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89 家族的秘密是一個恐怖故事的開端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家族的秘密是一個恐怖故事的開端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89 家族的秘密是一個恐怖故事的開端
2022-02-08(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以這輛王座分身為中心的車隊,順利抵達外公家了。
說到住家……我從小住到現在十八歲的家,是外公特意買在『上流大樓』裡面的超級昂貴住屋,免費讓我們一家居住安身。
那麼,買得起那種昂貴地方的外公,又是住在哪裡?  外公家位在市郊外山腳的偏僻住宅區,那邊多是些五樓以下的透天厝,也就是一個家庭獨自一棟住家,裡面有私人電梯與電梯連通所有樓層的純私人建築,也因此會住在那個住宅區的人,多是些中產階級家廷,全家享受一棟獨有住屋的生活。
外公家就是那樣,獨自一棟的透天厝,不過比起其他透天厝明顯不同的是,一樓四周有一道紅磚砌成的二公尺高的圍牆,內有一個私宅小草地花園,一道可以讓車輛出入的大鐵門。簡單說,外公家的佔地明顯比較大,並不是直接和道路相連接,所以可以擁有一個私人小花園草地。  因此位在中產住宅區的外公家比起我們一家居住的超級昂貴上流大樓,真的是非常大的反差。
問題來了:為什麼明明買得起也一定住得起『上流大樓』的外公要住在充滿透天厝的中產住宅區?
答案正是:【因為這塊地是祖先家產的起始地!也就是所謂的發家地!】
小時候過年被媽媽帶回來拜年,外公應該是覺得可以跟我們說了,於是特意把我與表哥表姊這群孫兒輩全部聚集在客廳,開始聽外公說古。
外公的起手式,開頭第一段話就是:「都認真聽好了,現在這棟房子所在的這一小塊土地,你們這群兄弟姊妹如果以後敢賣掉,我死了也會從墳墓回來,你們已經入土的先祖也是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知不知道?!」
在場的大小阿姨立刻:「哎喲,爸爸,大過年的,你忽然說什麼啊?!」
外公開始跟我們這群十歲左右的孫兒解釋(記得當時表姊年紀最大,應該是國中生):「【相信你們應該可以理解,每個大戶人家,幾百年下來總會有些平時不說的秘密吧?】  我們家族自古流傳下來,幾百年前,開創我們家祖業的那位先祖,據說從小就非常貧窮,還常常沒有錢買飯吃,好幾次真的差點活活餓死,甚至於因為貧窮沒有錢,所以常常被當時的有錢人和當官的欺負,所以聽說那個祖先真的過的非常可憐又可憐丟臉……  於是那位先祖有一天好像是因為田租還是其他什麼事情的,被當時的一位地主有錢人欺負的很慘,甚至被有錢人花錢請的當時的律師告進監獄關起來,先祖終於覺悟,想要活在這個世界,沒有權,也要有錢!  所以先祖開始非常努力的工作賺錢!流傳下來好像省吃儉用辛苦快二十年,才好不容易買下現在這塊土地,然後開一間讓當時來往在附近古路的人們休息吃飯過夜的小旅店和販賣雜物的雜貨店。  我們家族的產意真的就是那樣開始一步步的做起來!  最後那位先祖還留下這一段話,同樣都記好了!正在享受的後代子孫千萬不要忘記先代長輩的所有努力。沒有權,真的也要有財,才不會各方面被欺負!  所以現在這塊地,你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啊!要有土,真的才會有財。  有自己的一塊土地,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不幸,自然會有再起的機會和能力,所以這塊土地別賣,千萬別賣!因為我一定死守這塊土地,為了不讓後代子孫像我一樣受苦被欺負,這塊土地只要我真的在天有靈,一定會保佑庇護還留守著這塊土地的後代子孫!要是誰敢賣掉,我死也一定從墳墓回來!」
外公喘口氣:「事情就是這樣,所以你們這群兄弟姊妹以後不管怎麼樣都要牢記先祖的遺訓,這塊土地是我們家族的發家地,你們一定要堅持留到底,再繼續傳下去,才會得到先祖的庇佑,這樣你們聽懂沒有?!」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了,外公才會把住家選蓋在這塊【發家地】,就是有錢也不搬去『上流大樓』那樣相襯身份與財力的地方,不過就算是把這裡讓給獨生長子舅舅一家居住、獨自搬去山區養老院,外公還是會定時回老家看看,住個一晚。
雖然我不太清楚外公的詳細想法,至少外公是真的非常忠於祖先留下來的這些產業和財富!  甚至於一直表現出就算在外公手中做不大,至少也要守住的態度!
因此,外公才會讓意外撿到一個王國的我和表姊表妹【親上加親】,試圖以這種方法把權力和財富繼續留在家族裡。
因此明天我真的就要和表姊正式成婚了。(小表妹算是隱藏陪嫁者)
現在,這輛王座分身停等在鐵捲門前方,周圍都是由護衛隊長叔叔親自帶領的王國護衛和臨時接獲消息而緊急趕來協助維護安全的地區警察嚴密看守。  當然,附近所有住戶,如果不是直接站到路邊好奇觀看,就是直接從樓上窗戶看過來……
舅舅就此拿出口袋的遙控器,對著鐵捲門按下按鈕,終於開始昇起。
大群王國小護衛立即湧進去,檢查一樓草院的安全。
然後,王座分身緩緩駛入……  幸好草院夠大夠深,所以長車身的王座分身停入之後,鐵捲門可以再下捲,完全關上。
接著,護衛隊長叔叔和馬立克上校叔叔一起站到車身門旁邊,等候我們所有人下車。
因為我被舅舅和表哥他們欺負的越來越厲害,所以雖然已經好幾年媽媽沒有帶我回來這裡,不過我的內心難免還是興起一股懷念的感情,就算我從來沒有生活在這裡……  這樣的感情,怎麼說才好?這應該就是所謂家族之血的牽絆吧?
總之,一直由狐狸精公主親密挽手的我,還是帶領家人們與一直緊密陪伴的大使爺爺,率先下車,踏上草地了。
一直守在車神門旁邊的護衛隊長叔叔大聲:「恭迎至高陛下!」
草院內所有王國小護衛,一起面對我與狐狸精公主立正行禮。
我知道,要是不回應,他們真的會一直這樣保持敬禮姿勢,於是我簡單回答:「好了,你們都繼續自己的工作。」
護衛隊長叔叔大聲通知:「陛下旨意,繼續各自勤務!開始!」
於是,負責站崗的恢復稍息站崗,負責巡邏查看的繼續巡邏查看。
背後的敞開車身門,傳來外公滿意又得意的笑聲:「喔呵呵呵!」
讓外公滿意得意的,一定是這樣的王者排場……
我不理會外公,安靜的開始左看右看,意外想著:『這裡真的改變不少……多了好幾盆頻栽……說來也五年以上沒有來這裡了。所以房子裡面一定也會改變不少吧?』
我正那樣想著,外公忽然走到我的前方,引起我的注意,明顯有什麼事,當然是專心看去:「外公?」
外公親密牽起我的手,雙眼浮現眼淚:「呵呵呵,終於把陛下你帶回來,終於帶回來了……  自從電視新聞意外知道陛下你要迎娶公主,甚至於真的要登上王位,外公我就下定心,一定要把你帶回來。  現在總算帶回來,真的帶回來,我終於可以對得起這麼多代以來一直守成至今的所有先祖了……」
我想要安慰外公不要哭,外公卻是說:「我想今天這種強況應該已經可以了吧?所以……來,你們所有人都跟我來,跟我來吧。」
外公忽然拉著我,帶領大家跟著走。  「來來來,全都跟著我來……」
外公沒有把大家帶進住家建築裡面,而是很奇怪的把大家帶往一處圍牆內角。  這處內角種滿花花草草,根本是一個小花園,所以幾次的烤肉團聚,都是把桌椅搬出來這裡吃吃喝喝順便賞花。記得曾經聽說是外公花費不少心血特意弄起來的小花園。當時我只覺得是老人家的栽種休閒娛樂,加上的確多一個烤肉聚餐的自然景色,所以沒有多在意……
外公就那樣把全家帶到這處小花園前面聚集。  護衛隊長叔叔、馬立克上校叔叔和大使爺爺因為必須跟著我和狐狸精公主,所以也跟在最後面了。
我困惑著:為什麼忽然要來這個角落?
外公開始說起:「相信你們應該都知道,因為女孩總是外嫁,所以咱們家產都是傳男不傳女……」
媽媽沉默,大小阿姨黯然回答:「知道……」
外公再呼喚:「景昇……?」
景昇,是舅舅的名。
舅舅回應:「爸爸?」
外公:「既然現在陛下真的已經帶回家,那麼這件事情是該有個公開了斷了?」
舅舅直接詢問:「爸爸是說這塊祖傳土地的指定傳承?」
外公:「這塊起家地的傳承和維護,我家族子孫都有資格和責任,不過總是要有一個負責出面做主大小事情的人,景昇你同意吧?  當然不是只有這塊土地,也包括了傳承發展至今的財團(公司企業)這樣隨著這塊土地一起來的財富……」
舅舅回應:「我瞭解也同意……」
外公忽然呼喚:「公主殿下啊……」
狐狸精公主回應:「外公?」
外公感動的流出眼淚:「公主殿下真的願意下嫁,因此讓我家族得以有登上王位傲視天下的這一天,我感動啊,我真的感謝公主殿下。」
狐狸精公主放開我,溫柔擁抱上去:「外公不哭,這是伊娃必須做的,伊娃才要感謝外公接受伊娃呢。」
媽媽和大小阿姨圍上去安慰:「爸爸,太激動傷身啊。」
外公終於擦掉眼淚,重新牽起我的雙手,向我呼喚:「陛下?」
「外公?」
外公:「因為眼看陛下這一代,應該會是陛下最有出息了,所以這塊祖傳土地,還有企業財團,現在開始就完全交給陛下做主了?  當然,陛下不能只有單純保管土地和財團,也有責任把這場祖傳產業繼續做大,持續發揚光大。」
我乖乖回答:「好……」  接著感覺為難的說:「可是,關於公司……」
沉默至今的爸爸直接出聲提醒:「你可以指定代為管理者,讓大家一起協力合作。」
我恍然大悟,完全沒有猶豫,直接問去:「外公?舅舅?表哥?你們由外公負責出面帶領,一起繼續管理財團公司企業,真的很需要我幫忙再找我,好不好?」
畢竟,就算是大我幾歲的表哥,也已經在財團公司企業上班工作了,就像表姊那樣。
外公笑咪咪出面回答:「陛下,當然遵旨。」
於是我問:「那麼現在大家要進入家裡了?」
真的想看看五年不見的裡面變成什麼樣?畢竟真的完全不瞭解外公為什麼忽然把大家帶來這個角落花園決定這件事?
外公安撫:「陛下請再耐心等等,因為現在要開始解釋,為什麼我把陛下大家帶來這裡了。」
前來角落花園還真的有原因?  我好奇的:「喔?」
外公詢問大家:「你們可還記得,當我說起開創祖業的那位先祖最後留下遺言,都會先說  【每個家庭,總會有些平時不說的秘密吧?】  然後強調先祖會【死守這片土地,庇佑我們這群同樣死守這塊祖傳地的後代子孫】?」
舅舅先有反應,難掩訝異的:「什麼?!」
爸爸呢喃:「原來是這樣啊……」
媽媽和大小阿姨終於一起會意:「竟然是這樣……」
看起來,這幾位長輩都聽懂外公到底想要說什麼了?
所以還不懂的我,直接詢問:「怎麼了?」
外公回應:「如果是按照正常順序,這件事本來應該要先傳給你的舅舅知道,再由舅舅傳給這一代的陛下知道,不過因為陛下你身而為王,所以我才會決定現在一起讓這件事也說給陛下你們這一代知道……」
我迷惘的回應:「好……」
外公看向角落花園,直接說出:「陛下,我們大家的那位數百年前開業先祖,就埋棺在這片花園底下安息,一直死守著這塊地,看護我們這群後代子孫……」
我才要開始為這個真相感覺意外和震撼,外公呼喚:「陛下,雲燕(表姊),雲雀(表妹),你們一起向底下的先祖雙掌合十,報告明天就要結為夫妻,會一起同心合力,生幾個親孩子出來傳承並且讓家業繼續壯大吧……」
外公:「雲燕?(表姊)」
表姊:「雲燕知道,一定盡心盡力協助尊貴王夫,並且給尊貴王夫生下幾個程序家業的家族孩子,所以爺爺和祖先請放心。」
外公滿意的再問去:「雲雀?(表妹)」
表妹說著和親姊一樣的話:「雀兒知道,爺爺和祖先請放心。」
外公滿臉欣慰:「太好了,真的太好了,這樣等我的時間真的來到,就可以放心又有臉的加入地下數百年來的列祖列宗們一起守護所有後代子孫們了……」
我驚訝的再次深吸一口氣:『等等!外公!現在你到底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安靜站旁邊的表哥,竟然低頭看著草地說出:「原來如此,我就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家每年祭祖的時節,都不用上山去掃墓,一直只在這裡大拜拜?又為什麼這片祖地會留下這麼大的一片空草地,房屋只佔邊角那一部份啊……」
表哥啊,到底是換你忽然說些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外公的起手式:【相信你們應該可以理解,每個大戶人家,幾百年下來總會有些平時不說的秘密吧?】
=第89篇 家族的秘密是一個恐怖故事的開端 結束=
家族的秘密是一個恐怖故事的開端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