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八年級生前段班,我的卡通回憶錄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八年級生前段班,民國八十年生故此稱之,有許多卡通在我的前面十五年的時光成為光陰的故事,以下來一窺究竟囉!

首先我在小學三年級前,第一個接觸的卡通是「櫻桃小丸子」一職以為「小玉」是他的姊姊,直到長大成人十,我才從務打誤認的認知中得知「小玉」是他的同學,小丸子的姊姊「另一個人」會誤會是因為頭髮髮型接近,插在有沒有綁辮子或瀏海造型,這是我第一次與卡通的邂逅情懷,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齣卡通。再來,「小魔女DOREMI」是我第二個接觸的卡通,是講述魔法學院,正確說是從魔法宇宙來到人的宇宙學習,是一個充滿精彩的聚集,但當時我只印象主角與一個嬰兒「小花」其他沒印象,等到昨天我觀賞一個簡介影片才得知整個梗概,也許現今信仰不童了卻仍喜歡此不,下一篇會討論這個卡通的細節觀點。「海賊王」到我國中時更名為「航海王」我叫喜愛「航海王」這名稱,這部卡通細節完全由我的手足轉述,我較為喜愛其中的「喬八、魯夫、艾斯」這幾個卡通人物,這一個弘道可以班上某旅遊景點的3d動畫「沒記錯是某次去九族文化村時觀賞到」。棋靈王與網球王子是比較貼近生活的卡通,「為期」的比賽、網球的比賽都是益智遊戲。「寶可夢」是我國小時的一位老師推薦的卡通,他告訴我們這個卡通可以從中學到許多道理。「投文字d」也是一個抑制卡通,是講述用轎車「汽車」當賽車的戲碼,也是由手足轉述。「魯魯米...還有什麼卡通,繼續往下讀囉!

「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曾經是我國中時的運動會「某次運動會」的進場配樂,但我沒有觀賞過此部卡通。蠟筆小新是陪伴我假日午餐時光的搞笑戲碼。在大衣些有小叮噹出現,就觀賞這充滿抑制性教育寓意的卡通,就這樣走過我的歲月十多年。下一個十五年有什麼卡通,我一定會更加期待,但練就的人終究懷舊那些曾經的朋友「卡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