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南向日日里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崑山視訊第二十一屆頂級土司影展:南向日日里
里民同樂會 第三場之台北獨展

週日去參加了去年十一月和崑山合作的畢業製作《目睭瞌瞌》台北場的放映會,前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停辦,今年第一次能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很新奇!
而我這次也特別邀請我的爸媽來影展看我的演出,內心既緊張又期待,前一天晚上還失眠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邀請父母來參加我的表演工作相關的成果,一直以來都想和他們分享,但過去因為卡在自己這一關遲遲沒有行動,兩年前彼此有個機緣能夠互相和解,這次便有一種是時候的感覺,便向他們發出了邀請,很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還有前同事 Ring 給我的驚喜!等待觀眾進場期間,我在影院座位上忽然收到她傳來的訊息,打開一看是她也在影展現場的照片!!!歐麥嘎!!太感人啦!
以及能夠再次看到《目睭瞌瞌》的劇組和演員們也讓我非常地開心!還是好懷念那幾天在台南一起拍片的生活,一起去喝牛肉湯、魚湯,吃早午餐、逛市場,再回到房間四個演員「一家人」喝著冬瓜茶聊天,實在太令人想念了。
左邊是飾演母親的婕菲姐、上面是飾演弟弟潘親御、中間是我們的導演吳翊凱
《目睭瞌瞌》是導演自己的故事,當時收到劇組的來信邀請,看完劇本就被當中的濃厚親情所感動,非常渴望參與演出,也接下姊姊這個角色。
導演的家人們也都有來現場,他對這張照片的註解是:「我的原生家人和我創生的家人」,在我旁邊帶著黃色漁夫帽的就是導演的姊姊!
當天的影展講評嘉賓是瞿友寧導演,會後當然也少不了來個合照啦~
先在這裡向宇宙許願,希望下次合照時是在瞿導監製或是拍攝的電影的開鏡合照!!!🌟
最後放一些當天影展的陳設,同學們非常用心打造!好愛那個扭蛋機,好想搬一個回家~😚
入場門票製作成車票的形式
日常
來日方長
劇情大綱: 阿嬤的過世,讓整個家就像暫停一樣,在外工作的姊姊終於回家了,遠在異鄉讀書的昱翔也是,回家後,昱翔要面對的,除了是無止盡的哀傷與思念以外,但更令他備感壓力的,是媽媽的不諒解—自從昱翔跑去台南讀書後,母子倆之間的心結就從未解開。 距離告別式的時間越來越近,媽媽知道不放手讓孩子飛翔,只會傷害彼此間的感情,昱翔也了解到,媽媽只是還不習慣孩子不在家的感覺。而這一切的化解,全都來自於阿嬤留下來的愛。 阿嬤離開了,這個家從此少了一個人,雖然不完美了,但也圓滿了。
//
閱讀主題|現場直擊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