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82 闖龍潭虎穴自然要帶著戰鬥力最強的後宮

闖龍潭虎穴自然要帶著戰鬥力最強的後宮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從075開始,直到085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身而為王》
082 闖龍潭虎穴自然要帶著戰鬥力最強的後宮
2022-02-0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這個國家的政治決策中心,潔白寬大宏偉的『大議會堂』。
本國總理親自邀請我前往大國事廳和所有已經聚集在那邊的重要官員交談、認識。
因為外公和爸爸都沒有表示任何反對的意思,所以我決定答應了。
反正只是簡單說幾句話,互相認識,那之後再脫身離開就好。
於是,本國總理友善說著:「敬請陛下與各位隨我一同前往大國事廳。」  轉身帶領往迎賓門走去。
我當然是安靜跟上領路的本國總理。外公與爸爸他們都跟在我的後面。總理的保鑣護衛,我的王國護衛,都是跟在最後面。
一路上完全沒有搭乘電梯,都是走廊與階梯。
總理邊走邊介紹這個轉角,這個走廊,或是這個房間裡面曾經發生的趣事、重大事件,甚至是歷史事件……
總理的態度真的非常友善親切。  真的親和到讓我開始懷疑剛才還在想要禍水東引的自己才是個壞人。
因此,一直跟在我的背後『家屬團』的爸爸,終於默默走到我身邊,明顯趁著總理轉過頭,開始介紹一個大花瓶擺飾,沒有看著我這邊的時候,趁機在我的耳邊小聲告訴我:「要注意,我和你的外公與舅舅、大小阿姨和大使先生,都覺得總理友善親切到不太正常。」
我立刻同意,因為我的確也有明顯注意到,所以輕聲回應提醒我的爸爸:「嗯……」
看起來,他們這群見多識廣的長輩從停車場那禮總理親自出面歡迎到現在,就都覺得情況有異,雖然他們明顯還不知道為什麼,至少他們都對我發出提醒了……
總理就這樣親切的一路帶領我們,邊走邊介紹,幾乎把寬大的大議會堂裡面的通路走廊整個走一趟。
終於,總理把我們帶到一扇看來就很厚重、精工製造到根本一直閃閃發亮的木質對開大門前。  這扇對開木門,左右各站著一名禮儀衛兵那樣的年輕人,看起來都在等著一起從左右伸手開門……
總理終於說:「國王陛下,這扇對開門裡面就是大國事廳,自從這棟大議會堂建成,我國所有重量級政治會議都會在這裡面舉行並且做出重要的國事決定,自然也是大議會堂裡面透過新聞媒體曝光率最高的會議廳。  現在我國所有首長級重要官員、議員、民意代表 、市長 、省長、區長……等等等,都已經全數聚集在裡面了。  過往這扇門,都是由我這樣有幸出任本國總理的人使用通行,或是國王陛下與公主殿下這樣的重要貴賓使用,因此又被我國政治家戲稱為老大門,說起來,我也的確經歷過那樣的時期,呵呵……  等會國王陛下與公主殿下進入這扇門之後,直直順著路走,就會直接通往用來演講或是接受質詢的主講臺和大家認識。」
我聽完,清淡簡單的回應:「喔……」 不過我的心情還是稍微緊張起來。  畢竟聽起來,這個國家的所有【大魔王】都已經全數聚集在裡面……
總理再轉移對像:「這位……相信是護衛隊長?  因為大國事廳裡面的情況,因此要請護衛隊長與護衛們在門外這裡等待了,旁邊那面牆壁垂掛的電視螢幕會顯示大國事廳裡面的實況,可以從那裡第一時間瞭解裡面的情況。  當然大國事廳裡面相信絕對安全,因此請隊長放心在此等候。」
護衛隊長叔叔當然直接請示:「大使?」
被請示的大使爺爺,幾秒猶豫:「嗯……」  然後先問我:「至高陛下?」  再詢問外公和爸爸、舅舅、他們的意見:「各位大人?相信裡面絕對安全,他們也不可能敢讓至高陛下受到任何傷害,畢竟我大公王國的遠征艦隊就直接壓在外海,核兵器部隊也總是隨時待命中,只不過,終究是要遠離至高陛下……」
我聽完,當然是安靜沒有回答:「…………」  外公和爸爸他們也是一樣。
只有一直親密挽我守的狐狸精公主,像是 『終於發現到什麼』 ,於是回答:「喔……我知道了,原來是這樣的小把戲啊,這倒是沒有關係,我很有信心……  那麼,姊姊(表姊)、妹妹(熙圓)、小妹妹(表妹)三位王妃,我們一起親密的陪伴親愛王夫進去,給親愛王夫做做面子吧?」
表姊先回答:「好的,公主殿下。」
雲雀小表妹跟著親姊姊乖乖回答:「好……」
熙圓則是說:「給哥哥做面子,當然沒有問題,不過妳到底發現知道什麼小把戲?妳很有什麼信心?」
這一問,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當然都是直看著狐狸精公主。
被大家注意的狐狸精公主只是直接問向:「總理先生?我們四位后妃陪伴親愛王夫一同入內讓大家認識,是否可以?」
總理難掩意外幾秒,終於回答:「四位王后與王妃陪伴國王陛下出席,當然可以。」
於是狐狸精公主再看去,直接告知:「隊長?裡面只有簡單小把戲等著陛下。  另外,你一定知道本宮的身手與能耐。因此尊貴王夫與三位王妃有本宮貼身護衛,絕對不成問題,因此你等先守在這裡吧,任何意外變化,第一時間衝入協助護衛就是。」
公主殿下都親自這樣說,護衛隊長叔叔當然是:「遵命!」
負責核武器手提箱的馬立克上校,因為有責任跟在我的十公尺範圍內,因此出聲詢問:「陛下?公主殿下?」
於是狐狸精公主問去:「總理?至於這位馬立克上校?相信妳一定知道馬立克上校是誰和他的職責?」
總理想幾秒,簡單回答:「請保持安靜與低調,跟隨在附近就好……」
狐狸精公主再溫和開口:「好了,總理先生,請問接下來是?」
總理轉而看向以外公為主的家人團,開口詢問:「各位先生女士,等會我親自帶領國王陛下與四位王后王妃進入大國事廳讓本國重要官員認識之後,旁邊這位我的首席祕書官就會親自帶領各位前往另一扇門,抵達一般都是準備給外國大使使用的專區專位,各位再於那裡看望陪伴國王陛下?」
我好奇看去:原來曾經親自來醫院想要見我的首席祕書官長這樣啊?  看起來四十歲左右的壯年紳士叔叔……
首席祕書官注意到我的視線,安靜的向我行受貼胸口彎腰鞠躬問候禮。
我回以簡單的微笑點頭回禮。
被總理直接詢問的帶頭外公思考幾秒,回答總理:「好的。」
接著,爸爸告訴我:「大家應該還是會一起在大國事廳裡面你的附近,記住爸爸媽媽和大家給你的教導和指導,應該就不會有事了。」
我當然是回答爸爸:「好……」
總理詢問回來:「國王陛下,如果您已經準備好,是否可以帶同三位王后與王妃隨同在下一同入內,讓本國重要官員認識?」
反正就是簡單上台,和大家簡單自我介紹,說幾句話吧,再說可以依靠的外公他們也會一起在裡面……
於是我簡單點頭跟總理表示可以。
總理轉過頭,看向等候負責伸手開門的禮儀衛兵:「開門。」
二位等候至今的禮儀衛兵,立刻動作一致的伸長手,推開老大門。
果然,前面的紅地毯道路盡頭,是我曾經在電視和報紙上面看過很多次的知名演講台……  的確是這個國家最廣為人知的政治演講台。  不過我現在暫時也只能看見這樣,其他地方和其他人都看不見。
接著,二位禮儀衛兵一起向大國事廳裡面放聲大喊通知:「歡迎我國總理入內!」
總理微笑告知:「國王陛下,敬請隨我入內。」  說完,直接邁開腳步邁上大國事廳的紅地毯。
歡迎總理入內的熱烈掌聲雷般響起!我是不知道裡面總共有多少人?聽聲音,至少也有一百人吧?反正好多好多人!
因此我一想到自己真的要被那麼多人盯著看,真的差點怯場。
不過看著眼前的總理一步步走遠,我還是只能壯起膽子跟上,一起進入如雷的掌聲,親自走進【小把戲】了……
老大門在我們入內之後,立刻由禮儀衛兵拉上。
就這樣,我的左邊有狐狸精公主親密挽手陪伴,表姊和二位妹妹也是緊跟在我的右手邊陪伴,背後則是緊提核武器手提箱的馬立克上校,一起出現在室內所有鼓掌者的視線。
我好奇的邊走邊轉頭,想要看看那群鼓掌的重要官員們。
因此先發現,這個大國事廳,是一個以紅地毯前方高大演講台為圓心的室內空間。  演講台前方的半圓形空間,是一排又一排的圓弧桌位區。當然每一個座位都有一位成年男女站著,衣著正式,一看就知道位高權重。相信他們就是這個國家的重要官員,部門主管、議員、民意代表、市長、省長、區長……等等等的在我看來的名正言順大魔王。
真的!總共絕對有幾百人那麼多!完全座無空席,終究是一定很重要的年度國事會報,不可能會有政府官員敢不出席!
正在熱烈鼓掌的他們,和我互看之後,如雷的掌聲,幾乎是在一瞬間,忽然完全停住了!
真的,剛才的熱鬧幾乎在一瞬間變成現在的安靜,非常強烈的對比 ……
我還在不安困惑:發生什麼事情?
大魔王那邊,忽然有人大聲喊來:「總理!那個毛頭小子是誰?」
再有人喊:「毛頭小子是不是偷偷跟在你的後面混進來了?」
緊接著,大魔王他們大聲發出明顯不歡迎我的嗚聲:「嗚------!!!!!!」
我就這樣被大魔王們一起嗚著表示不歡迎!加上被喊的意外!真的意外!  說我是毛頭小子?不認識我嗎?!  我是不覺得自己有多大人物啦,不過事情都鬧成那樣,那麼接近世界大戰和熱核戰爭,電視新聞也是報導成為那樣了……
我當然是意外的停下腳步,嗚聲中強烈懷疑自己真的不應該進來這裡。
前面的總理,轉身走回來,友善微笑詢問:「國王陛下?怎麼了?」
我不安看著一直大聲嗚我表示不歡迎的魔王們。
又有人喊來:「看什麼!滾出去!滾出去啦!」
大聲應和:「對啦!無關的毛頭小子現在就滾出這個最神聖莊嚴的國家寶殿啦!」
真的不歡迎我……
因此, 熙圓和)雲雀表妹都一起不安說出:「哥哥?  國王表哥?」
感受到二位妹妹不安的我,終於轉回頭,詢問一直友善微笑等待的總理:「總理,我想經過那麼多事情,現在應該不會有人不認識我這張臉吧?  所以一定是因為我曾經在地之極跟你公開嗆聲,再把這個國家推向入侵戰爭和核戰爭邊緣的關係?」
總理先輕笑幾聲:「呵呵……」  然後以大國事廳裡面所有人都能聽見的聲音,大聲說出:「國王陛下,您懷疑自己是因為曾經在地之極那裡公開和在下吵架,加上認為自己把這個國家推向入侵戰爭和核戰爭邊緣,大家才會這樣對待你?  在下覺得,不如國王陛下親自上台,好好的和這群重要政府官員談話認識,消除誤會,或許大家就會改善態度?國王陛下覺得這樣如何?」
我聽著魔王們不停針對我的嗚聲,真的一時猶豫著……
這時,又有魔王大聲針對我喊來:「什麼都不必說了!直接把這個根本不應該出現,卻硬是弄亂全國和全世界的矛頭小子轟出我們這個神聖莊嚴的國家殿堂啦!」
再有魔王叫喊:「竟然有人說,這個毛頭小子是我國的國民啦!  如果真的是國民,會把自己國家弄得亂七八糟,發動一場必須面對的可怕戰爭嗎?!」
「沒錯!沒有錯!直接把這個還敢混進這的神聖莊嚴殿堂的毛頭小子轟出去啦!看看有哪個國家還敢收留這個瘟神,讓他帶著這幾位可愛女朋友們躲過去哭啦!」
沒有錯,圍剿!真的是大魔王們清楚知道我是誰,卻還是故意一起針對我發動的圍剿!
於是,聽到自己真的被扣上『發動一場讓大家面對的可怕戰爭』的大帽子之後,忽然不錯愕了,我真的忽然不會因為大魔王們的針對圍剿態度感覺不安了,反而只覺得天大的冤枉,絕對不能接受的冤枉!要是我不趕快澄清,不就真的成為故意要引發可怕戰爭的無良壞蛋了?!
於是,我再次鼓起勇氣,直視面對眼前一直持續大嗚圍剿驅趕的魔王們,以我最大的聲量,大聲說:「我沒有!我沒有要發動戰爭啊!」
大聲回來:「聽不見啊!戰爭狂是在心虛什麼?!」
再有魔王大聲:「發動戰爭的世界公敵快點滾出去就對了!」
我著急的幾乎要喊破喉嚨:「我沒有要發動戰爭啊!絕對沒有!沒有啊!」
又是大聲回來:「還是聽不見!一直心虛什麼!」
我喊到喉嚨真的都發痛了:「你們一直那麼大聲嗚我,當然聽不見我說話!  我一直大聲說,我絕對沒有要引發可怕戰爭啊!」
總理再走近我一點,同樣大聲道讓所有人都能聽見:「國王陛下,還是直接登上演講台吧?使用麥克風r就可以不必那麼吃力的大聲說話了。」
再有魔王喊:「總理,你對這個毛頭小子太好了,真的不必對他那麼好,讓他吃點苦頭啦!」
「沒有錯,讓他喊到沙啞失聲啦!」
至此,我真的生氣火大了:「故意的!你們根本故意的!」
直接問來:「真的是想要引發戰爭的你自己心虛,說話那麼小聲,怪我們喔?」
再有魔王喊來:「就算我們真的故意,又怎麼樣?反正我國軍隊已經全部進入備戰狀態,三軍部長將軍也都在這裡待命,難道還會怕你?!」
這一說完,真的有三人,聲音渾厚有力的大聲回應:「我國軍隊已經完全進入戒備狀態,誓死守護國民與國家的安危!」
我好奇順著聲音找去,第一排座位邊緣的三個座位,真的站著三位一身軍服的五十歲以上的將軍,並且全都一臉嚴肅的瞪著我看……
所以……在場的這群國家大魔王,從政治文官到武官軍人,都恨不得要把我五馬分屍、生吞活剝是吧?!
因此,我再次發火,不館喉嚨到底會怎麼樣了,再次大聲:「根本不說理的暴民!好啦!我就上去演講台!用麥克風跟你們說個詳細啦!」
大聲回來:「當年也是有個叫做希特勒的小鬍子戰爭狂,也是一直說大家要和我好好的一起說道理啊,於是大家和希特勒說道理了,後果就是前後持續六年,總共軍民五千萬人死傷、全歐洲整個破壞過一次的世界大戰啊!」
再有魔王呼應:「沒有錯!好好看看這個不講理的毛頭小子,都會引發更加可怕的核戰爭的暴民啊!」
我終於下定決心,一聲不甘大吼:「到底誰才是不講理的暴民啊!!!!!!」
我大聲怒喊完之後,再也什麼都不管,直接拖著一直安靜親密挽手的狐狸精公主,帶著跟隨著的熙圓和表姊表妹,越過保持滿臉笑容的總理,直接從階梯走上演講台!
開心喊來:「看啊!要上處刑台了!毛頭大暴民真的自己要登上處刑台了!」
再有魔王開心:「大家一人一刀,公開處刑啊!」
正在樓梯中段的我,忽然靈機一動,於是直接停下腳步,轉頭瞪回去,跟他們嗆聲:「我忽然想起,大公王國的國王,說什麼我是什麼神奇的神選世界之王?!反正我是想說,我不是基督教,絕對不是!我沒有宗教信仰,完全沒有!  但是你們怕我怕到這樣一直冤枉迫害圍剿我?!好啦!我就當成自己是耶穌,開開心心的讓你們冤枉推上山釘十字架受難,為全世界擔心害怕的人而死啦!這樣你們開心沒有?!今晚可以好好睡覺了吧?!所以你們敢動手凌虐,我就敢死的像個神選的世界之王啦!」
所以,就是這樣了,我親自登上這個大國事廳的高高演講台,準備面對這個國家的魔王們針對我的更加瘋狂嗜血公開處刑了……
你們敢動手凌虐,我就敢死的像個神選的世界之王!!!!!!
你們千萬不要釋放猛獸,我警告你們!!!!!!
=第82篇 闖龍潭虎穴自然要帶著戰鬥力最強的後宮 結束=
你們敢動手凌虐,我就敢死的像個神選的世界之王!
闖龍潭虎穴自然要帶著戰鬥力最強的後宮
從075開始,直到085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