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穿搭衣服,選擇障礙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王大人化妝有時很快有時會比較慢,但往往都是卡在選衣服這關、有選擇障礙的果然會卡關很久~不像我很快速的選好!(其實是衣服也沒很多件)。
她都跟我打賭~我只是想讓她見識見識何謂快速脫衣跟穿衣而已!!!絕對沒有其他遐想!!
大家要出門玩時、選擇衣服時是不是跟女王大人一樣都會選很久,還是跟我一樣一下子就選好了~~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選衣服穿搭時會卡住,因為總不能每次出去都是那幾套,拍出的照片都一樣的穿搭...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