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腿攞手向前跑 在覓在尋在找去
質問質原是許誰 何作何用何指引
上山過峰谷落海 前路去向編錦繡
過海爬山入偏島 成結同伴滴汗涙
鳥兒鳴啼齊將眼 黃蛋下水共享成
細呼輕吸漫雲海 緩悠細嚐領意悟
頂峰終線旁攜手 默默同証鳥和兒
共苦分甘美獨成 共建分秒美浮名
芽子發上黑泥盛 呵護灌溉晨揮手
收成開果測不預 朝盼方向成動力
未知將眼風雨來 唯惜眼下施露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君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孤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初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IMB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愉悅渾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盜光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靈課程】愛的概率我和你!讓心變得更強大,遇到靈魂伴侶,提升財富能量!COCO賴欣怡執行長帶你提升自己!脫單看這裡隨著時代的變化,無國際的網路更是縮短距離,所以緣份已經不是等來的,而是改被動為主動,但如何快速抓到緣份呢? 典珀公司的執行長COCO賴欣怡博士,更是用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在逆境中獲得養份,從而擁有愛情和財富! COCO賴欣怡博士在45歲時,同時失婚又失業,但面對人生,COCO只有五年就年收破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10
    伴我的成長的文字雞湯🧡不要跟別人比較 照自己的節奏走吧 今天我也想平靜地生活 好事與壞事都不會長久 今天也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當ㄧ個人的時候 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不去想不好的事情 別忘了犒賞自己 今天比昨天活得更幸福 享受獨處時光 不做任何特的事情 就享受每一天 珍惜只屬於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1-10
    【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 day6成長和突破伴隨著壓力與恐懼如果想成長和突破自我,壓力與恐懼永遠不會消失。我們所渴望的一切往往是伴隨著痛苦。因為想要~~ 「成長」意味著做自己沒做過的事。「突破」就要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正因如此所以壓力和恐懼永遠不會消失。這是一場和自己內心拔河的遊戲。 累了可以休息,但不要停下來。唯有不停的追趕,你才能離終點越近。追的不是別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12-16
    寫在離職三陽當天:感謝PM路上伴我成長的人事物如標題所示,我準備要離職了。離職的原因與公司無關,而是與本人即將出發紐西蘭打工度假有關。 這篇文章特別寫在三陽任職的最後一天,感謝這三年多來在職場上給予我幫助的一切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9-28
    因為參與W集團辦理的心理成長課程,我和好朋友絕交了(下)自從跟K絕交之後,雖然還不到完全封鎖斷聯的狀態,但基本上在社交軟體上,我設定了「取消追蹤」跟「隱藏動態」,所以我不會有K任何的消息。在這個期間,心裡感覺滿複雜的,一方面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小氣了,是不是應該給彼此更多的時間跟機會去表達我們各自的想法?我是不是其實表達得不夠清楚,所以他沒能夠理解我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3-07-03
    伴我成長的座佑銘(5): 到那日?不要期望你也有這一天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到那日?不要期望你也有這一天 光陰似箭,日往月來,無論在工作崗位還是教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15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4): 不應期望別人充分休息來捱你的訓話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不應期望別人充分休息來捱你的訓話  當我們禱告時,說「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9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3): 別說這個與我無關 初出茅廬時,正值教會進行新舊交替,我和幾位年青人加入了執事,學習在行政角色上服務教會群體。在參與會議時,牧師在會議桌上表達歡迎,然後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如果有弟兄姊妹找你幫忙,記得別說這個與我無關,不要指點別人找某某,而是要把弟兄姊妹的訴求帶到適當的人面前」。 從屬靈的角度,教會是一個敬拜的群體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7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2): 這是彼此接納的地方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這是彼此接納的地方」 大學時代,遇上一位神學生來到教會實習,被安排擔任我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6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1): 只能盡上自己的本分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只能盡上自己的本分」 中學時代,某一天跟一位團契導師在街上行走,路上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