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6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噹!噹!噹噹噹!六點整的上課鐘敲醒我渾沌的腦袋.我在說什麼?幹嘛一時賭氣連自己辛辛苦苦的畫作也犧牲?
真是膽子越來越大了!
「我要去上夜間部的課了,今天先放你們一馬!還有…朱亦甜,注意妳自己的一言一行!」
……今天是什麼日子?亂七八糟!
主任丟下狠話就走人,金今元僵直著臉,什麼也不說就越過我身邊走向門口,隱形人一群尾隨在後,當然也不忘調侃一番.
「^O^你怎麼不等等人家?是因為朱亦甜不是男生無法滿足你嘗鮮的渴望,所以你很失望?」
「閉嘴!不准再說朱亦甜三個字,煩死了!T^T」
「>_<是是是!只有你才能叫這個名字,那我改天勸她女扮男裝好了,就這麼決定!」
O.O…Q_Q…結果剩下紫萱和我,她無奈的看看我U_U,拉著我的手走出辦公室…
「今天時間也不早了^_^,我星期一再帶妳去校刊社,這兩天周休二日要happy哦^o^!」
「嗯~」
「妳還在想剛才的事?放心,明天還是好天氣,bye bye^_^!」
「…bye bye O_O…」
突然間我好像看見幾道溫柔的光芒從她身上發出…這麼形容也許很對不起紫萱,不過她真的很像教堂裡的修女,慈祥,成熟,不沾染世俗!
「bye~~bye-----」@_@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突然間…我的耳畔會有那麼陰沉的聲音O_O?現在是夏天,天還沒暗,那種東西應該還沒出現啊O^O…
「哇!>o<」我轉過頭,差點嚇破膽子.
「你!你…」
知道我看見誰嗎?
「什麼你你你,我有那麼恐怖嗎?T"T,我突然想到要告訴妳什麼,不說的話我這兩天不能玩得盡興,U"U妳給我聽好了...」
他以為他在訓練小狗狗嗎?他高舉右手過頭,指著食指,用一種命令的口氣!
「那張圖UoU…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撕掉的!別以為我會如妳所願毀滅證據U_U,然後讓妳高枕無憂!」
「好啊,誰怕誰!」
O^O!
我靈光一現的參悟,在這傢伙面前,我的膽子就會像吹氣球一樣一直擴大,*o*怎麼會這樣?
「^_^這可是妳說的!」他看起來很高興.
一溜湮的他就不見人影,O_O看來他跟那種東西一樣滑溜嘛,而且我發現他很愛和人唱反調…
好樣的,像個小孩子!
我騎著我的名牌車,藍色小G(腳踏車知名品牌,請自行聯想),我也可以擠身名牌階級人士?如同往常開著只有自己的演唱會,哼哼唱唱就把什麼煩惱也丟得一點灰塵也看不見^o^,只留下乾淨的自己!
媽媽…還是如往常還沒回家吧?U^U自從她和爸爸離婚,我就跟卡通人物一樣變身:成為鑰匙兒童;每天上下課帶著那寒冰徹骨的小東西U;U…
輕輕一轉,我就進入自己的天地.
不過今天,很不尋常!
O_O廚房…怎麼會是亮的?今天星期五,媽媽四十一枝花,也會去跳舞;不可能提早回家洗手作羹湯吧?我得小心一點,電視新聞說現在的小偷都很高明…
砰!砰!砰!@o@如果我沒聽錯,那...是...菜刀的聲音!小偷先生,歐吉桑,要東西可以,全部都可以!我不會阻止你,只求你刀下留人>^<!
嗚嗚嗚…我一步一步接近廚房就一步步走入深淵,Q_Q答案很快就揭曉,可我還是很怕>o<,我可是十八歲瘦弱的少女,面對壞人如何招架?
我決定了,右腳一踏進廚房,我就…
「啊~~~>o<」先叫先贏!
「見鬼啦妳>.<,叫那麼大聲!」
「咦?QoQ…」好熟的聲音…
「姨!姨!我是妳媽不是妳阿姨U^U」
「妳…妳沒有去跳舞?」
「我今天不跳舞,要做賢妻良母^o^!」
她...今天很開心的樣子,桌上除了我愛吃的料理,還有一堆奇奇怪怪形狀的蠟燭.
有星形,魚形,三角形,以及那種手工製作,透明的裡頭有乾燥花的那種蠟燭,燃燒的時候還會發出水果的香味@v@~~
媽…她今天怎麼了?o_o是細胞裡壓抑過久的浪漫因子在今天爆開了?太太太恐怖了,叫我如何接受?ToT我這個在家孤僻慣了的小孩.
「那妳也不用這麼誇張吧?」我說.
「妳手洗一洗,東西吃一吃,聽一聽我跟妳說的事^^”,就一點都不誇張囉」^o^!」
「啦~啦~啦啦啦~~~」
越來越有奇怪的味道了~,平常不唱歌的媽媽,竟然破天荒的在廚房哼起歌來了~~
@_@奶油焗烤飯,蘑菇義大利麵,蘿蔔南瓜湯,芒果冰沙,巧克力泡芙,,桑椹果汁.哇~>o<,實在是太誘人了,今天好像不是我的生日,那是什麼大日子呢?^_^
管它的,吃了再說.不過,還是很可疑,她怎麼不吃?坐在那兒傻傻笑著看我^v^…
我在書上看過一個句子叫:幸福得叫人害怕.
當時心想,幸福怎麼會令人害怕?O_O現在我好像可以稍稍體會那種心情.尤其是從天而降,形式太過光怪陸離的那種,像我現在這樣…
「IoI 媽,妳不餓嗎?為什麼不吃?」
「看妳吃我就很高興…」
「ToT我一個人吃不完!」
「吃不完可以明天吃啊^o^.」
=o=…OoO…一定,有什麼,不.對.勁!
「明天吃…啾啾,明天吃明天吃~」@o@我沒有聽錯吧?O_O那是什麼聲音?在此我以我的人格擔保,這絕對絕對不是我和我媽的聲音.
=o=那…不是人的聲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