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實踐服裝週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照的時候忘記偷踮腳ㄌ
上週幫朋友走秀,久違的走秀!!!
雖然是初賽,沒有複雜的走位,只有全體一起往前走,再三次向右轉,之後就離場了。但是在進場前的等待口還是有那麼一丟丟地緊張,真的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就想著我要展現我最美、我最自信的姿態走這套服裝。
走秀上場的時間只有一分半鐘,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造型和等待,這次設計師霓霓設計的服裝造型不簡單,頭部要整個包起來,也因為疫情關係所以規定就算有頭部面罩,裡面還是要戴口罩,從早上七點到現場,八點搞定造型之後,肩膀以上就包得密不透風啦!
因為覺得過程應該會蠻有趣的,所以特別拍了變身過程的縮時記錄。
一直到十二點下秀,拆造型前都是維持這個模樣。

最後,恭喜設計師霓霓入圍決賽!!!✨

所以下週我會再去幫忙走決賽!!!
其實這次服裝的細節很酷,是設計師自己的臉,這次沒拍到,下週走決賽的時候再補拍分享給大家!
//
閱讀主題|現場直擊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