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CWT43⇒D2 佛光普照的柯南友聚會

2016/08/1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D1一直從地下室到3樓跑上跑下,今天起床超累的,動一下骨頭就啪啪作響,很想無視鬧鐘一直睡,但是月殷說這次他們會九點半到
我想說:不行!月殷難得要準時,我也要努力起來(雖然還是賴了20分鐘),結果搭uber司機還走錯路,司機想載我去哪啊,讓我去買肉本喔!

終於抵達會場後,我看時間抓的超剛好還提早到,就開心的LINE月殷說我到了,結果月殷說:我們還沒出發ㄟ

劉月殷你在跟我開玩笑ㄇ (╬☉д⊙)


結果我只好跟娜子去旁邊買拿鐵喝等月殷來qq
途中還遇到進場中的逸雲
『欸~小優,你怎麼在這?』
「欸欸嗨~~~~ 我在等月殷」
『月殷又遲到ㄛ?』
「對啦幹! 」(兇屁
全世界都知道我在大太陽下等姍姍來遲ㄉ月殷。後來月殷終於來了,他很堅持他4在等四友跟戴總化妝才會遲到ㄉ,我不管辣反正以後我都要晚半小時再到!進場的時後,還超ㄎ一ㄤ一直聊天忘了拿社入券,在門口手忙腳亂的。到室內我把墨鏡拿掉後,月殷: 「欸小優你鼻子上有眼鏡的壓痕欸www」
還不是因為等你等到妝都融了!!! 還笑!!!!(#゚д゚)

因為我只有要在B1買本和拿個無料,就跟月殷一行人分開先下去B1煩大家,後來還坐在Narian的攤跟MOMA聊很久。然後我一定要賣月殷,真的太白癡了。
我聊到一半,安陵突然叫我,說月殷打給我叫我接電話
「啊?他要幹嘛」
『他說他東西不見了』
「他東西不見找我幹嘛?」(人很差
總之結果好像是他東西掉在車上,雖然早上不是一起搭車來的,但還是打給他問他是怎樣
☏☏☏
「喂? 月殷,怎樣?」
『欸、我本子整個不見了,有在你那嗎?』
「沒有欸,你是說你昨天買的所有本子嗎!? 掉在計程車上? 那怎辦!」
『欸、我要報警吧』
「蛤...報!? 報警!? (((゚Д゚;)))」
『還有打給警廣吧』
「蛤? 警廣(((゚Д゚;)))
「總之我現在要先去警察局」
『噢.....噢.....好(゚Д゚;)』
我一整個嚇壞覺得月殷太狂了,後來去幫他們顧攤時,都跟來找月殷的人說:

「欸?要找月殷喔?他現在在警察局喔(゚∀゚)」(很機掰

大家都嚇壞以為月殷被抓走了,幹如果是我的整袋書掉在車上,去領書的同時就真的就被銬走了(都4男童) 月殷太有勇氣惹!(誠心稱讚

欸後來好像去芙的攤位那邊閒聊當寶,一打完招呼大家開始餵食模式,一直說欸小優要不要吃這個、欸欸欸你喜歡多拿一點(狂塞)、小優要不要訂飲料...... 好好好,都好都好、都來都來 d(`・∀・)b(好個屁
還一直盧綠綠畫男童,綠綠都不畫qq
後來打混ㄉ差不多就去三樓找玖狩,路上還先晃去找緊哥閒聊。我開心地跟緊哥說「我們今晚柯南友聚會欸好期待喔,我還跟餐廳說要隱密點ㄉ位置,ㄏㄏ」緊哥就趁他倒一堆巧克力球給我,讓我忙著吃的時候狂嗆我。這個人怎摸醬啊,我要上島黑他(幹
在玖狩攤上時,跟玖狩、阿毛和蒂大大玩pokemon go玩到手機快沒電,結果我還拿玖狩兩顆行動電源吃到都沒電。抓寶可夢時也超智障,旁邊一直跳出獵雀,我遇到一隻cp10的
我:「幹cp這麼低是瞧不起我ㄇ」
玖:『那你幹嘛抓啊』
我:「抓來殺啊,讓他進化」
玖:「殺他?! 幹你講的超恐佈 (((゚д゚≡゚д゚)))?!!!」
毛:「乾那明明是傳送~~~~」
我:「欸幹幹幹!!!! 怎麼這樣」
玖:「怎樣啦 (((゚д゚)))?!!!」
我:「靠背喔我按到升級啦!幹廢物」
太靠杯了後來幫他改名,幹他真的是我獵雀裡面等級最低的欸!!!!!! 升級了還超低的!!!!! 超崩潰:((((!!!!!
!!!
有小火龍!有小火龍!有小火龍!!
眾寶可夢大師們陷入瘋狂,我跟泱泱說等我一下!我先抓個小火龍,接著用性命在對小火龍丟大師球,泱泱一直大笑看我陷入瘋狂,抓完小火龍本來要收手,但又看到阿柏蛇,給我住手喔,讓我離開貴寶地拜託

終於都抓完後,我跟泱泱下樓,送走泱泱我又回地下室去拿東西,再到處閒聊等收攤。經過灰跟喜偷米的攤就聊了一下,結果喜偷米說我今天妝很淡。不、我每天妝都超濃的,只是今天不是擦紅唇lollll
在經過Kage攤時,還一直叫Kage回來看DC漫
最後跑去小葉的攤剛好遇到鵂,就跟著聊起自殺小隊的電影,大家都覺得Joker太蘇wwwwwwww 我就說,我覺得也許『Joker跳下去後,浪漫地把哈莉抱起來這件事』根本是哈莉自己的妄想,其實Joker只有把他撈出來之類ㄉ。鵂說看到人家說Joker把哈莉丟在車上很過份,他才不會這樣。
小葉「這才是Joker會幹的事吧」
我「他們還想Joker多OOC啊?」(幹
最後又說到老爺的人工呼吸,一直吐槽他幹嘛不先壓胸?
鵂:「我早就不期待劇場版老爺的智商」
我:「真ㄉ,看前面的時候一個『蛤這是怎樣?』,但看當老爺揍哈莉後就『是老爺♥』」
看到熟悉的老爺就很安心wwww

時間差不多後,就跟格芮一起去3F找殘董要集合。我一看到殘董,殘董就跟他的碰友們說:「來我跟你們說。這就是小優,代號台灣高梁」
(((゚д゚)))?(((゚д゚)))?(((゚д゚)))?(((゚д゚)))?(((゚д゚)))?(矇逼

幹殘董一直狂嗆我lolllll 之前看m20穿全黑去,還說自己是黑衣組織臥底、代號金門高梁被嗆到現在wwwwww 我之前說我是男童後援會去臥底,結果殘董說「ㄅ是,你是代表我們群組去臥底的
被嗆夠後(?)陪格芮去個廁所,就一起去集合點等小海準備出發去餐廳,我們興致勃勃地整路都在聊赤安柯,想著等等就能看到格芮跟殘董的本就覺得......
♥♥♥ 窩豪興奮R ♥♥♥
為此,我訂餐廳前還先打聽他們有沒有比較隱密的空間,訂位時請他們給我們裡面一點、隱密一點的空間怕吵到其他客人(其實是怕隔壁桌報警

到餐廳門口還很早,就認識了下新男童友小舞,大家各自自我介紹下後,還沒等到阿九然就進去和店家說我們到了(幹) 在等店家來帶位時,看了下空間覺ㄉ很棒!super雅緻還放心靈音樂,氣氛超棒
被帶位時,我們走到餐廳的深處正想著:「哇這邊真的是蠻隱密的太好了可以安心了」,結果看到位子...........................欸?

.....欸?

這裡是......??? 佛....佛堂嗎??? 欸這??? 怎麼跟前面畫風不太一樣???
我們大家都面面相覷的看裡面、看對方;看裡面、看對方(很遲疑)
那個,雖然說是很隱密、很私人啦...... 但這樣不就反而什麼都不能說了嗎XDDD!!!! (同時播放著很佛的心靈音樂,而且還連不太到網路)

我「請問是.....坐,那個,裡面嗎?」
店家『坐裡面會比較寬一點唷』
我「欸....恩恩,好的謝謝」
(大家一臉矇逼入座)
店家『你們剛參加完活動嗎』
我們「欸,對啊」
店家『好喔,你們坐一下喔等一下送茶過來給你們』
我們「啊好的,謝謝」

等店主一走我們各種不安「欸欸這是佛堂吧」、「他們是真的有在燒香的欸天啊XDD」、「在這裡沒問題嗎」
「沒問題吧,心中滿懷著愛的話、宗教不都說要滿懷愛心嗎」(胡言亂語
「是很隱密沒錯但怎麼會是佛堂」、「在佛祖面前看男童.....XDDD!!」、「這樣會不會不尊敬啊」、「懷著尊敬的心就沒問題了吧」(不

過了一會後......
還是拿出來看了嘿嘿
格芮好像還是揣揣不安跟殘董說覺得很糟糕時
我:「恩? 我已經覺得很自在ㄌ」(幹

後來我們自在到「啊、這本真的很厲害欸」、「要看肉的話,要看這本喔」、「這本超可以的」、「幹這個真的很硬」、「快斗真的很高中生啊,高中生處男」、「昴哥超敗類、超行的」、「啊!真的很想看昴柯欸」、「真的」、「這個不死設定超行的啊!等等所以新一本來是喜歡黑羽盜一嗎!他爸!?」說出了這類的對話

在我看完一本很棒的快新本後,跟格芮在討論那本的內容和想傳達的東西時,我們忍不住說:「這是殘董這疊裡最有深度的本了吧?」
殘董『我覺得其他本也很有深度。』(肉本)
「不,不是那個深度 (((゚д゚))) 雖然那個深度是也蠻深的啦」

以上談話皆發生於佛祖們面前
殘董「其實我已經覺得蠻自在了」
格芮「我在家都沒這麼自在」
我「真的這裡很棒欸都覺得我被淨化了UwU......ㄟ這本真的好爽ㄛ」

在我們進去的時間還不能點餐,所以等了有點久才終於能點,店家說材料剩不多所以東西比較少,結果我們看菜單選擇還蠻多的啊XDDDD 每個人點了不同的餐卻還有一道沒點到wwww

而且從前菜的毛豆和冰心地瓜就好吃到大家狂ㄜ樂,我邊看快新肉本邊夾毛豆ㄘ
格芮「小優也太厲害能邊看本邊吃」
我「對不起,我身心靈都稍微有點餓(゚∀゚)」

上正餐也是每樣都好好吃喔,我還忍不住加了一碗飯。小舞還說:「天啊他說今天沒什麼東西就這麼好吃,那平常有什麼時是多厲害啊?」
店家人也很好,非常親切還會跟我們聊天,雖然我太認真看本沒什麼參與lolll

欸我只記得我一直說好棒好棒,還有大家希望阿九畫昴柯、小海要出昴哥;還有講電影的事;ㄒㄇㄒ無料讓大家笑到不行wwwwww 真的超好笑wwwwww 以及考據柯南穿浴衣的話腿能不能開開的(?) 最後結論是,好想買甚平穿喔(why?
還吐槽世良「想辦法要逗一個完全不笑的人開心」的台詞,大家的反應都是:恩?我記得赤井一直對柯南笑欸????

格芮跟殘董好像在講一個年齡差很大的作品時,小海剛好看完昴柯本跟小舞講「真的超敗類ㄉ」,我聽到就問「啊?誰超敗類?」(興奮) 對話完全不在一條線上卻串起來了lollllll 最後還講到柯南茶會,真的是還蠻想辦的怎麼會這樣?? 反正我們就坐了快三小時就一直在大笑跟油笑wwwwwww
途中我去廁所回來,在脫鞋時看進去忍不住大爆笑說:「欸你們真的很自在欸,看起來超像在誰家客廳的啦www」
後來在小舞離開前,殘董把小舞加入我們ㄉ男童保育聯盟line群,是佛祖見證的男童友友誼啊☆(不要再謗佛了

結果回家後看到緊哥特地用line嗆我
緊哥怎麼醬啦
最後覆蓋一張用浴衣做的,送子鳥送來的男童baby at格芮腿,好萌喔///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