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絕不後悔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liet:
不知道今天是怎麼過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反正怎麼都不是。
家人一再關心的問起臺南的你,我只是敷衍,苦笑。家人又問,什麼時候上來?我想我的臉一定凍住了,僵硬得像面具一樣。他們哪裡知道你北上的機會渺茫呢?
想像得出你四面受敵的窘困。不要怕,我全力支持你。更別怕前途黯淡,我必為你擎一盞燈。
你父親一再強調我是騙子。真不明白,他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若是騙你,我早已離開,怎會冒奇大的苦痛與你共患難呢?
愛你絕不後悔。你是我,我也就是你,我們是分不開的。
喬 1977年8月31日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