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紅城外3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年
太子百無了瀨地托著頭,瞟向少年的方向。今天已經是少年成為陪讀的第三日,可除了有學業上的話題,他們沒有說過一句話,太子本想著少年總會主動説話,沒想到他根本沒有搭理過他,成天一副漠然的樣子。「…」本想開口說些甚麼,卻被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太子殿下,你已經連續兩天沒有繳交作業給先生了,這樣下去就連臣子我也會給先生責罰的,請你現在儘快完成,有不明白請吩咐我為你解答!」真不是對皇太子的正確態度,但太子並沒有感到不悦,因為他早已習慣別人的不尊重了。「你知道我是名不乎其實的太子吧,做我的陪讀對你沒有好處,我可以給你一筆銀子,一筆足夠你為父母請大夫冶病的銀子,你要離開就趁現在,以後我不會給你任何更好的機會。」「恕我不接受」薄薄的嘴唇動了動。太子挑了挑眉,「短期利益和長期飯票我也是分得清的。」一本正經地説。原以為他會些他的優點作為不離開的厚因的太子笑容凝固了一瞬,轉又放聲大笑。有趣有趣,為在一式一樣的宮中找到個與眾不同的人而喝采。
「現在可以開始了吧?」「當然可以」
square
square
BL新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