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結束,夏季。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年的夏季,我將結束我的暗戀,予你最美好的,祝福
3月27號,凌晨1:20分,滂沱大雨。睡不著的我決定記錄下此刻的感受,現在回想起來,我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睡好覺了。每個夜晚...每當我腦袋一放空,你就會立馬占據我所有的思考,是呀~我認了,雖然我總說要忘了你,要做一個無情的人。但...一想到你,溫柔對我而言可說是日常必備,對你,我總記得溫柔是甚麼,連每個小細節都無比在意。
我聽著音樂,說來也真有趣,其中一句歌詞是: 愛就像大雨落下,怎能讓人不牽掛。我多想,成為那個你生命中,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人。自從喜歡上你,我愛上了寫作,你就是我靈感的繆思,我有數不清想對你說的話,但...卻無法親口傳達給你,我安慰自己,沒關係的~人生總要有些遺憾,這樣的人生,才有滋味。是呀! 我很不甘心,連比賽都沒開始,就必須直接退賽...
遇見你後,我常常都會一個人望著天空發呆,也不太知道自己在幹甚麼...但唯一明確的,就是和你在一起時,那天的天氣、你的心情、我的心跳,每個瞬間~我都記得一清二楚。有時你與我的距離變近時,我甚至還會擔心自己的心跳聲會不會明顯到被你聽見,我的呼吸會不會過於急促,怕你察覺到我的緊張。繩生走到現在,才終於了解,原來...當國英數並不是最難的,學測也不是麼難到寫不出的考試,最難的,是暗戀你時,總在想~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你是我寫作的繆思,讓我想用盡所有溫柔的文字去記錄你,因為過於美好。我不想醒來,聽著你喜歡的歌,一遍又一遍的重播,從白天到黑夜,都只想你一個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即使無法表明心意,但能讓我遇見你,足矣。人生短暫,但把時間花在喜歡你這件事上,很值得。畢竟我不在意往後餘生能否遇見真愛,我只想把握每個當下,遇見喜歡的人,享受此刻的快樂...
夏天就要來臨了,四季中最炙熱的季節。我要把握今年與你最後的時光,在最炙熱的夏季裡,用最熱血的方式,和自己青春裡最後喜歡上的男孩,好好的道別。感傷的時候已經過了,我不想走老套的難過路線,至少...我的情緒,是這段暗戀裡唯一能夠自己控制的事情了。我想告訴這個男孩,我的人生原本就充滿了色彩,但遇見你後...多了許多特殊限定色,既然我們無緣,希望你能帶著這些限定色彩,去往下段更好的人生。因為你真的很好,足夠優秀,閃閃發光。
這一年裡,從認識到一見鍾情再到喜歡、暗戀、失戀...遇見你,是我的榮幸,我很喜歡你陽光般的笑容,低沉的嗓音。美好,從遇見你的那刻,就已經開始了! 我不打算忘記你,因為這段記憶,是我青春裡...最喜歡、最喜歡的一段,我能變得更加優秀,也是因為遇見了你,謝謝你~
Unloving you
Is so hard to do.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