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從感覺開始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暗戀就如李伯大夢一般,終究...只是一場夢罷了
大部分人都是怎麼開始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一個人的呢? 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神奇,畢竟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準確地說出,自己到底從哪時哪刻開始喜歡上心上人的。回顧自己身上,大概是因為一直都只有暗戀的經驗吧! 所以對於這部分特別有記憶點。
翻開手機的聽歌紀錄,其實可以發現歌單就是最好的日記。每個時期自己的心境都在歌單上清楚的呈現,開心、期待、喜歡、難過...歌單顯示的紀錄甚至比我自己更清楚內心的想法。
今天因為陽光很燦爛,天空很藍,所以我很開心
因為轉學遇到了自己嚮往的人,所以對於未來的日子充滿了期待
經過日復一日的相處,我很確定對你不是一時衝動,而是認真地喜歡
更加深入的了解後,發現你早已有了專屬你的幸福,因為遺憾而難過
而從歌單裡可以發現其實心情有時就是個循環,只是排列順序不一樣了! 當某天我們突然對於生活給予熱烈,而某一瞬間,被事實重擊。你問我即使這輩子萬一都無法體驗戀愛會不會遺憾...老實說! 會! 當然會。但這並不影響我熱愛生活以及每天的新緣分,活著的時間那麼短...與其都在後悔,不如好好瘋狂熱烈的愛一次。隨著年齡增長,心境上的變化非常奇妙,並不成熟的我與強迫我們長大的世界,矛盾但也合理。
經過慢慢地成長後,我學會了把心情藏進歌單,眼淚放在心裡流。因為世界不會那麼溫柔,即使是陪伴你成長的家人也一樣,畢竟是不同的個體,怎麼可能真正的完全理解自己呢! 所以,學會當個烏龜吧~堅硬的外殼,柔軟的內心,真的撐不下去時就縮進殼裡。畢竟只有自己能夠救贖自己本身,你就是你,無可替代。
對了! 我已經完全放下了暗戀一年的學長,新的篇章已經開始,幸運的是,我依然對於愛情抱有憧憬與希望。也希望所有閱讀過這篇文章的人終能預見自己的幸福,我認為能活著,體驗相愛的感覺,對事物抱有期待與夢想。
足以代表...幸福。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