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雜文散詩(2016/12/07-08)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文熱唱

日文熱唱


如果可以那就變成水草

溫柔得溼掉

在全世界都睡著的時候

用雲的速度偷偷吃掉

有點遺憾

忘記了

忘了問你

昨天晚上有沒有睡好

沒有的話

來找我

允許你擁抱

然後逃跑

捲走全部,好夢留給你睡


〈晚安晚安〉

 

 

 

 

 

好想變成溫柔的水草

長在濕潤的地上

不管他什麼節操

在雨季的時候枯萎蕭條

然後在下一個雨季以至於到更之後的不知可否見到的旱季嘲笑

嘲笑曾經的出逃

快點跑!


〈好想〉

 

 

 

↓一行兩行三行詩,選的話希望可以一起打包帶走,雖然他們感覺上一點關係都沒有。↓↓↓↓↓↓↓↓↓↓↓↓或是選假裝,假裝就好。

 


〈他〉

不寫詩

不說自己的事

他死了

 

〈認知錯誤〉

是誰

被騙了

 


〈假裝〉

越開始的時候越絕對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