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Regent Street攝政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倫敦第一處裝設耶誕燈飾的街道
也是所有時尚潮流品牌聚集地
Regent Street攝政街
放眼望去 弧形街景
古老英式建築搭配璀璨耀眼的燈飾
真的是美到令人讚歎
光是拍攝燈飾就足以耗掉2小時
非常殺底片的地方
2019適逢攝政街建街滿200周年
燈飾延續去年的主題
「The Spirit of Christmas」
逾十座展開翅膀的天使依序排列
俯視整條街道 真的很壯觀
天使吊燈會一層層點亮
仰望著燈飾全亮的瞬間
真的非常美麗又耀眼
平日攝政街開放車輛通行
行人無法在道路恣意拍照
此行適逢點燈儀式全線封街
從下午5時到9時現場人潮滿滿
超像跨年倒數
附近每條街道的燈飾主題都不一樣
光是天使就以好幾種姿態出現
還有垂墜式燈簾 值得好好欣賞
周邊商家均共襄盛舉
舉辦許多與民眾互動的活動
街頭表演、發放商品試用品等
氣氛相當熱鬧
猶記前幾年無意間
在網路搜尋燈飾照片
對天使燈飾留下深刻印象
後來才知道地點位於倫敦
沒想到有親眼見證的一天
即使當天頂著寒風呼呼吹
內心還是覺得澎湃感動
能夠在離開倫敦的前一天
參與攝政街點燈儀式
真的是無比幸運
也算是為倫敦行劃上超完美句點
攝政街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59內容數
生命是場未知的旅行,你以為此生自傳大抵如此。原來,只是動魄驚心前的醞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英國 夢幻之旅 倫敦吃什麼(六)吃物美價廉牛排Day 7-3 離開泰特美術館後已經將近中午時分 應該是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個飯,好好休息之後,才有體力繼續移動著腳步。 旅行是很耗費體力的! 對我這個平常就缺少運動的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因為這樣,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們都會盡量找一間餐廳坐下來,吃個飯,喝杯小酒,讓自己的旅行不單只留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9
英國 夢幻之旅 逛美術館的日子(下) 英國國家畫廊 The National GalleryDay 7-2 早上去了一趟泰特美術館之後 下午,我和 J 繼續把握在倫敦最後一個下午的珍貴時光,前往英國國家畫廊The Nation Galleryvup 欣賞畫作。 英國國家畫廊位在特拉法加廣場前方,廣場中央有一個為了紀念尼爾森將軍在1805年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殉國而設立的雕像和圓柱,廣場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8
英國 夢幻之旅 逛美術館的日子(上)Day 7-1 我真的是瘋了!瘋了! 在倫敦的最後一天,居然跑去逛美術館 可是,我覺得如果這一天我只是跑去逛街喝個下午茶,度過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我,才真的是瘋了!! 在倫敦,不論是博物館、美術館幾乎都是免費的,像大家最知道的自然史博物館、大英博物館、倫敦博物館都可以免費參觀,反而是想要進入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7
英國嘉德資本與招商證券英國公司建立戰略合作,推出超10 億美金 Caduceus 生態基金英國嘉德資本(Jackdaw Capital)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資產管理公司,總部位於英國伦敦。 嘉德資本表示,很榮幸能與招商證券英國有限公司(CMS )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共同推出Caduceus 生態基金。
Thumbnail
avatar
Top News
2022-02-10
爱国女生英国街头斥责“港独”:“我绝对不允许你分裂我的国家!”爱国女生英国街头斥责“港独”:“我绝对不允许你分裂我的国家!”
avatar
wenli yu
2022-01-18
英國Living Words 讓失智症有話大聲說 Living Words創辦人暨藝術總監Susanna Howard以藝術的專長進入照顧機構,透過「Listen out loud----大聲傾聽」的活動,傾聽並記錄下失智症的話語,為失智症患者記錄下存在於世上的事實,也讓世人重新認識失智症。
Thumbnail
avatar
芸芸眾聲
2021-12-13
英國巴斯為「科幻小說之母」瑪麗·雪萊開設第一間博物館英國巴斯繼珍・奧斯汀中心後,於本月19日開幕第二間女性作家博物館——瑪麗·雪萊的法蘭克斯坦之家!專門介紹瑪麗·雪萊(1797年-1851年)的生平,與她的成名之作《科學怪人》(也譯《法蘭克斯坦》)....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7-25
國寶避難去:二戰時期英國「國寶」的地下庇護所大家都不陌生我們現在欣賞的故宮國寶,是歷經萬里遷徙和許多先人前輩的努力,才得以保存下來的。這些珍貴文物的移動和展出都不如一般想像地容易。 今天要帶大家從第二次世界大戰英國「國寶」遷徙的歷史事件,來一探博物館文物搬遷和保存所牽涉的複雜面。時間帶回第二次世界大戰.....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