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ICE5 ↪肥宅要融化了↩

2018/05/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大概是篇沒有很快樂的遊記,因為從我起床就因為一堆莫名的小事很火大( ͡o ͜ʖ ͡o)
一早起來就被鬧鐘衝康,跑去刷牙刷一半才響。邊覺得好喔我都起來了現在響是有什麼用,邊去關掉;接著洗完臉戴了隱眼還發現兩邊顏色差很多.....?
大概是這樣的色差
一開始想說是否我戴反,摘下來確認完戴回去還是回到14歲,買到回春款隱眼,讓你馬上阿姨變妹妹 🥰
光起床就要趕出門才能10點抵達ㄌ,現在還搞這齣真的是???上天是不是要我好好回想我CWT說沒有要去ICE的話,我就打臉自己也不行嗎太嚴苛了??
總之邊化妝邊想想有誰能救救我,讓我不至於看起來很中二一整天,打給莉亞和灰音求救未果後,我直接打給月殷抱怨變妹妹的事(幹
結果月殷跟我說玖狩又錯過高鐵,但也不是很意外啦www 後來叫ㄌUBER就出門了,結果下樓我找不到車。旁邊的施工北北還跟我說車在哪等我,上車後我跟司機抱歉說不知道他們封路不好意思
司機:噢他們才剛封啦,剛來就看到他們說要開始封路了
好喔🤔 後來在路上車還超多、塞到不行,司機只能開很慢。看來有股力量很想讓A18的人通通來不及喔🥶(少牽拖
總之最後我們三人踩在10點半社入。因為在家有先查好花博附近眼鏡行11點就開了,我就很想趕快弄好去重買一副,不然眼睛一直有異物感真的是要抓狂了!結果我在下面拆箱時,月殷跟玖狩架海報架到吵架

我:冷靜!不要吵架!

(結果喊最大聲
隔壁攤大概覺得造什麼孽,鄰居才會是三個褲帶綁炸藥又手持火柴的阿嬤(?) 後來玖狩就說要去忙了,記得他好像是要去發DM,但我整理好桌子下面站起來後.......

看到DM一箱好好的擺在原來的地方🤔

不管了總之我要去眼鏡店了(放棄交給月殷一人cover
本想說,眼鏡店在穿過捷運站旁的巷子,我快去快回。結果走到街口發現怎麼是間咖啡店?趕快掏出手機看地圖,發現我之前跳行(?)看錯!他根本還要再走五百公尺,我陷入要去附近騎ubike過去,還是乾脆回會場當個中二整天的難題
看看我的小破傘又看看外頭的大太陽再想想我不舒服的眼睛......
Fuck it
我就去牽了一台UBIKE,拼命ㄉ踩踏板試圖在這種烈日中感受到一點微風。雖然是個失格的昔日地頭蛇,但還是憑藉昔日記憶找到那間眼鏡店,冷氣真的是超涼的🥰
換完隱眼結完帳,眼睛舒服又有冷氣終於心情好一點了,想說妝都融掉稍微補一下吧ε٩(๑> ₃ <)۶з
然後拍了幾下臉頰後,妝裂掉還剝落一塊不小的皮下來
我:.............. 🙂 (收起粉餅出去跨上腳踏車
縱使飲料已點兩杯,但我路上還是買了冰奶茶想撫慰自己傷痕累累的心。甚至回到會場在路口碰到灰和喜偷米被打招呼也只能回以上面那個表符

ICE、好累🥶
結果我回來跟月殷一起顧攤,Moma和Narian興高采烈的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吃他們多買的冰。我鄭重宣佈,MOMA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神仙教母👵
後來我去拿飲料然後分送給大家,結果在ㄉㄉ的攤(X排)看到玖狩很開心的坐在裡面
玖狩:.............................😨
我:................................🙂
玖狩:被你發現我在這打混了!😉
我:ㄣ.......ㄉㄉ飲料給我55塊喔🙂
後來回去後就跟月殷打小報告(靠夭)
之後月殷跟斷斷說要去覓食、玖狩回來後又說要去幫月殷買本。我一個人乖乖顧攤沒事做,就乾脆拿出電腦打起網誌,至此我才真的閒下來......奇怪不是說好來隨便玩的嗎???
到這為止好像有很多人跟我打招呼但我都一個靈魂出竅的笑容,原諒我經歷太多
用力的想一想,後來好像去灰那..... 但我是去幹嘛來著,噢對給大家吃生巧的!
聊天時本來一直7pupu要著火了,還說等等哪區的自動灑水啟動大概就是我燒起來了。結果看到竹碳一來馬上軟化(靠腰)馬上逢迎諂媚狀地迎接過氣CP圈的新任觀音嬤
不管啦反正竹碳是最棒的!
啊,想到月殷在灰攤前跟人家大講八卦時,好像對方說怎麼都知道這些ㄚ。灰一臉驕傲的說我們群叫卜卦者捏!
八卦仔怎麼還講到全世界都知道了
後來要回攤上時,剛好遇到莉亞和很久不見但好像是第一次見(?)的祏人。最後終於回到攤上,玖狩看到我就大喊高譚!說他苦等我回來看高譚好久了,我馬上搬出電腦才打開netflix。月殷和斷斷剛好回來,斷斷馬上丟下月殷wwww
結果才看沒多久戳戳跟嗨輪剛好來,一群女人在攤裡超興奮解壓縮,還好隔壁攤人很好沒翻桌,S1的少爺好Q喔寶寶
看到一半突然發現三點多了,就趕緊去緊褲那分生巧,緊褲還嫌太甜不想吃,怎麼會這麼挑嘴ㄚ!
在緊褲的攤前剛好遇到KAGE、星兒、眼球和萊姆,除了KAGE都是好久不見的人我的天qq
之後又繞去N排找MOMA,結果意外看到阿蝶,各種推大家吃巧克力>.<(靠腰
好像因為上次的本本有什麼問題(???)總之阿寧給我一本新的newtmas本本,看我還不封面封底供起來一起欣賞🤩 接著阿寧提到我上次有寫newtmas本本的心得之類,我想不起來還問moma有嗎(問屁
anyway,眾人從中午就一直叨唸著的晚餐時間

HOT POT TIME

分別搭了兩車去這一鍋,本來想說民權近近的走路就能到,結果竟然包廂被訂滿....總之到了吉林店發現玖狩他們還沒到,奇怪明明就比我們早很多上車????
等到他們以及Narian後進店後,發現裡面冷到靠背,早上急急忙忙出門忘ㄌ帶外套,moma還不借我。冷到批批挫的時候店員說現在有夾夾樂的活動,可以選一個最優惠的抵用
因為我、月殷、戳和F要去廁所就先當第一批去夾的,結果戳自暴自己以前是夾娃小神手。我們就讓大神當第一棒先夾,戳巡視了下裡頭的獵物後說:

ㄟ只有一個黑的欸,我要夾那個黑的

王者的發言,果不其然他就架勢十足的夾到了,夾娃界巨巨一出手想要的東西怎麼可能有沒到手的道理。我們就很興奮的想說看起來就寫著「嗨,我是頭獎」的黑球,裡面會是什麼ㄋ~打開後裡面的紙寫著《 活龍蝦 一份 》
我看其他人也是不用玩了啊,難道會有比活龍蝦更高級的獎品嗎🤔
其實大家還是夾了一輪,月殷夾到檸檬冰沙一份,跟龍蝦比起來根本廢物,但比冰沙更廢的你知道是什麼嗎?

是我根本什麼shit都沒夾到

空虛就是我今天的寫照,回到包廂後大家也一致認同不會有,比龍蝦更猛的東西了,我看只是懶的走下去吧
然後龍蝦,真的是,很厲害欸幹!
很新鮮、很甜、很大又很好吃,事後意猶未盡的想問服務生多少錢,結果根本沒在菜單上(btw服務生說是時價
不過他在下鍋前被端進來巡禮、拍照

龍蝦:🙂
大家吃完後有好好的跟蝦殼說謝謝,真的好好吃❤️ 吃完火鍋後又去木白喝咖啡,根本變定番,在木白就是聊聊,懶的打ㄌ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