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069 無需考慮,小孩子才需要選擇

無需考慮,小孩子才需要選擇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篇文章有圖片,中國大陸地區可能需要翻牆才能看見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身而為王》
069 無需考慮,小孩子才需要選擇
2022-01-18(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因為我忽然在電視實況轉播中向全世界宣告自己就要登位成為大公王國這個富強的中東王國的國王陛下,所以跟孤兒爸爸私奔結婚的媽媽娘家那邊的【惡魔黨】主動找上我了,最終,外公撤除長子舅舅和長孫表哥的財團繼承權,外公再催問要立刻帶大家來醫院探望我,並且讓大家跟我道歉……
於是,外公親密的呼喚催促我的同意,如同我是可愛小孫兒:「臭屁仔啊……❤」
爸爸媽媽都要即將登位為國王的我獨立決定這件事……
所以我是怎麼想?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複雜的算計,只有這樣的想法:『外公的確也是對我們家這邊不錯啊……』
於是我終於回答手機另一端的:「外公……」
外公的語氣熱切又充滿期待:「臭屁仔啊……❤」
我詢問:「讓外公你過來是真的覺得不太對,所以我是想親自過去外公你那裡,可是醫師說我要到後天才能出院離開,所以可以只有外公你過來?」
外公大聲罵去:「看看你們!真的是看看你們這群惡子虐孫!真的完全不想再看到你們啊!」
我乖乖安靜聽外公罵人,完全不敢作聲:「…………」
外公忽然問回來:「啊!臭屁仔?」
回應:「外公?」
外公:「剛剛你說,你不會討厭表姊表妹?」
回答:「我是不會討厭表姊表妹啊……」  正確的說,她們對我的輕視和排擠,還沒有到表哥那麼露骨誇張的程度,並且還知道要勸表哥停止對我的傷害,雖然對我也是都已經表現出不想來往的冷淡態度……
外公回到主題勸說:「臭屁仔,還是讓外公帶大家過去親自跟你道歉好不好?只是簡單的道歉而已,絕對不會太久。  再說,你真的就要成為一個國家的國王,一定會需要人手幫忙你處理各種事情,還能找到比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更好的幫手嗎?你說對不對?」
真的要回來出面帶領娘家財團的外公提出這些事,也是真的說的很合理,所以我不是很意外,只不過啊……
我的雙眼,忍不住瞄向大使爺爺,護衛隊長,還有一直安靜陪坐在身邊的狐狸精公主……  「外公,說真的,這件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啦……」
畢竟王位都還沒有坐上去,加上完全不知道大公王國那邊的狀況會是怎麼樣……
外公爽快回答:「外公知道,外公絕對知道,絕對沒有人可以簡單坐在王位上,絕對沒有,沒有那樣簡單就能坐穩王位的人和國王!所以你更會需要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團結一心陪你一起走過,家和萬事興,家和萬事興啊!」
外公的確是不可能完全不懂這些事,甚至於,外公親自把家族財團帶領幾十年以上,帶領到幾年前才放手交給兒子舅舅帶領,所以對於這些事情,外公真的只可能比我更懂,不可能會比我不懂……
外公再次催問:「臭屁仔?」
反正啊,我看外公這樣,應該是不太可能放棄這件事了……  那麼要怎麼辦?
我只能下定決心詢問外公:「外公,如果你真的要來,可以下午或是晚上再來嗎?」
外公:「怎麼了?臭屁仔你在忙什麼?」
「主要是這裡大家開始吃午餐不久,順便說我想不起來的那幾天事情給我知道……」
外公聽完,就像是抓到什麼難得的大好機會:「外公還沒有吃午餐!剛好還沒有吃午餐!外公現在就趕過去!臭屁仔等外公!臭屁仔一定要等外公過去一起吃午餐啊!」
我聽完,慌張的正想要強烈要求外公等到下午二點三點之後再過來……
外公直接掛斷電話:嘟、嘟、嘟……  完全不給拒絕!
我一整個傻眼,看向爸爸媽媽:「…………」
媽媽苦笑告訴我:「外公會立刻趕過來了,應該是也想要親自聽聽那幾天你發生的事情吧?媽媽覺得讓外公完全知道會比較好,外公才會比較知道今後應該怎麼幫助你?再說,今後你多多少少一定會需要外公的幫忙,包括可以在真的出問題的時候回來(流亡)這裡重新開始生活的所有事先安排。」
不過,我還是感覺為難:「怎麼辦?」
爸爸開始教導:「現在沒有怎麼辦,準備迎接外公趕過來了,至少你絕對已經可以放心,他們那群人不可能再對你壞,是要努力討你歡心才是。  另外,你也要開始注意,對待他們所有人,尤其是表哥、表姊、表妹,一定盡量公正平等、面面俱到,因為他們一定會埋怨,明明都是有血緣關係的同輩親戚,你都已經這麼飛黃騰達當國王了,為什麼對我這麼壞?為什麼對我這麼的不公平偏心?就像表哥那樣對你,是不是讓你很生氣不滿?就是因為有血緣關係,這樣的怨憤才會更加深重,爸爸相信你一定已經可以感同身受了才是?」
雖然不太情願,我還是乖乖回答:「是……」
爸爸看去:「大使先生,看來要麻煩你們了?」
安靜至今的肯德基爺爺,恭敬詢問我:「敢問陛下,是否準備迎接、接見即將到來的這些位來客?」
我直接回答:「好啊,謝謝……」  忽然想到:「對了,等等還要麻煩你們出去買些外公他們想吃的午餐了。」
肯德基爺爺先回答我:「遵旨!」  再吩咐下去:「隊長!」
護衛隊長恭敬:「開始安排……」  使用無線電通知出去……
我本來想要讓大家繼續用餐,邊吃邊等外公,再繼續說那幾天的事情,可是又想起剛剛媽媽說的:或許讓外公完全知道會比較好,外公才會比較知道今後應該怎麼幫助你?
所以我只能充滿歉意的告知:「叔叔隊長?阿姨?如果你們不趕時間,等一下我們再繼續好嗎?媽媽剛才那樣說,我想還是讓外公也一起聽你們說比較好?」
陳阿姨和藹笑容滿臉:「國王陛下,我們不趕時間!絕對不趕時間!」
李隊長也是笑呵呵:「因為看現在的情況,直到陛下前往大公王國即王位,我們都會一直被派在陛下附近不調回去分局執勤了,所以我們絕對不趕時間!」
陳阿姨:「是啊,所以國王陛下慢慢來,不必在意我們,真的不必為我們忙趕!」
李隊長笑不攏嘴:「反正我們陪在這裡照樣有政府發給的薪水拿,特殊加給,還有陛下免費招待的大餐美食,真是哈哈哈---」
我:「謝謝……不過還是先吃啊,大家先吃啊。」
就這樣,大家小吃小喝的日常般閒聊。不到三十分鐘,真的就是那麼快,和大家一起圍坐成圓的護衛隊長向我恭敬彎腰通報:「陛下,等候守在車輛出入大門口的隊員回報,陛下的三輛來客座車已經來到!」
我吃驚的看一眼牆壁時鐘:「這麼快……我以為也要一個小時才會到達?」
媽媽:「因為你沒有深入經歷體會過外公退休養老之前的那段在職歲月才會訝異,外公只要下定決心做一件事,行動就是這麼的快,又快又果斷,絕對不被任何人事阻擋。」
爸爸敬佩:「真的,爸爸(岳父)的行事一直很迅速威風,我偷學到不少……」  爸爸得意伸手摟抱陪坐在身邊的媽媽:「就是這件事,來不及看好自己的寶貝千金女兒,被我搶先一步帶走了……」
媽媽戲膩笑著,伸手輕輕拍打爸爸一下:「百密總有一疏啊,呵呵❤」
我還在新奇於總是笑咪咪喊我臭屁仔的外公的行事作風又快又迅猛的這件事,坐在身邊的狐狸精公主搖搖我的手:「親愛丈夫?隊長還在等你的回答?」
我愣愣的:「啊?」
護衛隊長再次彎腰,恭敬請示:「敢問陛下是否許可放行接見?」
當然是回答:「好啊!快點!謝謝!」
護衛隊長無線電通知出去:「新王陛下聖意放行接見,先帶往地下停車場妥善停放車輛,再由保留的專用電梯直接帶上樓接見。」
我的心情稍微雀躍起來,主要是想到,的確也跟外公和舅舅,大小阿姨,表兄、表姊、表妹、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跟曾經對我那麼壞的表哥更是好幾年沒有見面了。雖然除了外公之外,的確都是舅舅帶領的【惡魔黨】。因此怎麼說,多少還是會想見一見,簡單說幾句話,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斬不斷的血緣聯繫吧?
我的雀躍等待沒有多久,大約十分鐘之後,護衛隊長再次恭敬彎腰回報詢問:「新王陛下,來客已經全數等在外面走廊,等候聖意許可拜見?」
這一次,心情已經雀躍的我,加上不必提醒就已經知道必須回答隊長叔叔:「快讓他們進來!」
護衛隊長立即使用無線電通報:「陛下聖意接見!」
小玄關傳來房間門拉開的聲音,然後是數人的腳步聲。
先看見的是三名年輕體壯的王國護衛在前頭帶路,後面緊跟著外公和【惡魔黨】,與緊隨左右的數位王國護衛。
外公滿臉笑咪咪的一直看我。  【惡魔黨】所有人也都是以那種好奇又敬畏的表情看我。
我當然也是看著他們這群血緣親人。  除了外公比較常被媽媽開車載去安養院見面、所以感覺變化不大。【惡魔黨】的成員則是最少也有一年以上沒有見面,所以全都感覺變化不少……
總之,我看著外公那張笑咪咪的熟悉臉孔,還是趕緊放下手中的午餐站起,迎接外公。  我這起身一站,所有跟我一起在大地毯圍坐吃午餐的人,都跟著站立,病房內再沒有人坐著。
三位王國護衛就那樣在前帶領他們,腳步一直恭敬穩重,走到一個點,立刻動作一致的原地立正,向我轉彎並肩面對,看動作就要帶領擠站在背後的外公他們,一起對我恭敬彎腰行禮。
我完全不理會這幾位正要帶領行禮的王國護衛,直接邁開腳步走去迎接:「外公……」
外公看我真的走去,也是趕著越過那三名準備帶領向我行禮的詫異王國護衛。  護衛隊長見狀,即刻上前跟著外公順便就近監視,為了保護我。
外公對我說:「請不要過來!請不要過來!請不要過來!承受不起啊!」
左邊緊跟狐狸精公主、右邊緊跟肯得基爺爺的我,趕緊原地停下腳步看著主動走來的外公,滿頭問號:「??????」
外公很不滿意的轉頭瞪向爸爸媽媽,開口責備:「這件基本事情為什麼沒有說好講好?」
爸爸出面回答:「爸爸(岳父),這件事之前一直沒有機會……」
護衛隊長外公終於站在我的面前,和我笑咪咪互看幾秒,才溫和說出:「陛下,像這樣有外人在的正式見面,身為國王的人都是等著人們過來正式會見,不是你親自過去迎接,就算是自家親戚也一樣,知不知道?因為有可能讓不懂事的外人疑惑,到底是國王比較大,還是讓國王親自過去迎接的人比較大?如果完全沒有外人在場,大家才可以比較輕鬆自在。」
我愣愣的:「喔……」
外公:「敬請陛下伸出尊貴的手,讓有幸接受拜會的我等來者行吻手背禮。」
我趕緊乖乖伸手給外公。
「萬謝尊貴陛下百忙接見我等下人……」外公退後一步,執起我伸出的手,彎腰輕吻。
我訝異發現,原來吻手背禮不是只限於女性啊……  另外,外公的行為表現真的一直很得體。  真的,外公不愧是傳說中親自帶領家族財團幾十年,把財團做的更大的家族傳說人物,感覺真的很懂各種事情……
我才想著這些事,緊跟身邊的狐狸精公主忽然主動伸出手,並且親密開口:「外公❤」
外公看著狐狸精公主主動伸出的手:「公主殿下,真的可以?」  後來我才知道,外公是顧慮中東世界文化,女性的手不能亂被初次見面的陌生男人觸摸……
狐狸精公主:「外公,絕對可以的,伊娃都親出伸出手了,除非外公嫌棄伊娃的手骯髒?」
外公趕緊放開我的手,面對過去,彎腰伸手,溫柔執起:「豈敢!豈敢!」
狐狸精公主的手被外公執起,立刻詢問:「外公,伊娃想要詢問,你這麼急著來找伊娃的親愛丈夫,是為什麼目的?」
外公才要開口回答:「是因為……」
狐狸精公主像是忽然發現什麼事情,轉而再問:「對了!伊娃的尊貴王夫的親表姊表妹,應該是這二位了?」
表姊表妹忽然被狐狸精公主呼喚看著,都趕緊站出,由表姊帶領,進行淑女的屈膝問候禮:「公主殿下……」
我安靜看著,幾年以上不見的表姊……最後一次見面,我被壞表哥抓去房間打巴掌順便威脅的那一個農曆國年,還只是個大學生,現在應該二十五歲左右,整個成熟了!  看起來就是個粉領上班族,也就是所謂的成熟辦公室女性,甚至是辦公室主管,感覺精明又成熟穩重,對我來說很有『鄰家大姊姊』的感覺。
至於小熙圓幾歲的表妹,也從最後一次見面的國小高年級生(五、六年級),完全成長為國中少女+高中少女那樣的體態了……
她們都跟打我巴掌再威脅的表哥一樣,是舅舅親生的親姊妹,所以絕對算是外公的『內孫女』……
我看著這對表姊妹,想起被壞表哥打巴掌威脅的時候,進來房間拯救我的她們身影,內心感慨:『真的歲月改變萬事萬物,她們都改變好多,不知道我在他們眼中,這幾年來有沒有什麼變化?』
結果,我才這樣感慨想著,狐狸精公主忽然呼喚過來:「親愛王夫?親愛王夫?」
我茫然會意:「啊?」
狐狸精公主竟然公開詢問:「伊娃記得這個國家的表兄弟姊妹好像的確是被允許在一起?所以親愛王夫喜歡表姊或是表妹?」
我一整個:「啊------??????」
狐狸精公主再大聲問:「或是親愛王夫全都喜歡,博愛寬大,不願冷落任一人,二人都要?  清爽可口、姊妹丼❤」
(迴音)清爽可口姊妹丼❤  清爽可口姊妹丼❤  清爽可口姊妹丼❤  清爽可口姊妹丼❤  清爽可口姊妹丼❤  清爽可口姊妹丼❤  清爽可口姊妹丼❤ ……
無需考慮,小孩子才需要選擇
無需考慮,小孩子才需要選擇
=第69篇 無需考慮,小孩子才需要選擇 結束=
從067開始,直到074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