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地圖】台北中山|Double Single Union|美式餐廳裡超好吃炸雞(含菜單)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美食雷達凱西,五分鐘介紹台北中山站新餐廳Double Single Union。
Double Single Union 美食雷達凱西
台北中山站附近總是有許多厲害的餐廳、小店林立其中,Double Single Union在南西館龜記那側,往中山運動中心的方向,會看到顯眼的霓虹招牌,很有美式復古的感覺,雖然開幕不到3個月,但卻已是超人氣美式餐館了。
Double Single的店門口就可以看到菜單了,種類很單純有薯條、炸雞、pizza、義大利麵、飲料幾種常見品項,輕食價位落在100-300之間,飲料在100元有找,價格蠻有競爭力的。
Double Single Union 店門口
Double Single Union 營業時間為每日中午12:00到晚上9:30,無法事先訂位,全部為現場候位,座位並不算多,大概不到十桌,假日下午來一位難求,更讓人期待她的餐點了!
Double Single Union 座位區
菜單的資訊非常的透明,可以看到每一個餐點裡面內含什麼配料,方便大家選擇(還是變得更難選擇了XD),由於我們是衝著他的薯條跟優格炸雞而來,雖然義大利麵跟PIZZA看起來都很誘人,但我們只能擇一了。

這間店比較多人推薦的是瑞可達瑪格麗披薩、優格炸雞、Double薯條、蛋黃麵,但我們衷於自我,點了Single薯條、優格炸雞、三菇松露油義大利麵。
Double Single Union 菜單
醬料與美式餐巾

座位上的紅白格餐巾很有美式復古的感覺,桌上有四種醬料:番茄醬、黃芥末醬、起司粉、特製辣椒油。但可惜的是沒有附水,如果有自助取水我覺得會更加分。
特製辣椒油

這個特製辣椒油看起來十分厲害,裡面有蒜頭、辣椒、香草,辣度不會太高。

我有一句名言番茄醬跟所有的炸物天生一對,辣油跟所有的PIZZA是絕配。

優格酸奶炸雞 280

優格酸奶炸雞可以說是每桌必點,炸雞大概5-6塊,每一塊都很有份量,有酸奶優格醬跟醃蘿蔔,酸奶優格醬很濃郁,喜歡芝士的人一定會愛,醃蘿蔔很入味,跟一般韓式炸雞的醃蘿蔔相比比較沒那麼甜,口感比較沒那麼大的份量。

炸雞炸的真的不得了,外酥內JUICY,每咬一口都可以看到肉汁被鎖在裡面,單吃也好吃,沾優格酸奶醬真的好罪惡好好吃,而且炸物就算是吃到最後一塊外皮還是很酥,咬下去時還是有肉汁,不會因為時間就被麵皮吸乾。
優格酸奶炸雞 280

三菇松露油義大利麵 270

原本想從善如流點PIZZA的,但是三菇松露油融合了我最愛的所有元素,讓人真的無法抗拒,除了松露、杏鮑菇、香菇、蘑菇之外,還有芝麻葉、手工寬麵。上菜後,也真的是完全沒讓我失望,寬麵的嚼勁很好,也跟松露醬吸附的很好,咬起來口感佳,另外讓我驚奇的是,裡面有杏仁堅果跟麵包碎,咬起來口感非常有層次,讓人真的停不下來。
三菇松露油 270

Single薯條 170

主打的薯條有兩種口味,一種是Single,一種是Double,完全扣合店名,價位都一樣。大部分的人都是點Double口味,但我對墨西哥辣椒、紐奧良香料與薯條搭配感到非常有興趣,所以我點的是Single薯條。

Single薯條的配料是:玉米、洋蔥、墨西哥辣椒片、莫札瑞拉起司、賽達起司、紐澳良香料、泡菜蛋黃醬
Double薯條的配料是:醃製紅洋蔥、小番茄、莫札瑞拉起司、賽達起司、碗豆蛋黃醬
我覺得這些配料當中,墨西哥辣椒片、泡菜蛋黃醬比較出味,起司的部分比較沒有存在感,墨西哥辣椒的搶味感有subway的感覺,薯條醬料給的很大方,每一條都可以沾到醬。
Single薯條 170

結論

雖然主打是薯條的美式餐廳,但我認為炸雞跟義大利麵表現比較亮眼,如果大家之後有機會來中山站時可以來試試看這家的炸雞跟義大利麵,如果下次來吃我會想試試看pizza。
Double Single Union
Double Single Union
營業時間:12:00 - 21: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6-1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食雷達凱西
美食雷達凱西
a.k.a.美食雷達凱西|育有兩專欄:美食地圖、凱西漫遊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