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近乎24小時的營業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著清晨第一班捷運回到家梳洗時卸眼妝,已經重複使用眼唇卸妝液、卸妝乳、洗面乳兩次循環後,對於疑惑眼皮和眼下一直都還是有黑黑的感覺,難道是煙燻眼妝太持妝沒有卸乾淨,因為近視太深所以貼近鏡子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些黑影它們是真的黑眼圈!!!!貨真價實長在上面的超深黑眼圈!!!!歐麥尬~~~~😱😱😱

從週日早上八點醒來的 24 小時後的週一早上八點,無縫接軌的通告時間連續拍攝兩個案子結束後,我才再度回到了住處房間的床上先來個爆睡一波。
下午醒來重新校正一下時間感,通常翻夜的拍攝總是讓人時間感錯亂。週日白天去了宜蘭海邊一趟,好久沒有看到海啦!那種廣闊的藍真的讓人好喜歡。踩在鬆軟的沙灘上,還有陽光的餘溫,一點點粘膩的海風。
還沒去過龜山島!
我、導演、男主角
迷你劇組殺青照✨Neo、品函、我、阿傑、重生
日落後歷經回程嚴重的塞車趕回台北在西門町的拍攝,非常感謝 Neo 開車幫我趕路!也感謝阿傑和重生願意先讓我趕通告行程。到了現場再次挑戰體力極限!
忙碌的劇組人們
換了一個暗黑系,跟白天清新白淨完全不同的造型,可清純、又可高冷,各種風格駕馭都是沒問題的啦!😉
沒有業配哈哈哈哈
我是一個在工作模式中不太會感覺到疲憊狀態的人,總是要到結束後整個放鬆下來才會感到自己比自己認為的還要累🥱。角色設定是失意,帶著微醺醉意的眼神迷濛感,雖然我只有在宜蘭到台北回程的車上短暫休眠後又繼續工作的下半夜,已經被訓練得可以快速充電恢復體力,每一鏡仍然都還是用全全地精神力去詮釋角色唷!期待這次的作品!

//
閱讀主題|現場直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