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的夏天,和你說再見

2022/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你相遇,喜歡上你,我很幸福
不知道...當人們第一次遇見愛情時,會是怎麼樣的表情?
我問過許多朋友,當他們第一次遇見喜歡的人,然後進入曖昧期,在然後...戀愛。我覺得戀愛就如同漸變的顏色,不到最後,真的不知道會不會留白,還是...整塊布都充滿了顏色! 我們都喜歡自由的感覺,那是甚麼! 甘願讓喜愛自由的人們,願意為了愛情,捨棄比什麼都重要的,自由。
我知道有人說談戀愛也是自由的呀! 但...心、思緒、想念...這些,都是我所謂的,自由。當人們進入一段戀愛關係,我想,沒有人能夠真正的自由,因為我們的身體,腦袋都比嘴巴誠實。在經歷過長久暗戀的我,身心俱疲。所以...我打算重新為自己而活,再度試著讓自己從頭過新的生活,去嘗試,以前不曾嘗試的事物。也許戀愛經驗真的很重要吧! 但是...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能奔赴更好的感情生活,我沒有不真心祝福的理由,喜歡一個人,既是學習、也是成長。
對你的喜歡,學長。抱歉我無法輕易地結束,但是...遇見你,我真的很幸福,一年就夠了,轉學後遇見你,即使晚了! 我也不難過,就當作是種成長痛,因為這是我自己必須要面對的。在大學即使沒有修道戀愛學分,我也學到了如何整理自己的感情,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值得我喜歡,但喜歡上你,我不後悔...
我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有意義,而無論和我走到最後的是誰,又或者,是我自己走完。我依然對人生抱有希望、對愛情嚮往、熱愛生活,也喜歡自己。要不是遇見學長,喜歡上他,然後,暗戀...
也許,我也無法寫出這些感觸極深的文章,誰知道呢? 未來,有那麼多的未知數,我不會只遇見你一個這麼好的男孩子,但在下次的遇見前,我會更加努力生活,變得更加優秀。這些,是你教會我的,學長! 我不會忘記,在青春的這場暗戀裡,暗戀的人是你,這就夠了。曇花一現,在我遇見你時,以最好的樣貌、姿態遇見你,足矣。
夏天就要來了,甜甜鹹鹹的橘子汽水味空氣,所有人都奔赴向人生的下一個目標,遇見更好的一群人。在2022年的夏季,我要與你道別,然後...迎接我最喜歡的夏天,鹹鹹的海水、甜甜的冰淇淋,這樣,想起妳我就不會難過了,因為喜歡你的時候,每個瞬間,都讓我心動。
再見。
致2022年夏初我的暗戀
楊振豐 Ivan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