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想享]喜歡妳的理由,我一直說不上來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獻上這遲來的「情人節快樂」,給你/妳,還有你/妳身邊那個世界上最奇怪的人。
好奇怪?
怎麼有個女孩,
三八又不乖、愛哭鬧又愛耍賴,
本來一定不是我的菜,卻讓我如此青睞。
好奇怪?
就這樣在一塊,
一個臭死宅,不像那位總愛曬,
沒有原因需要妳存在,就算吵鬧也不賴。
喜歡妳的理由,我一直說不上來,
就像我,這樣瘦弱;
愛念愛說,幹話一直丟;
還是隻不折不扣的金牛,
妳看上的原因我也不明白。
但一路走來,謝謝妳總是這麼「奇怪」,
不分青紅皂白,這樣自然地存在,
讓不小心就弄皺的兩雙手,逗弄著彼此的頭白。

輕快的旋律,就像跟他/她相處時那樣自然的氣氛,奇怪地和諧,
你/妳身邊是不是也有一個全世界最奇怪的她/他?
就算甚麼都已理所當然,還是要記的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突如其來」地送出你/妳大大的擁抱喔!
這首「全世界只有你那麼奇怪」分享給大家,作為看我放閃的謝禮🤣!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 
《 收藏🧐、訂閱💰、喜歡💓、5拍👏 》
並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喔!

📜點擊連結看更多:物治貝克首頁

📜追蹤、訂閱專題:貝克想享

📜尋找貝克分靈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