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2020是大破
2021就是大立的前奏曲吧
碎礫中慢慢撿拾起一片片的自己
再慢慢拼湊回去
回顧兩年來紛雜斷續的日記
一場跟自己最浪漫妖嬌的公路旅行
年假和家人去了東眼山
早上九點,氣溫八度,濕度九十三
照例我都是落後的那一個
因為階梯的落葉太美
石頭的苔蘚太美
枝幹彎曲的角度太美
眼睛是閃動不停最高速運轉的快門
把全身的重量倚在樹上
樹擁抱了我,我也擁抱了樹
埋在樹皮紋理之間深深吸的那口氣
軟土腐植質的水氣夾雜著冰涼
從鼻尖貫穿全身再上迴腦門
腳趾頭蜷曲,然後開心在鞋襪間扭動了
2022來了,腦袋尚且一片空白
生命浪潮仍在推進
但大自然永遠在這兒
豐厚溫柔地把我接著
    yanruts
    yanruts
    文字是最一絲不掛的赤裸, 穿上國王的新衣, 我想寫點故事, 那些認真放蕩到近乎平凡無趣的, 我的故事你的故事他的故事, 只能凝結於那個瞬間那個當下的 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