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BIO5 ♡ 乖孫嬤聯盟:無限之宅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次月殷跟玖狩沒住我家,結果我超絕遲到踩線社入(好廢)
而且我一早起來就在廁所咳到軟腳,出廁所還看到月殷LINE我
幹,我嚇到想說哇靠這場的社入時間是9點半就結束了嗎?太早了吧!!!嚇到我趕緊上官網查社入時間...........結果根本可以社入到10點半啊?

三小啦才起來沒多久就嚇到身心靈疲憊
對了這場我本來預計要搭捷運緩緩的到會場的,但超晚起來加上....

搭三小捷運!!!

看我一出門就邊奔向超商、邊叫uber,一上車還逼問司機到花博要多久(?) 到花博時還走錯入口,工作人員叫我再繞半圈去另一邊.....
根本還沒入場就要體力透支了

覺得有夠抓狂,只是參個場像在跑什麼肥宅馬拉松(肥宅森77
在收了飲料錢該弄的事弄好後,想說差不多可以去買個本了。進場後先收錢然後去買本本好像差不多就是我近年場次定番ㄋ....( ͡° ͜ʖ ͡°)
總之我才走到芙他們的攤那就被哆啦攔下,說要給我土產。哆啦的揹包根本柯南百寶袋,一直源源不斷的掏出柯南的一番賞
本來還以為是個多選一的狀況,結果是全部要給我,太感謝了吧🥺 其實我看到哆啦掏出安柯娃的時候目瞪口呆的,覺得哆姓友人被一道金光籠罩(怎麼這麼現實
讓我先為哆姓友人PO一張娃照(幹
那個手銬又是另一個故事ㄌ。
我跟玖狩、月殷隔天去京站看到扭蛋機有手銬,我扭之前說想要扭到黑或紅色的,結果扭出來是白色
玖:噢......白色的也很可愛啊(試圖安慰
我:嗯嗯、安室透ㄉ顏色AwA
玖:好,我看是可以走了。
我:給我等一下喔:(((!
回到BIO,總之本本買完,就想說要回攤位上當廢物吃早餐(謝嗨輪借重病病人湯匙TT) 但還是到處分送ㄌ歐咪呀給,跟糖果之後才坐定,結果一坐定

我:唉呀、攤位下面怎麼這ㄇ亂辣
月殷:因為你沒收啊!😡
我:恩?怎麼會這樣 😦(但還是動手收好了
我在攤位上真的是超廢的,只是坐在那吃東西以及和隔壁的小葉、欸腐講屁話。格芮一人carry真的是超棒的😭😭😭 印象我們開心到一半,Moma突然舉著阿寧的本本跑過來問我們有沒有買
我:他這次畫什麼?
Moma:Newtmas啊!
我:幹!!! 🤯 (抄起錢包一秒離席
玖狩:欸等一下我....
完全來不及聽到玖狩的加單,放他一人爾康手
去阿寧攤買本時太興奮還嚇到阿寧,對....對不起
我是超興奮的😭😭😭 好A😭😭😭(((膜拜)))
其實下午我還有再過去Moma那,和Moma、阿寧聊起迷宮。還推薦我迷宮女神ㄉ兄弟會本本給阿寧,結果阿寧從一旁抽出來問是這本嗎 🤣
而且還一致覺得前三集買二手書就好,但閃燄密碼一定要買新書🤣🤣🤣 格殺指令爛到不想講,結果講一講又變成在講八卦( ͡° ͜ʖ ͡°)(幹

送出才想到我少打一段但我懶ㄉ打了,直接截噗浪(幹
買到阿寧的本就心滿意足的回去了,是買了個爽ㄋ。之後月殷好像說ㄌ什麼,總之就說要去找竹碳這樣,但我們還沒走出攤位就接到飲料外送ㄉ電話,只好先去拿
結果外送人員一直在等紅燈還走路走很遠過來,過來後說還有一袋請我們再等一下。我們看他送到快虛脫,就跟他說剛有看到送便當ㄉ阿伯直接騎車過來,他說好喔

然後人就失蹤ㄌ🤔
我跟月殷圍著一袋飲料還等到乾脆坐下來自拍(?)甚至想說是不是被耍了
月殷:欸打給他啦
我:哦@@ (打電話) 欸不好意思那個、想請問一下您現在....???
外送人員:哦!不好意思,我在等紅燈再稍等我一下
我:哦哦好、不好意思,謝謝 (掛電話) 欸、他說他在等紅燈@@
月殷:幹他怎麼又在等紅燈!!!😡
只是拿個飲料拿了要20分鐘有,還一直拍廢片
好像有點忘ㄌ....先來謝謝一下KAGE特地過來灑糧,還有謝謝戳給我AVG3可愛貼紙,現在在手帳上大貼特貼,以及綠綠好心ㄉ髮帶大放送,我拿到不會綁還叫泱泱幫我弄,超廢ㄉlollll
看我偷曬跟仙女們的合照😭
還有謝謝竹碳畫Sterek給我,太幸福ㄌ!好希望竹碳快看到第二季Sterek愛愛,真想看Sterek瘋狂做愛🥰(工三小
在竹碳攤上時,看到他攤上有張KIR的明信片混入,還擺的很像竹碳無料。我推理後,覺得大概是誰拿了KIR的明信片結果掉了,我跟月殷就異口同聲說
「既然這樣那我就拿走了、欸?」
『既然這樣那我就拿走了、欸?』
(互看)
差點在竹碳攤前粉粉內戰(幹
總之先曬個戰利品
謝謝各種餵養的各位大大,有一半都是哆啦的禮包wwwww
我想想在月殷攤上還發生了什麼事,啊、烏鴉(cos星爵)經過我們攤時說道:「我到現在都還沒看AVG3」,我就說那你怎麼還敢來這裡??
說到這裡,烏鴉就提到他今天進場,遇到朋友就被不說分由地毆打一拳。雖然被朋友打得莫名其妙,但嗅到爆雷味道的他,還是說:「等等、什麼都別跟我說」

好慘,要參加宅宅嘉年華前,看大家還是先乖乖把熱門電影看完。像《Love Simon》那種我就不怕人捏,感覺會去看的也沒幾個(幹) 看大家ICE之前,最好也把死侍看一看再去吧(?
啊、還有,我在給大家糖果時,因為在鳥取買ㄌ一堆柯南牛奶糖,想說這樣認親糖還能順便當歐咪呀給這樣,結果要給大井時,就想說給人家日本ㄉ糖是不是很怪??但身上也沒有其它東西了就想說不然鹹蛋黃餅多塞一點就好(?
結果跟大井說不好意思給你從鳥取買來的糖果,大井看了一下後驚呼是柯南!接著問我
你看過今年的劇場版了嗎♥ 』
「看了看了 ♥

我們馬上互抓著對方的手尖叫 あー!安室さんかこっいいいいーー!!!
小葉在旁邊滿臉驚惶又問號地看著我們失控ㄉ尖叫,明明在歐美翁卻為了個百億身價的日本男人好失控,結果現在都忘了我們那時很激動的在說什麼了,但我很肯定和Batman及NW完全沒關係(幹
對了,因為下午超餓,Point就自告奮勇ㄉ要幫一群廢宅外出覓食。在嗷嗷待補的期間,剛好偷洗逛攤經過,我就跑出去跟他合照跟講......幹話吧(?) 怎麼可以這麼失憶,總之跟偷洗聊到一半,Point就回來

小葉就喊我:小優吃香腸ㄌ!
偷洗:恩,好那你去忙你的吧
Point:小優只是要吃個香腸不忙啊??
偷洗:噢...我還以為吃香腸是什麼代稱@@
代稱屁wwwwwwww 我怎麼會是這種畫風的人wwwwwww
真的就只是要吃個香腸wwwwwwwwwww
而且我回攤上要吃香腸,抽出來發現他的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小,還跟欸腐抱怨。結果欸腐就親眼看到,我咬下ㄉ那瞬間被香腸汁噴ㄉ整個臉都是,我覺得這件事不論是用說的還是用打的,看起來都很奇怪害我也跟著覺得不舒服起來
奇怪明明就只是吃個香腸啊🤔
我真的想不起其他什麼事了,還試圖call out求救。但算算打到這裡也2千6百多字了,決定強制在此END直接進入場後聚
跟斷斷、月殷、格芮一台車,我們搭到松江南京後,就先去買晚餐,到聚會地點集合時各種姍姍來遲(倒是改進一下)反正到ㄌ,就是先set電影投影機等,大家自我介紹一輪就準備要看1966大電影
這部真的是超爆ㄎ一ㄤ又沒邏輯,有時看他們講一些很瞎的推理,以為另一個人要吐槽時結果竟然接『沒錯』wwww 而且企鵝超多可愛設定,還發一堆謎鵝、丑鵝糧(?),這部的小丑也是超可愛wwww完全不壞wwwww
好好笑喔真想跟大家再看一次這一部,笑到快斷氣www

看完之後大家就各自開聊,為何這群DC咖(或說是Batman家粉粉)聚在一起都可以吵翻厝頂。印象最深刻只有記得灰表演恩巴庫上身,就會有一群人接著『WAKANDA FOREVER』害我隔天去二刷AVG3,看到恩巴庫就彷彿看到灰在螢幕上喝啊、哈的(?)
然後我跟戳一起跟玖狩講謎鵝,講一半莫名加入喜偷米他們畫奇異魔法陣的行列,而且還被新朋友看到
偷貼一下KIR的repo圖,KIR好會畫畫😂
對了玖狩這次聽了戳的謎鵝歷史課後,感覺是尬意到一腳踏入謎鵝愛愛了。最近看S4是也快結束ㄌ,該來補高譚QQ
時間隔ㄌ一週多實在記不太清楚了,覆蓋一張call out圖結束這回合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5內容數
參場、包場、聚會、動漫迷事務的rep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8電影-盲點: 劇情大綱和觀後心得盲點是一部著重社會議題的電影,故事敘述發生在美國加州的一系列槍擊事件,以及主角對於種族歧視和社會底層問題的思考。電影通過角色的視角切換,讓觀眾感受到不同的懸疑和恐懼。故事末尾呼籲觀眾以包容和理解的態度面對社會。觀看者的心得和感受也是值得分享和討論的。整部片充滿情感起伏和對社會現況的深刻反思。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6-15
2018/2/27夢紀錄-跳越時空的尋找接位後,回憶過往,才發現這個夢是我的力量動物,在我靈魂黑夜時,告訴我這世界許多事情。
avatar
軒轅羿芎
2024-05-30
2018-2024 Caravan Stories 旅途-莫名其妙過了隱形魔獸!!!(低配BP36816) 2018/11/22 15:32 公開 回報 編輯・刪除 莫名其妙過了隱形魔獸!!!(低配BP36816) 新手 攻略 如題 人主:雙5 減傷40% 技能3/3精主:雙5 增傷34% 技能3/3修女:4/4 技能3/2樹補:4/3 技能1/2馬爾瑪:1/1 技能1/1因為之前看到一篇大
avatar
Kafka
2024-04-22
2018年臉書文:我的文人外公這是我寫於6年前的臉書文,而外公現在精神和身體更加退化,人類要面對自身的衰老是一項很不容易的課題。 精通書畫和音樂的外公 外公的老年生活外公年輕時是公家機關的文員,在他那個時代,整個里識字的人沒有幾位,根本就是地方上的仕紳和秀才,而且外公會寫書法,畫國畫,吹口琴,加上外型高大,有一百八十幾公分
avatar
luludama
2024-04-12
BRAIN GYM®101 基礎丹尼遜健腦操®:教育肌應學國際證書課程2018.05.03-05.062018年5月3日至6日,BRAIN GYM®101 基礎丹尼遜健腦操®國際證書課程在才賦顧問有限公司如期舉行,這是一場針對日常生活中學習的最佳學習工具的深度探討。本課程由著名講師蘇志華先生主持。
Thumbnail
avatar
肌應學小編
2024-02-24
20180503-Above You, The Lantern Dancer十七歲之後,弟弟突然說他想跳舞。  說是弟弟,我們其實沒有血緣關係,我小時候在保姆家長大,他是保姆看顧的另一個小孩,小我三歲,叫明智。
Thumbnail
avatar
Amo Wang
2022-03-08
20190505(日) 掌握市場週期 霍華馬克斯 新書演講真的非常感謝安納金給的機會~好希望再重新期待一次押~ 以下是今日參加的筆記~部分有加入自己的口條(現場有英譯) 大部分的內容都在新書中~我有記得的部分會寫出章節,當然也有很多夥伴過去~希望能幫忙指正補遺~最後祝大家都要當個理性中立的投資人喲~ •寫書的靈感—運氣 隨機的傻瓜 ~ 可能發生的遠多於
Thumbnail
avatar
劉志倫
2019-05-05
[尋夢北京] 什剎海之巷弄風光(2018.05) 地鐵坐多了換公車,北京公車車廂長長的,第一回搭是新鮮,三站就到什剎海,什剎海熱門的是晚上的酒吧街,兒童不宜,我們早些出門是對的,清晨的什剎海是清秀佳人,夜晚,就變身成千嬌百媚的玲瓏女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8-09-11
[尋夢北京] 綠蔭盎然的南鑼鼓巷(2018.05)早上逛牛街法源寺,下午我們到南鑼鼓巷吃奶酪,出地鐵站見滿滿人潮,著實嚇一跳,上班時間也這麼多人,北京果然是隨時充滿人,為了小姑娘的文宇奶酪,義無反顧地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