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9 婚禮風暴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0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婚禮風暴
本書在100篇之後,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9 婚禮風暴
2022-02-19開寫-21(本篇主要寫成時間,幾乎一天一篇段落,所以本篇前後好幾天的量寫成)
(本文16000字,基本上是四天寫作的量,一天4000字,四天16000字,因此閱讀本篇請有耐心)
(這一篇,說的完全是婚禮當天發生的事情)
真的,我要和三名家族女孩舉行正式婚禮結為夫妻了……熙圓(義妹)、雲燕(表姊)、雲雀(表妹)……親上加親!這樣的情況絕對是親上加親!幾乎宛如古埃及王朝,血親之間密集通婚繁衍那樣,為了雄心萬丈的外公所期望,徹底保住家族的權力與財富……
總之,終於回到住家所在的上流大樓,熙圓這個小我二歲的義妹真的親自把車身這麼長又特殊的貴賓車王座分身從外公家駕駛回來。
一定是因為有地區警察在車隊最前方開道,甚至是管制紅綠燈ㄧ直綠燈放行,所以才半個小時的現在,就順利從郊區回來了。
當我親眼看著出現在車身窗外的二十層樓高上流大樓,心情真的頓時感覺輕鬆自在了,終究是從小居住生活至今的家園所在啊……  我想想,是在我三歲的時候,外公因為憐憫執意與一名一無所有窮孤兒私奔的小女兒帶著當時還小的我住在聽說天花板漏水不停的老舊便宜公寓,外公就決定在這棟上流大樓的居住樓層買一戶屋免費給我們全家居住生活,因此真的可以說我的成長記憶都在這裡……過著雖然不是真正的少爺,卻是少爺般層級的居住生活。因此,每當我的國中高中同學朋友知道我住在這棟上流大樓,難免都會滿臉羨慕的對我說上這麼一句:「是個有錢人喔……」  有錢人個屁!努力創業開公司當老闆的爸爸也只能維持我們全家所有人三餐溫飽,所以到底算是什麼有錢人啊?能住在這棟上流大樓,真的是靠上外公的憐憫與照顧,因此我根本是不折不扣的底層小雜魚【寄生上流】啦! 其他那些住戶才是貨真價實的好野人有錢人啦!
總之,現在還是要回家,並且情況已經大大的不同了……  真的是打算睡一覺之後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回家,怎麼睡醒之後就發現真的天翻地覆?
反正不管怎麼樣,既然都莫名其妙變成這樣了,那麼就還是面對吧……
就這樣,我、熙圓、狐狸精公主與追隨的護衛隊長叔叔和保管核武器發射箱的馬立克上校叔叔,加上幾名王國小護衛,一起順利回到居住樓層的家裡了。
踏進家門,親眼看著熟悉的客廳,我真是忍不住深深的輕嘆一口氣:「唉……」  接著說:「真是變好多、發生好多事情啊……」
一直待在身邊的熙圓先說:「對啊,那一天哥哥明明都好好的回家吃過披薩晚餐了,怎麼我只是去洗個澡,警察就忽然通知哥哥在外面路上被打進醫院、有生命危險需要住院密集觀察了?」
狐狸精公主道歉:「都要怪我,那麼輕忽親愛王夫的安危……  我還是太不懂這個世界的情況與人心了……」
熙圓完全沒有在客氣:「對啦!都怪妳啦,蠢狐狸精!」
我轉移話題,詢問必須知道的事項:「那麼,你們三位(公主,隊長,上校)晚一點應該會回去大使館休息過夜?」  先確認,再問時間,最後就是必然的晚餐問題了,畢竟都已經這個時間了。
安靜在大門旁邊牆壁站立守衛的護衛隊長叔叔先回應:「陛下,上校與小官可以不必返回大使館,畢竟這棟大樓的其他樓層有我國的前進基地,如果真的需要相關補給或是整備,小官與上校直接前往前進基地就可以。這件事,陛下被邪惡暴徒傷害之前就已經知道,我國的確在這棟大樓有一戶前進基地。」
同樣站在隊長叔叔身邊的馬立克上校叔叔接著說:「正是,陛下。再說因為小官身負保管攜帶核武發動器的重責大任,有必要隨侍陛下左右,也不能隨便就長時間離去十公尺以上,怕會有難料的突發情況……」
聽完的我,忍不住好奇詢問:「等等,這裡不是醫院,沒有那麼多空房間,現在都回家了,如果今晚上校叔叔你真的一定要留在家裡……」  我正想說:你睡在唯一的一間空客房?  跟著想到:不對啊!看這樣,那隻狐狸精公主也要留在家裡過夜吧?  空客房只有一間啊……  總不好意思讓保管核武發動箱的上校叔叔直接睡客廳過夜保持不能遠離十公尺的規定吧……
我真的開始煩惱這個麻煩問題:「唔……」
熙圓果然瞭解我的煩惱,直接大聲解圍:「好啦!狐狸精來我的房間跟我一起睡啦!總比去糾纏哥哥好!」
正是個好解法!我正想要禮貌性詢問:『公主,這樣可以?』
狐狸精公主已經開心的對著依然穿著淑女洋裝、裝扮美麗的熙圓撲抱上去:「好啊❤好啊❤今晚我們一起東聊西聊再睡覺,增進感情❤」
熙圓努力要推她離開:「煩死了!只是不想讓妳趁機去糾纏哥哥、才要綁著妳啦,鬼才想要跟妳東聊西聊!不要這樣一直抱緊緊,很熱耶,快點離開啦!」
反正,就這樣了,請王國小護衛去樓下的餐食樓層買回晚餐,一起吃過,好好洗過澡,再回房間收拾、各種摸拖,就真的沒有什麼能說的了。  唯有回到熟悉的房間床上躺平……
看著燈光全暗的漆黑天花板,想著發生的這些事情和所有翻天覆地變化,我最大的感觸還是只有:『明天真的要跟表姊表妹和熙圓舉行婚禮了……』  真的,準備去自殺勝地地之極的那一晚,完全想像不到睡醒之後會變成這樣……  甚至於,能通靈看見鬼?  到底是誰想像的到啊?
望著漆黑天花板想著這些事情的我,一定是因為今天自從大國事廳和外公家,也算經歷不少事情,所以很快就不知不覺的進入深沉夢鄉了……
=19段落完畢=
真的是一夜好眠,完全沒有起來廁所小解。
讓我醒來,是因為敲門聲音:咚!咚!咚!
睜開雙眼,房間已經被窗戶照進的陽光完全照亮。
爸爸的聲音詢問:「醒來沒有?」
我終於回想起這幾天的所有事情,開始清醒,並且想著:『昨晚我是差不多十一點才睡,真是不知道爸爸媽媽昨晚在外公家那裡忙到幾點才回來?』
爸爸提醒:「都已經快要七點了,還有不少跟婚禮有關的事情必須處理,快點起來吃過早餐,開始準備!」
我訝異:『快要七點了……我竟然睡七個多小時?!』  真是有夠一夜好眠,不然我短眠,通常睡六個小時就會醒來,看來昨天真的被那些事情累到……
房門外的爸爸再說:「已經快要七點---」
我大聲回答:「起來了!」
爸爸只有說:「早餐都在客廳等你了!」  離去的腳步聲……
於是我掀開棉被,從溫暖的床爬起來,穿上簡單的家居服,拉開房間門,前往刷牙洗臉,順便解放。
盥洗完畢,感覺清醒許多的走進客廳,爸爸坐在長沙發上,吃早餐順便看晨間電視新聞。
長沙發的最邊側座位,傳來恭敬呼喚:「陛下,晨安!」
果然是大使爺爺,和爸爸坐在同一張面對電視的長沙發椅,已經離座站立恭迎我。
我禮貌性回答:「爺爺早。」
爸爸責備:「大使先生六點就來等你,身為國王的人竟然還悠哉睡到這個時候?」
大使爺爺慌張說出:「臣下等候陛下理所當然!理所當然!」
爸爸再責備:「隊長先生和上校更是五點就開始等你待命了!」
他們的聲音,從大門旁邊的牆壁那裡傳來。果然一起並肩站候在那裡待命,並且注意到我的目光之後,趕緊一起舉手齊眉敬禮!
護衛隊長叔叔先說:「當時小官冒然入內,聲音驚醒還在休息的二位大人,以為外賊闖入,請寬恕!」
馬立克上校叔叔跟著說:「小官沒有知會二位大人,就擅自從內部開啟客廳大門讓隊長入內,請寬恕!」
所以是早上五點爸爸媽媽還在睡覺,在客房過夜的上校叔叔就打開客廳大門讓隊長叔叔進來家裡值勤待命,嚇醒還在睡覺的爸爸媽媽……
爸爸回答他們:「沒有關係,你們那麼早開始值勤辛苦了,反而是這個孩子,根本沒有一點自己是新郎官與國王的認知,真的睡到這個時候還不起來……」
他們幾乎一起慌張:「不敢不敢!小官不可!」
爸爸再衝我而來:「你還站在走廊口發愣什麼?!不是還有什麼重要事情必須做?!」
我被爸爸這樣催促,終於想起,於是說去:「上校叔叔?」
一直在隊長身邊的馬立克上校叔叔趕緊立正回應:「陛下!」
我問:「重置時間快到了吧?」
馬立克上校叔叔恭敬回答:「陛下,還有十五分鐘左右。」
依然坐在電視機前面沙發的爸爸直接責備:「如果不是我去叫你起來,等等世界核平了你!真的沒有一點自己掌握世界安危存亡的王者認知!」
我只能乖乖的:「對不起……」 接著說:「上校叔叔,讓我重置時間?」
馬立克上校叔叔立刻提著核武器發射箱,端正步伐向我走來,掀開核武箱,讓觸碰螢幕面對我。
我看著綠色框,沒有遲疑的伸出手,拇指押上,時間順利倒數回到八小時。
我鬆了一口氣,然後覺得奇怪的問爸爸:「媽媽、熙圓和公主?」 真的一直沒有看到她們……
爸爸:「她們在六點大使先生來到家裡等你之後就一起去婚紗禮服店了,哪像你舒服睡到要世界核平了。」
護衛隊長叔叔趕緊報告:「陛下,第三小隊已經跟隨護衛於左右。」
我好奇問爸爸:「她們去婚紗禮服店?」
爸爸:「忘了你媽媽今天要迎接媳婦回家當婆婆?熙圓今天也要當你的新娘?身為王后的公主就不用為你裝扮迎接王妃?  所以會有幾位昨晚緊急連絡的專門化妝師,等等就會到外公家,她們要一起和同樣今天要嫁給你的表姊表妹一起化妝打扮,當然六點就由幾位護衛負責陪伴出發過去婚紗禮服店了。」
我好奇詢問:「你們昨晚幾點回來?」
爸爸:「快要一點才回來……  所有事情我們昨晚都已經盡量聯絡安排妥當,你們的婚禮餐宴是三點賓客開始入場,五點由你帶領新娘正式開場,你的同學和雲雀小表妹的同學也是都已經聯絡好,不開放新聞記者入場,不過還是會有我們私人的攝影拍照團隊再提供影片和相片給新聞媒體……反正昨晚已經盡可能正式聯絡安排了。」
我聽爸爸這樣說,想起必須詢問的事情:「對於,關於狐狸精公主她……?結婚?」
爸爸責備:「什麼狐狸精!是對你那麼忠心那麼好的懷孕妻子,甚至真的在你昏迷的時候說動她的父王讓出王位給你即位為王,不要亂學還不懂事的忌妒熙圓那樣說!」
我:「可是真的感覺太難相信,美成那樣,還忽然就說已經跟我結婚,也因為我懷孕了……」
爸爸:「失去記憶都是這樣,不過伊娃的確是真心真意的喜歡你,處處為你著想,看看她真的都容忍讓你一夫多妻的迎娶熙圓和表姊表妹,要讓你在大公王國的國民面前做面子了。那個地區文化,真的能一夫多妻妾的男人才會被看得起。看看伊娃為你的犧牲。」
我再問:「那麼伊娃她明天不結婚?」
爸爸:「昨晚有問過,壓娃是說,已經公開請神作證,加上和你是真實的懷孕夫妻,應該不會有無聊的人追查求證婚禮是否舉行過這件事,所以真的有必要再舉辦伊娃和你的婚禮,今天先為你把熙圓和表姊表妹的婚禮舉辦起來,讓你們的情況穩定下來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說到這裡,你千萬不要辜負和你成為夫妻一起組織家庭的這所有女孩,知不知道?」
爸爸再說:「對了,昨晚我們在外公家有透過大使先生的直通王國政府專用手機電話緊急跟你的國王岳父提出今天你的婚事。」
訝異追問:「真的?國王他怎麼說?」  畢竟唯一的公主女兒竟然要跟其他女孩一夫多妻了……
爸爸回答:「你的國王岳父是回答我們,伊娃覺得可以就可以,所有費用由大公王國政府支出,需要各種幫助也可以直接連絡他們,只不過---」
必然追問:「只不過?」
爸爸:「伊娃是絕對的唯一王后。  並且隔天就要搭上艦隊返回大公王國即王位。」
我點點頭,呢喃般說出:「完全可以理解……」
所以今天婚禮結束,明天就必須前往大公王國了……
爸爸:「好了,過來吃早餐,然後還要帶你陪你一起去婚紗禮服店選裝和髮型儀容,不是女性才會需要。  必須挑選和新娘相配的新郎禮服與髮型服裝,還有拍攝餐宴展示用的婚紗照……」
於是,就這樣了,好好吃過早餐,再把房間的私人物品收拾整理一下,早上九點就搭乘尊貴豪華的王座分身被帶往處理服裝和髮型儀容。也是這個時候,我終於在婚紗禮服店和六點就過去的他們所有人見面。
是一間看起來就非常高級寬大的婚紗禮服店。  並且當我抵達內部的著裝間兼攝影棚,外公家那邊的所有人都已經完全到場,至於今天準備成為新娘的三名女孩和身為婆婆的媽媽,基本都已經打扮完畢,並且選好幾件禮服,就等著我來進行最後的選裝搭配定案……
怎麼說?她們三名新娘這個時候看起來真的都是美豔動人……
尤其是二十五歲的表姊,更是讓我驚嘆:『表姊……哇……』
同樣已經盛裝打扮的狐狸精公主直接開心撲抱上來:「親愛王夫一直傻傻看著表姊,很漂亮吧!表姊一定很漂亮吧?!」
被這樣當眾直接說破的我,尷尬起來。
和雀兒表妹一起端正站立的表姊,與我相視,略顯害羞的微笑。
ㄧ直摟抱我的狐狸精公主催促:「親愛王夫怎麼了?覺得表姊美麗就直接說啊,直接說啊!」
我只能愣愣看著害羞等待我說話的表姊說出:「表姊真的,好成熟迷人……就像一般動漫畫常常看見的那樣,成熟美麗又迷人健康的鄰家女孩、鄰家大姊姊那樣的感覺……充滿成熟健康又溫柔可靠的美麗魅力……」
摟抱我的狐狸精公主竟然又公開詢問:「所以親愛王夫今晚還是要先跟表姊正式圓房,讓表姊也懷孕有小孩?」
真的,問的這麼公開明白又直接,我的嘴裡如果有食物,一定立刻噴出來……所以我當然是瞬間當眾無言。
狐狸精公主再問:「親愛王夫怎麼了?昨天在大議會堂裡面不是說為了表姊,所以要跟她圓房?今天大家才會結婚?」
說的是完全沒有錯啦,我為了安撫並且解放表姊因為一直覺得自己被壞人玷汙而不乾淨自責的表姊心情,才會那樣沒有太多想的說要圓房,導致現在今天的婚禮……
幸好,同樣衣著打扮已經像個穩重大方美麗婆婆的媽媽轉移話題,告訴一直安靜陪在身邊的女兒,為我轉移話題:「熙圓,要忍耐喔,知不知道?」
熙圓乖乖回答:「我知道……因為是表姊,所以沒有關係……」
接著,熙圓轉向我:「哥哥?」
忽然被熙圓呼喚的我意外:「怎麼了?」
熙圓說:「我知道,善良溫和的哥哥一定會覺得太不知所措,沒有好好想過就那樣跟表姊說……我們大家真的都知道……不過這也正是哥哥的最大優點和最可靠啊……」
熙圓再說:「既然表姊和表妹都願意和哥哥結婚,那麼哥哥就不要想那麼多了,今晚好好的先跟表姊圓房,讓表姊的心完全穩定下來吧。  以免哥哥還傻呼嚕不知道,我們女生啊,有沒有跟男生圓房,真的會差非常多,因為那就是一種完全把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完全交託出去給男生的證據,所以只要哥哥是真的為表姊好,今晚就好好的跟表姊圓房,千萬不要猶豫或是拖拖拉拉,那樣哥哥只會傷害本來已經準備好的表姊,知不知道?」
媽媽同意:「熙圓說的完全正確,既然昨天你都已經公開說要正式迎娶表姊,表姊和表妹也都同意,那麼你就負起責任不要辜負決定託身給你的表姊了……」
熙圓:「哥哥,所以我沒有關係,絕對真的沒有關係,今晚哥哥好好的和表姊相處最重要,我就這樣沒有想說的話了……」
於是,狐狸精公主放開我,開心向著熙圓親密摟抱上去:「哇---這麼無私的熙圓好美麗!來親親獎勵!親親獎勵!啾❤啾❤啾❤」
熙圓當然是慌張推人:「笨狐狸精!做什麼!我們好不容易弄好的髮型臉裝和服裝會亂掉!會亂掉啦!笨蛋!!!!!!」
和舅舅與大小阿姨站一起的安靜至今外公,看她們這樣親密吵鬧,開心起來:「呵呵呵……」
於是,媽媽出面總結,問向一直乖乖陪在親姊身邊的雀兒小表妹:「那麼,妳們三位出嫁新娘,今天的婚宴就以雲燕(表姊)的新娘裝扮為中心進行搭配與變動,拍晚宴展示用的婚紗照與著裝,雀兒(表妹)可以接受吧?」
雀兒小表妹這隻幾年之後的合法羅莉總是今天的新娘之一,當然要詢問……
雀兒小表妹的回應是嬌羞羞呼喚我:「表哥國王?」
我必然看去並且回應:「嗯?怎麼了?」
雀兒小表妹認真的告訴我:「表姊(熙圓)剛才沒有亂說,圓房對於我們大部份女生來說,真的是非常嚴肅認真的事情,是絕對的獻身……國王表哥都這麼大了,不是三歲小孩,相信一定可以瞭解吧……  姊結(雲燕表姊)是好姊結,真的一直是很好的姊結,所以真的請國王表哥不要辜負好姊結,真的不要辜負了姊結……」
於是大小阿姨也前後異口同聲:「真的,雲燕(表姊)這個女孩一直很顧家,照顧協助弟弟妹妹和我們這群長輩,只是不幸遇到賊人,現在你們這對表姊弟既然走到共結連理的這一天,千萬不要辜負了……」
就這樣,被眾人充滿期待看著的我,還能怎麼回答?
唯有故裝帥氣的大聲說:「醜女們,讓我們共組一個幸福美滿的大家庭吧!」
果然爆動了❤ 狐狸精公主帶頭,熙圓和表姊表妹一起逼上圍剿:「你說誰是醜女啊?!不能因為你是國王就亂說話啊!」
總之,所有女孩女性都以表姊的新娘裝扮為中心,重新配妝。從服裝開始,直到臉妝和髮型,有必要就是全部一起變動,因此這個攝影棚兼換妝化妝室,一整個忙碌起來……  近二十位一直安靜站在旁邊甜密微笑的新娘禮服店工作人員,開始抓著我們所有人動工。
身為國王和新郎的我,當然也被幾位工作人員一起帶走:「國王陛下,請跟我們一起過去那邊,先從挑選新郎禮服開始,再進行儀容與髮型的修整。」
所以要像那一天與國王陛下實況對話那樣的徹底又仔細儀容修整吧?
總之,真的忙,甚至於忙到中午都是站著邊吃小護衛買來的午餐,邊讓工作人員修整服裝細節……
就這樣大家忙到吃完午餐,終於都以表姊的新娘穿搭為心中,把各自的服裝儀容整理好。  接下來,當然就是所有新娘女孩們與狐狸精公主全都以身為新郎的我為中心的婚紗照拍攝。
順利拍攝完畢,大家聚集在可以立即觀看相片的投影牆壁前面,看著剛才拍攝的數位婚紗照片一張張投影出來。
怎麼說?看起來就是……以我為中心的精美婚紗照?
這個時候,爸爸安靜來到我的身邊,先是輕拍我的肩膀,直接問:「有沒有看見?你看見什麼?」
我單純回應:「婚紗照?」
爸爸直接大聲:「是全家福!!!!!!  這就是以你為中心,要陪你這位王者一起闖天下的女孩們的全家福!」
【要陪你這位王者一起闖天下的女孩們的全家福!】
當時真的只是單純意外於爸爸大聲說來的無謂聽聽  真的想像不到,後來真的會成為陪我一起搭乘王座分身四處闖天下的一語成讖!
爸爸的語氣溫和許多:「不論是誰,不論過去的家族身份,從今天開始,她們都是你最親密最能依靠的家人嬌妻了,知道吧?」
「嗯……」
爸爸最後說:「一定要有肩膀,永遠要和自己的嬌妻們互相合作,瞭解吧?」
「好……」
爸爸問:「這些照片有沒有哪裡讓你覺得不滿意?」
我當然是問向以『鄰家大姊姊』表姊 為中心聚集的新娘女孩們:「妳們覺得照片怎樣?有沒有不滿意?」
照片中新娘之一的熙圓回答:「嗯……果然還是覺得不行,我擔心這種照片早晚怕會被說欺騙社會……」
熙圓這一說,看來五十來歲的老經驗攝影師伯伯緊張了,趕緊直接問:「請問這位王妃,是有什麼大問題?」  當然,附近所有禮服店攝影棚工作人員也都不安的安靜看來。
熙圓就此告訴大家:「真的忍住必須說,明明是狐狸精聚集組成的後宮,為什麼拍成哥哥為中心?這樣不算是欺騙社會、什麼才是?」
這一說,一直陪在姊結(表姊)身邊的雀兒可愛小表妹被逗到:「噗哧❤」
我身邊的爸爸只有嚴肅:「熙圓……?」
熙圓趕緊討饒:「對不起嘛,人家也是新娘,人家也是新娘……」  (別罵我)
爸爸說去:「攝影師先生,抱歉,只是一時不懂事的調皮惡作劇,這些照片拍的都很好。」
攝影師伯伯的表終於放鬆,露出笑容,周圍其他工作人員也是一樣。
「那麼這些照片立刻送去沖洗成為大張的婚宴展示照片?」
爸爸先回答:「今天謝謝各位了。」  再問去:「大使先生?」
ㄧ直安靜和隊長叔叔與上校叔叔站一起的大使爺爺立即帶領走上:「隊長?」  接著大聲向所有工作人員宣告:「各位工作人員?請過來領取陛下因為各位的辛勞的一點微薄謝禮!請過來!」
所有工作人員就此都滿臉開心與期待的走向準備大發紅包的大使爺爺。
於是身邊的爸爸再跟我說:「走吧,正好也是這個時間……三點賓客開始入場,五點由你帶領新娘正式開場……  我們可以先搭車前往婚宴會館,開始準備了,發紅包的大使與隊長隨後就會跟上。」
於是我終於想到一個問題:「對了,爸爸,婚宴是在哪裡舉辦?」
爸爸回答:「是在世界大飯店的大宴客廳世界廳,有沒有聽說過?」
我呢喃著開始思考:「世界大飯店……好像聽過?」
爸爸說的肯定:「你一定曾經聽說過,畢竟常常上電視新聞和報紙。  重要政治家或是大商人舉行重要宴會或是活動,總會在世界大飯店的世界廳舉辦……」
我真的只能說:「聽起來要租用那個地方很花錢……」  畢竟我已經有在上流大樓附近的便利商店打工。對於這類事情,多少還是會有一點基本概念。
爸爸:「當然很貴,因為世界廳幾乎是一整個樓層那麼大,根本是把整個樓層租下來舉辦活動……」
這個時候,背後傳來已經悄悄來到那裡站著的外公聲音:「喔呵呵呵,那個地方,就是咱們家族財團企業辦活動也從來沒有租用過,因為真的不便宜。」
爸爸再說:「你真的要感謝你的現任國王岳父願意全力支持,不然如果要我們單獨獨力租用世界廳,真的會有困難,只能退而求其次。」
我唯有不安的說:「如果真的那麼貴……還是退掉?另找地方?可以嗎?」
爸爸果然責備:「什麼話,現在所有受邀者差不多都要出門了,現在退掉另找,是要怎麼處理一定會跟著出現的一堆問題?  不過總也是還好,畢竟你是即將接位的國王,加上你的現任國王岳父一定也會覺得是在嫁出唯一的女兒,所以這筆錢他還是一定要出,不然會有面子問題,終究事關大公王國的體面……」
於是我再問:「所以接著去到世界大飯店之後?」(接著做什麼?)
爸爸回應:「你和新娘們可以先在休息室休息,等待五點的正式開場再進入會場,至於我們會比較忙,除了待客,還要確認其他所有相關事情。  所以可以說我們這群家屬會先忙碌上半場,下半場出場之後的宴會,你必須帶著新娘們一桌又一桌的前往敬問,換成你和新娘們會很忙,所以等等抵達世界大飯店,你們要盡可能的休息並且先吃飽,才會有足夠體力面對下半場,知不知道?」
我正要回答:知道。
爸爸想到:「對了,宴客結束之後,你們直接在飯店的房間過夜,不回家裡了,已經訂好房間,包括你和你的新娘們都是一人一間房間,基本上完全看你要去誰那邊過夜?不過剛才那樣看,你最好還是去找表姊吧?」
我愣愣意外的:「看我要去誰那邊過夜……」
爸爸:「後宮就是這樣……你以後一定會常常面對這樣的選擇,早點接受並且習慣吧。」
外公再次喜悅笑聲:「哇哈哈哈哈!先去找表姊雲燕吧,早點給外公生一個咱家財團企業的優秀繼承人啊,至於舅舅和表哥他們,就讓他們去新領域另開新業,一起把家業做更大的放眼全世界,哈哈哈哈!」
我終究只能乖乖回答外公:「好……」
爸爸:「如果你已經完全沒有問題,就帶上新娘們,一起出發了。」
我這個時候忽然想到:「對了,這樣明天早上就真的要早點起床,離開這裡了……」
爸爸:「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本來就是預計明天通知艦隊派過來接我的直升機或是飛機,讓我跟艦隊一起回去大公王國,不然我擔心再拖下去又會發生什麼軍事意外?」
爸爸想幾秒:「嗯……是要回家收拾東西?」
我直接回答:「是啊,房間有不少私人東西想要收一收帶走,不然不知道下次回家是什麼時候了?」
爸爸輕笑:「呵……真的完全沒有即將身而為王的認知,你即位為王之後,直接派大使館的部下來家裡搬自己房間所有東西過去大公王國,就是讓整個房間完整再現過去大公王國的房間,是有多麻煩?還需要你明天早上再趕回家處理?」
我只得完全同意:「對喔……」
爸爸微笑:「好了,帶上你的新娘女孩們,該去世界大飯店了……」
=20段落完畢=
大家搭上氣派豪華的王座分身,前往世界大飯店了。
因為身為新娘的熙圓已經著裝完畢,怕會把裝扮弄亂,因此乖乖留在後車廂一起坐著,不敢像昨天回家那樣親自駕駛。
照樣有地區警察負責開道與控制紅綠燈,因此不到半小時就在重重護衛中抵達世界大飯店。
從車身窗看出去,真的又是一堆新聞記者等在通往地下停車場的車道入口處……
看著車窗外如此景象的我,忍不住呢喃:「真的每次都會是這樣嗎……」  離開醫院就已經是那樣,出入大議會堂是那樣,就連抵達這棟世界大飯店也是那樣……
和媽媽並肩坐在車身牆壁折疊椅的爸爸說:「一定的,畢竟你即將成為一個富強王國的國王,也是這個國家現在最受關注與討論度最高的人物……  所以只要知道你的預定行程,就一定會有大群新聞媒體工作者像這樣聚集守候,終究大家都會害怕錯失重大新聞,甚至是失去一次採訪機會……」
於是我呢喃:「感覺有點不舒服,就像是被監視……」
和熙圓並肩坐一起,受到監視的狐狸精公主微笑說出:「以前在地之極那裡,親愛王夫也是這樣的態度,覺得大家太誇張,因此討厭被大家盯著看,不過不怕不怕,因為地之極那裡的親愛王夫後來已經習慣並且開始接受這樣的情況,所以今後一定也會很快就習慣,只要親愛王夫多出現在人們面前和大家互相看來看去就好了,嘻❤」
爸爸:「我曾經在一本雜誌看過,這一定就是所謂的受關注適應問題症候群吧?一個默默無名的人忽然受到大量的公眾關注,因此引發的精神性適應問題。  一般來說,的確會像是王后殿下所說的那樣,一段時間之後如同小感冒迅速消失,畢竟只是不適應忽然出現的密集關注,只要習慣就好了。」
和舅舅與表哥並肩坐一起的外公同意:「完全正確,陛下你理應很快就會適應,早晚會習慣……呵呵呵呵……」
接著舅舅向二位親女兒說去:「雲燕(表姊)雲雀(表妹),貴為王妃的妳們姊妹也一樣,今後公開出入的一舉一動也會被盯著看,而妳們又是身為女性和出嫁的王妃身份,所以妳們姊妹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雲燕、終究妳的年紀大,又有實際社會工作經驗,妹妹(雲雀表妹)常常還像個單純孩子,各方面都要身為姊姊的妳多注意了。」
雲燕(表姊):「好的,爸爸。」
於是,終於抵達婚宴舉辦地,豪華氣派的世界大飯店了。
身為婚禮中心的我們幾名男女,都先前往六樓一間具有雙人大床的家族房休息等待,爸爸他們這群家族長輩都離去,前往確認各項事務與歡迎接待所有來客:「三點賓客入場,我們該去迎接招待,和確認所有相關事項。」
接下來,隊長叔叔也恭敬的向我告退:「陛下,因為小官需要四處巡邏、確保護衛安全絕無問題……因此請陛下容許小官先行告退,不過陛下如果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透過必然留守陪伴陛下的大使與上校的無線電第一時間召回小官……」
所以最後,只有大使爺爺與絕對不能離開的上校叔叔留在房間陪我們。  當然,牆壁邊一站一坐的他們二人,態度絕對恭敬並且安靜,不輕易出聲。所以我和新娘女孩們也是都椅子或是床邊安靜坐著……所以一定就是因為這樣,安穩寧靜的氣氛,加上六點半那麼早就被爸爸叫醒,所以坐在床沿的我,很快就昏昏沉沉起來:「…………」
本來在一張大床上盤腿靜坐像是進入某種修道狀態的狐狸精公主忽然睜開雙眼,直接問來:「親愛王夫?你是不是睏了?」
我真的一時被問茫然:「啊?」
狐狸精公主再轉頭問去:「雲燕表姊,妳好像也累了?」
輕摟雀兒妹妹坐一起的表姊,被問的也是意外:「啊……」
狐狸精公主直接說:「這麼沉靜溫暖的房間,加上大家早起,又為換裝忙到剛才,難免大家都會有睏意……  所以親愛王夫要不要和表姊一起躺進棉被睡一會?我們三人再倘另一張大床,一起小睡一會?」
忽然就要我和表姊一起躺進棉被睡覺!?  我正要驚訝的:「什麼!?」
安靜至今的大使爺爺終於開口說話:「陛下,各位王妃,老臣大膽僭越了,王后所說絕對正確,等到婚宴正式開始,身為主角的各位一定會很忙碌,非常忙碌,因此現在絕對有必要好好休息,養足精神,才能充份應付,因此請陛下與王后王妃現在好好的躺下來休息吧。」
我想著:『剛才爸爸也是這樣說……』
因為是在同一張床上,所以狐狸精公主直接在床上移動過去,直接牽起表姊的手,再踩回地毯把表姊帶往我這張大床:「好啦,好啦,妳們一起進入棉被小睡一會。」
被狐狸精公主拉到我前面站著的表姊,明顯羞澀:「尊貴王夫……?」
我尷尬想著:『接下來應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尷尬的我忽然想到一個辦法,於是說出:「表姊,這張床給妳們大家,我去廁所坐個馬桶。反正我一個人獨佔這張大床,真的不太好。」  反正我就是先逃離這裡一會,看看能不能就此把這麼尷尬的情況給轉開?
說完的我,從床沿站起來,正想要直接走去廁所躲一會……
安靜羞澀站著的表姊,忽然伸出溫暖的手,主動拉住我的手臂,明顯不讓我去廁所躲:「…………」
我非常意外看去:「表姊?」
看起來真的充滿可靠溫柔鄰家大姊姊魅力的表姊,含情脈脈的回應:「尊貴王夫……」
我迷茫的:「表姊,怎麼了?」
表姊直接就問:「尊貴王夫想要躲開賤妾了,是不是?」
我忽然啞口無言幾秒:「…………不,沒有啦,只是……」  至少也要把『躲開』這個負面意思給解釋開來。
表姊直問:「是不是因為覺得賤妾骯髒不潔,才不願意和賤妾蓋上同席棉被?」
當然是慌張回應:「沒有啦!絕對不是!」
表姊再問:「那麼尊貴王夫為什麼要躲進廁所?」
我正想著應該怎麼回答表姊,熙圓先直接大聲罵來:「我就知道會這樣啦!我才怎麼跟哥哥說?又不是要哥哥強暴或是羞辱表姊,現在表姊都已經表示的這樣清楚明白了,哥哥要是一直害羞不好意思,真的只會讓表姊這樣的女孩誤會,傷害到表姊啦!」
雲雀小表妹:「真的,姊結好可憐……」
ㄧ直輕握我的手臂不放的表姊真的以受傷的表情:「真的呢……好受傷……果然還是因為賤妾已經骯髒不乾淨了……」
我幾乎跳腳的開始解釋:「不是啦!真的不是!我只是覺得意外又不好意思!」
表姊收起哀傷表情,溫柔訴說:「如果尊貴王夫只是因為感到難為情,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絕對不必感到難為情,畢竟我們都要在眾人面前舉辦公開的婚宴,今晚也要夫妻圓房了,除非尊貴王夫真的還是會嫌棄賤妾骯髒又不清不楚?」
熙圓再次大聲罵來:「我就知道哥哥是大笨蛋!一定要讓身為女生的表姊忍著不好意思說到這麼清楚明白啦!」
狐狸精公主喜悅總結:「好!那麼你們先進去棉被一起小睡一會吧❤」
表姊終於又有動作,繼續握著我的手臂,移動腳步用另一手掀開棉被,然後動作端莊的坐到床沿。真的,表姊的坐姿真的非常的優雅有教養、千金大小姐……
表姊向我溫柔微笑,伸手輕拍床面:「尊貴王夫,來吧,上來好好休息、小睡一會。」
都這樣了,我要是再拒絕下去,真的就太不識相,此外、的確也是像表姊說的,今晚就要圓房……
於是我終於乖乖的坐到表姊的身邊。
表姊就此一手握著我的手臂,一手伸來搭著我的肩膀,輕輕把我拉倒在床上一起躺著……
狐狸精公主開心:「蓋棉被❤ 蓋棉被❤」
我跟表姊就這樣真的在床上一起蓋棉被了!
霎時,表姊身上的清淡高雅香味,撲鼻而來!
我真的心動一下,正覺得『是不是太靠近了?』感覺不好意思的想要挪動身體退遠表姊一點,棉被內的表姊竟然直接伸長手,主動摟抱我!
我被表姊摟抱的:「!!!!!!」
摟抱我的表姊說:「尊貴王夫,你的身體這樣一抱,真的好溫暖喔……我可以直接進入你的懷裡?感覺那樣應該會很好睡……」
我深感不好意思的說出:「表姊……」
依然摟抱我的表姊回應:「尊貴王夫?」
我說:「表姊的香味,真的好香……」
表姊:「是范爾莎的春天五號,我就知道尊貴王夫也會喜歡,畢竟這號香水可是連續十年世界大賽的冠軍香水,被讚譽為香水女王,如果尊貴王夫喜歡,今後賤妾都多使用這號香水女王讓尊貴王夫感覺愉悅吧?」
我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
表姊也是什麼都不早說,直接在棉被內挪動身體,主動靠進我的懷抱依偎,額頭幾乎靠著我的下巴……
這麼主動直接靠進我的懷裡的表姊,我當然是再次:「!!!!!!」
表姊:「真的好溫暖,有一種發自心底的舒服,難怪男女總是一起睡覺,現在我真的完全瞭解……如果尊貴王夫想要摟抱賤妾,共同分享這樣的溫暖感覺,絕對沒有問題喔❤」
比起表姊的成熟穩重,我真的只有感覺難為情的吞吞吐吐:「不……不必了……」
表姊:「那麼賤妾先小睡休息一會了?真的也是五點半就起床,一直忙到剛才,尊貴王夫也是那麼早起就
為我們這群妻妾忙碌,也快點小睡一會吧?」
輕輕應答:「嗯……」
表姊不再說話,也不再有動作,只是安靜依偎在我的胸膛,享受我的溫暖……
應該是大約五分鐘之後吧?  我開始想著:『靠這麼緊,又都安靜不說話,真的有點尷尬……  那隻公主是不是還一直在床邊盯著看?  等等,表姊該不會真的睡著了?』
ㄧ直待在床邊的狐狸精公主忽然說話:「好,表姊的意識已空這麼久,表姊真的睡著。  二位王妃,我們也去那張床上躺著睡吧,容易不安多想的親愛王夫才能心無旁鶩的也一起放鬆睡覺。」
我想著:『表姊的意識已空?到底是在說什麼?』
反正,縮在棉被內被表姊安靜依偎取暖的我,聽著外面的聲音,狐狸精公主好像真的帶領熙圓與雲雀小表妹一起縮進另一張床的棉被裡。
大使爺爺平緩穩重說出:「敬請陛下與各位王后王妃好好休息……」
就是這樣了。
讓表姊安靜依靠在懷裡、額頭抵下巴取暖的我,沒有多久就因為也明確感覺到表姊的溫暖,開始感覺睡魔來襲,並且ㄧ直提醒自己:『不可以睡!不可以睡!絕對不可以睡!』  畢竟表姊就依靠在我的懷裡散發春天五號香氣,感覺要是真的睡著,也太沒有禮貌了……
於是,我這樣一直自我提醒到最後,還是很不爭氣的失去意識睡過去了……ZZZZZZZZZZ
接著,是媽媽的愉悅聲音把我的意識喚回來:「哎呀……這個孩子真的抱著睡成這樣❤」
爸爸帶有自責的聲音:「六點半問過上校剩下的時間,就被我從房間棉被強挖起來,不然怕會世界核平,加上之後又在婚紗攝影那裡忙上那麼久……是真的應該會很睏。」
雖然我已經清醒到可以聽懂他們說什麼,不過因為睡意還是很濃厚,加上真的感覺懷裡溫暖又舒服,所以只是繼續裝死沒有反應,想要繼續睡……
爸爸一定知道我根本在裝死,所以大聲:「都已經快要六點正式開始晚宴,還不快起來?!」
大腦根本還有一半處在睡覺狀態的我,只是抗議的發出聲音:「嗚------」
然後,我的懷裡傳來表姊的聲音:「尊貴王夫,所有賓客都已經來到,我們是應該起床了……」
我終於會意到:『等等!表姊不是靠在我懷裡?!所以我真的睡著了?!』
我才這樣驚訝回想起這件事情,狐狸精公主竟然又大聲說:「還是把表姊當成舒服的暖爐,抱緊緊的睡覺啦!」
這一喊,我的雙手和全身的感覺神經,真的像是忽然重新連上線!真的!我緊緊摟抱著一個人啊啊啊啊啊啊!還會是誰?!
難怪剛才媽媽會說:真的抱著睡成這樣❤
真是嚇的我立刻放開手,像彈簧那樣帶著蓋在身上的棉被從床上彈坐起來!
果然,表姊就在剛才我摟抱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
表姊在床上立坐起來,動作優雅伸手撥整垂落的髮絲,靦腆看著我:「尊貴王夫,應該睡得好吧?」
我完全顧不得房間裡面還有誰在,只是一整個口吃:「表姊……我……我……我……」  竟然真的睡到把表姊抱緊緊?!太尷尬了!真的太尷尬了!
表姊的態度落落大方:「尊貴王夫的身體真的很暖和,很容易入眠。」
熙圓的聲音從另一張床那邊傳來:「真的!那陣子昏迷在醫院,晚上抱著哥哥睡覺的感覺的真的很舒服,我覺得是因為哥哥的身體體溫好像有比人們的平均值高個一度二度,所以抱著睡就會感覺溫暖。」
狐狸精公主的聲音同樣從熙圓那邊的另一張床傳來:「沒有錯,親愛王夫的體溫真的有比較高一點,所以抱起來很好睡!」
雲雀小表妹一定是因為三位姊姊都那樣說,所以充滿期待的聲音:「抱著表哥國王睡覺真的有那麼舒服喔?」
外公:「會輪到妳!早晚輪到妳啦!哈哈哈哈!」(作者表示完全同意)
爸爸:「好了,王后與王妃,請去對面的房間,整髮師與禮服師已經等在裡面,順便吃點食物填填肚子。」
舅舅的聲音:「果然叫他們過來是正確的,剛才都睡成那樣,凌亂了……」
大小阿姨:「王后與王妃,來吧,一起去對面的房間梳整,順便吃點食物,不然等等的宴客,真的不會有太多時間和機會進食❤」
爸爸對我說:「剩下半個小時了,我們去隔壁房間,你也需要整理一下髮型和服裝。」
於是,我讓爸爸與幾名男性長輩帶領去隔壁房間,讓等在裡面的髮型師和禮服師重新打點,順便吃點簡單好入口下肚的食物。
新娘女孩們當然就是去對面的房間了。
終於,一切都處理好,一起離開各自的打點用房間,在走廊會合。
互看彼此,新娘女孩們看起來的確再次端莊整齊……不過我們只是安靜打量對方,彼此沒有交談,因為爸爸立刻說:「好了,我們準備搭乘電梯前往世界廳。所有賓客都已經等在裡面了,應該正在各自的座位享用等待時間的小點心。  至於身為今天男女主角的你們,如果在入場走紅毯的時候有看到認識的人想要說些話,不必急,因為你們會有一桌又一桌拜會時間,甚至是最後的自由時間,所以入場的走紅毯時間,盡量不要停下腳步耽誤了,持續走到最前方的婚禮台,知道吧?至於儀式,如果不知道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一定會陪在附近,直接跟你們說接著應該做什麼,照做就對,知道吧?」
爸爸說完,大家由隊長叔叔帶領,前往已經有小護衛看守的電梯。大家一起進去電梯,抵達世界廳樓層,看起來是內部工作人員專區,因為隨處可見忙碌的飯店工作人員,都穿著正式服裝,手上拿著東西,並且全都好奇偷看我們……
這個時候,走來一位飯店的主管類人員,非常恭敬的告知帶領:「陛下,王后、世界廳的入口門在那裡請往那邊走。」
終於,站到緊閉的入口大門前,已經可以聽見裡面的嘈雜人聲,聽起來,裡面不少人,並且是個很寬大的空間,真的可以從聲音聽出來裡面的情況……
爸爸接著告訴我:「好了,再接下來,就要身為國王與鄉郎的你親自帶領王后與王妃們走到最前方的禮桌,我們只能跟在你們的後面了。」
爸爸最後說:「我想,你就一手王后,一手表姊,再由王后與表姊一人一手熙圓和雀兒了?」
我簡單回應:「好,知道了……」
於是狐狸精公主先主動摟抱我的左手:「親愛王夫!」表姊跟上摟抱右手:「尊貴王夫……」  她們再手牽另外二位新娘女孩我們,五人完全手連手。
爸爸退到後面:「如果你們準備好了,就請隊長通知開門入場了?」
我左右問向新娘女孩們:「準備好了?」
逐一回答:「好了。」
於是我看向已經換上全套軍禮服的隊長叔叔,告訴他:「叔叔,可以開門了。」
隊長叔叔使用隱藏式無線電通知出去:「陛下準備帶領王后王妃外出入場,可以開門了。」
幾秒鐘之後,緊閉的出入禮門,從對側拉開。
明亮的會場,幾乎刺眼!
隊長叔叔立刻拿起一直握在手上的麥克風大聲通知:「各位嘉賓,請起立,恭迎大公王國下任國王陛下與王后王妃!」
緊接著,非常震撼的喇叭樂聲響起!叭叭叭叭叭叭------  甚至於,敲鑼聲!鏮!!!!!!
不是那種音樂CD從喇叭放出來的音樂,是真正的樂隊在裡面的世界廳演奏!
我真的瞬間被嚇到,因此完全忘了應該開始帶領新娘女孩們走入場:「…………」
爸爸來到我背後告知:「只是本國總理派來支援的軍樂隊,帶領新娘們開始走進場!總理同樣帶著所有相關人士等在裡面了。」
於是,我終於左帶公主,右帶表姊,一起邁開腳步,走進寬大豪華到一整個金光閃閃的世界廳。
因此,原本震撼人心的開場音樂,轉為優雅荘嚴的音樂,必定是因為王者進場了吧?
紅地毯上面,我就這樣帶著所有人一起走向前方的禮臺。當然邊走邊看向人群……真的所有圓桌滿滿都是人,幾百人絕對有!
全都都已經站立在自己的座位,或是文武官那樣的對我們行禮,或是單純鼓掌致意。
真的,幸好在大國事廳已經有過相關經驗,不然現在這樣的場面,真的有可能嚇退我……
我們就這樣一起走著走著,先是聽到叫喊:「陛下!是我們啊!全班和老師都來了!」
非常熟悉的聲音,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直接轉頭看去,果然是我的同班同學,總共三個緊鄰的圓桌,全部都來這裡參加我的婚禮了……
所有同學當然都看著我,滿臉一堆話想要說……  不論如何,現在親眼看著這群三年來一起同班就讀、一起生活的同學們,還是感覺……懷念啊……
不過因為爸爸剛才的交代,我也只能果斷的大聲跟他們說去:「等等有機會再聊!」
同學們逐一喊來:「好!」
接下來,本來想要帶領大家繼續走向禮臺,忽然又有大聲喊來:「小雀兒------!」
是男生的聲音,所以我立刻想:『是小雀兒的男同學吧?』
應該是想要像剛才我那樣,通知小雀兒同班同學都來了?
我相信,爸爸媽媽、舅舅外公和大小阿姨他們一定也是那樣想吧?通知晚點再聊就可以結束?
結果,我們錯了,大錯特錯!
因為,那個大喊的男孩,接著竟然激動的當著全世界廳所有人大聲叫喊:
「小雀兒!妳不能結婚,不能嫁啊!
因為我們都已經交往認識那麼久,所以妳不是已經答應過要跟我結婚?
妳不能拋棄我另外跟其他男人結婚啊啊啊啊啊啊!」
國王陛下的婚禮風暴啊……
=第99篇 婚禮風暴 結束=
婚禮風暴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