來創作屬於他們的世界跟故事,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