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吝嗇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喬:
這些天,自己在生悶氣。氣你太吝嗇,從不給我一封「額外」的信。直到今天,氣消了,也想通了,畢竟這是我們事先說好的呀!
昨夜我有一個美夢。夢中的你真好,疼我,哄我(因為我知道甜言蜜語都是哄人的)。你猜我們去哪裡?去淡水、白沙灣呢!我實在深愛那兒。
早上打過電話,你不在家。沒什麼事,只是想得厲害罷了。
現在都沒機會陪你領稿費去奢侈了,好懷念那些歡樂的時光,好懷念新東陽的辣味牛肉乾、桃源街的菜肉餛飩及青年商店的枝仔冰。
喬,分離這麼苦,等我們相聚的時候,絕不再讓你生氣了,我發誓。
會不會覺得我的童詩太嚕囌無味,不夠明潔?我有點灰心,我沒有天分。文學的長路不是我所能走的。
請相信我的真情。
愛你。
Juliet 1978年8月15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