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只想成為你的最特別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又再一次回來了。
『我們和好吧,這次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我不會再讓你失望。』
你眼光堅定又泛淚的懇求我原諒,要我再一次的相信你這次是真的。
當然,這次我又心軟了,
你的眼睛好像對我充滿魔力一樣,我無力抵抗。
「好吧,我相信你。我相信我對你來說是最特別的,對嗎?」
『對~你相信我,你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
最一開始,我們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
剛認識時,你正在讀博班,要跟著教授做研究,又要忙自己的實驗。
你沒空陪我,沒關係,我體諒你,
這讓我也想要成為跟你一樣優秀的人。
儘管你常常的不耐煩,隨時招喚,
我都可以配合、接受,因為我愛你。
我乖巧等待,就這樣過了兩個月後,
你說『我感受不到你的進步,我們分手吧。』
我感到痛苦不已。
我食不下嚥、睡不著覺,行屍走肉根本就是我專屬的形容詞。
我身邊的好友看不下去,於是發起了人肉搜索,
才發現原來你有一個交往三年的女友。
其實,曾經我也懷疑是不是你有其他人,
所以才讓你這樣狠心對我,
這時我才明白,我根本不是你心中最特別的。
此時,手機響了,LINE訊息顯示是你。
『寶貝,我好想你,現在就想要見到你!』
上一秒我的難過與痛心瞬間消失,我沒用的叫了Uber,衝向了你。
見到我的你,緊緊的摟著我、親著我,
「你是不是有女友?」我直接問,
『我根本不愛他,那是我爸媽安排的,只是家庭聯姻,是我家需要她家,我沒有辦法推掉。在我心裡,我發現我愛的是你。』你毫無意外我會這樣問,緩緩的對我解釋。
聽完你這樣說,我退讓了。
我跟自己說,你對這件事也很無奈的~你最愛的還是我。
所以我淪陷了,我成了你嘴中特別的那人。
於是,我們恢復到原本當初的甜蜜。
我很開心,我以為我是最幸福的女人,因為我得到你的愛。
三個月後,你突然又變得冷淡,
你說你很忙,你說你研究室很多事,
你說你沒空理我,我讓你覺得好煩,
所以你再一次提出分手.....
但很快的,沒幾天你又會回來求我原諒。
後來,好像每三個月我們就會分手一次。
我知道你只是需要新奇又刺激,
而這樣的循環,我也習慣了.....
一直以來,我都有心理準備,我清楚知道這幸福是我偷來的。
地下情的戀情,如同沒有保固的手機,説停機就停機。
而我,除了接受也不能怎辦。
這天,你又再次說分手了,我如同以往一樣的避而不答。
三天後,我站在一間咖啡廳外
我看著你坐在咖啡廳內的角落在等人。
我拿起手機傳訊息:「等我一下,我有點堵車」
很快的,你回傳『沒關係,你慢慢來~』
(難得心甘情願等,以往你只會生氣)
突然,有個熟悉的女子身影,
氣沖沖的走進咖啡廳,拿著一疊你與無數女子裸身的照片,砸在你臉上。
(喔~是你口中的家庭聯姻未婚妻)
(喔對,你家的事業還要依靠她家)
女子大吼:「你這渣男!我們到此為止,看你怎跟你爸媽交代!」
咖啡廳的其他客人都略顯尷尬、議論紛紛。
此時,我緩緩走進咖啡廳,撿起地上一張張你與其他女人的親密照,
你驚訝的看著我,卻一句話沒有說。
「你不用等了,瑪琳不會來,因為我就是瑪琳。」
看著傻眼又震驚的你,我淡淡的給了你一抹微笑。
我心裡想:
其實你每次與我吵架分手後就跑去找其他女生了吧。
當你玩膩了就回來,我只是不拆穿你,每次都乖乖的等你回來。
『你...怎麼會?』你結結巴巴的說。
「嗯是的,我變聰明了吧?我很棒吧,有沒有刺激?有沒有進步?有沒有成為配得上你說的最特別?」
我邊說,邊給了當初你説愛上我的那個笑容。
「親愛的,我真的是你的最特別吧。」
17會員
15內容數
塔羅戀愛占卜與各種感情議題討論,歡迎大家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