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嘀咕|揭開生活意象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進一座城市迎接而來的是什麼?
居民、當下的天氣、沿路街景、路邊的攤販又或者是城市的氣味呢?
我們生活的各種日常體驗皆構成文化元素的一部分
雨天的時候,讓你想起你曾經居住過的某個城市
或者看見人行道旁的芒果樹,讓你想起去過的地方
或者店家的熱情款待,讓你想起接觸過那座城市的人
這些大大小小的日常生活,也就是在地文化
現今踏上的一步涵括過去的歷史/photo by yens_tudio2021
其實文化藏在生活裡
即便再微小的事物,都會刻在腦海裡
成為對那座城市的印象
你生活的城市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我是yen,是位視覺設計師,喜歡各種生活體驗並且對世界充滿好奇,觀察生活週遭的一切記錄下來,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追蹤與我聯繫和我交流設計以及任何想法!你們的鼓勵是我創作最大的動力!謝謝你們:) 我的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 : @yens_tudio
岩鹽夏日工作室
岩鹽夏日工作室
|平面設計|設計嘀咕|觀點分享|自我成長| 分享設計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