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抒發小記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要你能幸福,我怎麼樣都好...
最近都在寫一些有關於暗戀的文章,真的非常紓壓~主要是因為沒有可以藉酒消愁的時間,還有阿,時隔了三年才終於又碰見自己喜歡的人。但是連機會都沒有,只有唯一一條路,就是放棄,很多人都說幹嘛不主動呢? 只要還沒結婚,誰都有機會可以去勇敢表白的,但那個前提是,你並不知道對方有另一伴。
老實說我也挺想裝瘋賣傻的,但都已經親自聽他親口說出有個交往五年的女朋友了,他們熬過了3年多的異地,好不容易他們終於要重新見面了,我並不想,因此去擾亂他們。漸漸長大後,我才終於了解,喜歡一個人,只要他幸福,就算只有我一個心痛也無所謂...只要他幸福。想想他的女朋友也很優秀呀~等了這麼久,付出了五年的青春,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她的男孩,但是,我願意為了延續他們的幸福,選擇放手。老實說人在戀愛上頭的時候腦袋真的會不清楚,我甚至一直在做心理鬥爭,想著追吧~好不容易遇到了呢!為何不試試,但...想到後面,覺得付出了五年的女孩,她肯定會不開心吧! 她那麼好,那麼專情,也是那麼的溫柔。即使男孩沒有背叛過她,但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男孩肯定對那個深愛她的女孩感到內疚,甚至是其他困擾。而我,也會非常不尊重那位女孩,我想,喜歡一個人沒錯,但千萬不能丟失做人的底線。
我想告訴那位和他異地五年的女孩,你喜歡的男孩子真的好優秀呀! 我真的很羨慕你,先遇見了他,希望你們幸福,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我不斷地告訴自己,沒關係,大哭一場就好了,我們只不過是,預見的時間不對罷了,相信你一定也很愛那位女孩吧~五年,訂下了多少感情基礎,你們是如此的了解彼此,成為彼此的依靠,也是對方的救贖。我不後悔晚遇見了這位男孩,因為在暗戀他的過程中,我也在不斷的學習,學習如何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學會...如何放下,即使再喜歡,我也不能再向你前進。我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走出來,但我知道,學習放手,學習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就是我現在必須要做的事情。透過書寫文章的方式來發洩,真的非常暢快~我不想像個孩子一樣大哭大鬧,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即使還有諸多的不成熟,但在感情這方面,我必須展現出最成熟的一面,因為...我很喜歡你。我對你們最大的祝福,就是絕不表現出自己的喜歡...
畢業的日子即將來臨,這也代表著你即將離開這個地方,我會記得所有與你的回憶,你只需要帶著幸福,去見那個和你長跑愛情五年的女孩。謝謝你,你很好,我不後會遇見你,也不後悔喜歡上你...最後,我想跟這位男孩說,謝謝你! 讓我的20歲,充滿了有你的記憶。
Ivan學長,祝你幸福。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