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打滾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我跟平凡的時間一樣早早入睡,突然間被搖醒...今天很不一樣,搖得非常大力,讓我從床上彈了起來,我甚是不知道我是甚麼起來的...
雖然知道地震時打開門是錯誤的迷思,照理說應該要找堅固的築物靠著,壓低身體等待著震波過去...但恐懼讓求生本能自動做出了不理智的行為
等地震結束時,我反而不好入睡...依然還是感覺餘震,一波未盡反覆緩緩搖晃著
一夜就這樣過去了,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睡眠不足...
想起了921,感覺歷歷在目...有感而發,發文紀錄一下
不過最近地震的頻率有點頻繁得多,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肆玖
肆玖
在書中有看到一段話:「如果有看書是輸入,那寫文章是輸出,一旦輸出久了,自己學到了不少。」 希望自己可以多寫文章進步,也希望自己本身會變得很有內容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