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F 啟航前夜:給地球的一封信 X Amber.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ASA null on Unsplash
在 2123 年的世界中,已漸漸不適合人類居住。眼看再這樣下去,守護城市的創作之石,昔日光彩將不復存在......於是,沃可獅與他的夥伴們決定啟航,去找尋修補創作之石的能量!在踏上這趟漫長與未知的旅程前,不同個性、背景的每一位夥伴,心中都有著各種想法,時間一分一秒地接近,到了正式啟航的前一晚。喝上一杯紅酒、點上幾隻蠟燭、調整好思緒,將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與想法,緩緩地寫下來......
在這月圓之夜,往往是我們飛狐族大顯身手的時候,但今夜無再有竊盜任務要執行,卻意外參與了一場守護任務之旅,“去尋找創作之石的能量”。
創作之石的修補其實對我而言並不重要,但在與Mario與Vokes交談後,燃起我身為飛狐族那愛好挑戰與刺激的靈魂,且前往浩瀚宇宙的星際探險之旅與修補創作之石的任務,必會在這歷史之中留下偉大的紀錄,豈能沒有飛狐族參與其中!
回想小時在竊盜集團受訓的日子,雖然艱苦卻也得來這十八般武藝的身手與各種實用技能,執行各種竊盜任務至今都還未失敗過,雖然對此感到驕傲,但任務成功後不知為何內心總會有種失落感,或許我喜愛是享受任務中的過程,竊盜成功後的獎勵對我而言都只是個附加品,希望這趟星際之旅能為我帶來不同的感受與價值。
其實會參加這任務的更重要原因,是相信當任務成功回航後,所有參與者勢必能名聲遠揚,全世界的人們都會知道我們,希望我那弟弟也能看到,讓他知道有這麼一位姐姐,多年來一直在尋找你、思念你的姐姐……。
眼看距離出發時間剩不到幾小時,就要啟航暫時離開這生活多年的地球,雖然這趟任務目的是為守護創作之石、守護地球,但地球啊,請原諒我參與這任務,很大部分都出自於私心,但相信當我們任務完成回來後,所帶來的成果必定不會讓世人失望,更不會讓您失望。這段期間地球您務必要撐下去,目前世人也意識到不能再如此任意糟蹋、耗費你了,請給世人彌補的機會,謝謝您。
我從不輕易跟別人談論內心的事情,但地球啊,我熱愛的這片大地,我的心意希望您能感受到,並保佑我們順利完成任務與回航。
吖~(呵欠貌)晚了,也累了,希望這趟星際之旅能夠有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ALF宅
TALF宅
將自身的生活體驗、學習、閱讀等心得,藉由文章分享出來。留給自己也給有興趣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